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吃。Obanhmi (越南面包)

续上一次的话题;单是想吃,都已经很艰难了。

或许现代人太太太幸福了,拥有太多的选择,所以,当你一味儿只吃几种食物的话,吃久了,吃多了,就会变成很沉闷!久而久之,你就不会想吃了。(也好,当作减肥咯!)
也就因为人会贪心忘久,所以外面的食肆,不同风味的餐厅就越开越多。
(所以说嘛!开食店,做得过!人不一定要买衣服、买包包,但是就一定要吃!)

吃粥、吃面、吃饭,吃多了,已经吃到腻了!

再加上,我最近都没有什么胃口想吃,一小份儿的食物,也已经可以填饱我的肚子了。

所以,位于 Damansara Uptown 的 Obanhmi 越南面包 成了我最近的新宠。

越南面包(越南语称为:Banh Mi)就是指面粉做的饼,是一种具有南亚色彩的法国面包。它是被法国人在越南统治期间,被引进当地,且被改良了的三明治。

除了用面粉外,面包亦会加入米粉,所以它的质感也相对的比较爽脆。

所有搭配着面包的馅料都很新鲜。

新鲜的面包,配上带酸甜的红白萝卜条状、黄瓜、芫荽、辣椒,再加以一些猪肉pate (类似猪肉碎)/ 抑或是糖心煎蛋/ 火腿;整个搭配都好好吃,口感清脆、爽口!

来看看我点些怎样的面包:

Stew-O:面包配上正宗风味的越式炖牛肉汤






















O.M.G:面包配上火腿、鸡蛋、红白萝卜条、芫荽、猪肉pate。
店家一天只会售出30 个。它是大份儿的,小份儿的角O-Sunny。





















你可以只是叫面包;但是店家也有推出两个配套:
配套1:加RM3,你就可以获得一杯越式咖啡。或加RM2.50,一杯越式冰冷柠檬茶。
配套2:加RM5.20,就可以加一份越式春卷 + 一杯饮料。

由于所有的食材搭配都蛮不错,面包又好好吃,所以,它成了我最近喜爱光顾的轻食餐厅。

另外,它的环境非常干净明亮,让人觉得很舒服。
以后你不想午餐吃得太heavy 的话,可以考虑和三五知己在这儿,把包狂欢 XD XD














































*****

哪里有得吃:Obanhmi
地点:33, Jalan SS 21/56B,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Same row as The Ship)
联络电话:Tel: 03-7732-8540
营业时间:Tue-Fri: 8am-8.30pm / Sat, Sun: 10am-9pm / Closed on MONDAYS
可以上它家的面子书看一看

13 comments:

  1. 午餐吃面包能饱吗?呵呵
    不过这个越南面包很特别呢,没看过没吃过
    从照片看来像是在吃面包配咖喱,还蛮不错的感觉呢!

    ReplyDelete
  2. 看起来很健康,吃腻了其他食物还真的是不错的选择。
    想问一下,为什么最后那张,有一个人没有遮的?哈哈XD

    ReplyDelete
  3. 你的越南面包很像我近期吃到的一个三文治!也是有芫荽的,觉得好格格不入!哈哈! 但是味道不错!(看我来及得明天写一写吗)
    Uptown我还没去混过>_< 你很厉害找下!其实午餐可以出去找吃很幸福下,但是了解你们每天都要找吃也挺头痛的啦。

    ReplyDelete
  4. 我吃的话,一定要把芫荽清除先,呵呵~~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越南餐不错,自己不是很哈面包,所以面包绝对不会是我的首选!

    ReplyDelete
  6. 越式炖牛肉汤很吸引人,天气冷冷的来上一碗绝对暖和,好像我这里冬天那样。我这里已经连续下几天长气雨。

    ReplyDelete
  7. 我发现越来越多越南餐厅进军大马了!在我家乡都有好几档越南小吃了~

    ReplyDelete
  8. 我也被那碗牛肉汤吸引!!人家不可以吃牛肉了吖!!

    ReplyDelete
  9. 你这个面包,会不会也看起来太好吃了一点点?

    ReplyDelete
  10. 来错时间啦..不能吃宵夜啦..减肥中....>_<

    ReplyDelete
  11. 有时候多选择得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

    ReplyDelete
  12. 超爱他们家的面包,外脆内蓬松~~

    ReplyDelete
  13. 结婚已经3年了,还是无法生出自己的孩子,让老公失望,曾经和老公想过去领养孩子,但是听到朋友们说一家代孕服务非常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我也去尝试了,非常值得,他们拥有多语种工作人员和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绝对可以生出你想要的孩子,这家代孕绝对值得您相信,欢迎来询问哟。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