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 2014

近期喜欢的唇妆~

最近做着一个项目,是关于韩式服装的。
由于近一个月来都上网查看这些资料,无影中就留意到模特儿们的妆容,尤其对她们的唇妆特别感兴趣。
无奈,本人是爱美,可是却“懒惰” 去学怎样画出一个漂亮的妆容。

好喜欢这样的唇妆:



















(个人意见)虽然那种唇妆让模特儿看似无力又死下死下的样子;可是感觉上又很淡雅的那样子,很漂亮

(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这种唇妆称为:雾面唇;涂上嘴唇,立刻变成casual 感十足,解决了鲜艳唇色容易带个人的妖艳、成熟或刻板的印象。
(可是现在想一想,伍咏薇在《法外风云》 里的那个唇妆又很漂亮吼?喜欢)

这,带点干涩的感觉,可是又不会让人感觉你的嘴唇脱皮,该怎样化啊?

因为喜欢,所以想学。
结果得到的答案是:
STEP 1:先用粉扑沾上蜜粉(底粉)刷在唇上。
STEP 2:把口红涂上唇上,然后再用支付讲唇膏晕到边缘。

ta da,这就是我要的感觉:

















可是哦?我有疑问:
1) 该用lipstick 还是lip gloss?
2)可以把蜜粉涂上唇上吗?蜜粉可以吃吗?好像很不安全那样?(怕死c9 上身)
3)还是这种唇妆可以直接买matte lipstick 就搞掂?

anyhow,希望我学会怎样化这个唇妆啦~!(2014 宏愿之一?噗!)
如果你已经学会了,不妨一起分享哦!

哦,对了,顺便问一问大家:Loose Powder 和 Finishing Powder 是一样的吗?

11 comments:

  1. 我也很想要涂红唇,但是太红有点不适应,所以就普普通通的好了。
    涂了Lip Gloss后每次都会有吃到一点点,我也很怕吃太多会死掉,所以不要涂那么多。。哈哈

    ReplyDelete
  2. 我来38的。你的问题我都不会回答,因为我平时不化妆,化妆也不涂唇膏,因为嘴唇很容易脱皮,目前为止没有找到适合/滋润的唇膏来配我的嘴唇,哎~
    你列出来的唇色我都很喜欢,不过也只有看得份,呜~ 惨没有?!

    ReplyDelete
  3. 你好可爱噢!2014宏愿=化唇妆。:D
    我觉得用唇膏+少量唇蜜是必须的,唇蜜放在手指上轻轻印上去就好,毕竟这种唇妆追求的不是光泽感。蜜粉涂上唇不妨试试这个秘诀,放一层薄薄的纸巾再压粉,依然达到效果。哑光唇膏这点倒未必,要视个人唇部保湿和滋润base做得如何,还有唇膏本身显色度。

    ReplyDelete
  4. 唇妆吖,没什么心得哪~ 基本上也是因为怕吃太多口红,所以极少上唇妆,呵呵。

    ReplyDelete
  5. 对唇妆,我没有什么讲究,因为吃过东西后我又忘了要补妆回,呵呵,不好意思,帮不到你咯!!! =]

    ReplyDelete
  6. 我以为你这篇我可以看到你的性感唇的, 又被骗了@@
    你问的问题我回答不来, 等你学会教我吧!

    ReplyDelete
  7. 我解答不了你的問題,但是你這話題我有興趣。XD

    ReplyDelete
  8. Hmmm…我回答不了你也!等下我急call我们的zh过来好了 xD
    你的2014宏愿好有趣 xD

    ReplyDelete
  9. 看到每一个朋友都有了小孩。真心痛~结婚了三年却无法怀孕。试了试管婴儿那么多次还是无法成功。天玩我吧~还好我的朋友介绍我去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去了后,充分了解了这个方法,也做了心理准备。真的很感谢彼奥的帮助。谢谢他们让我有了现在的孩子!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