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回顾2013;放眼 2014

今天是2013 年 12 月 31日,2013 年的最后一天,你对自己的今年的表现、生活满意吗?

2013 年,对我来说是变化蛮大的一年。

自从用了自己的家庭之后,才惊觉以前住在娘家、家婆家的生活实在是太舒服了。
舒服,是因为不需要做家务!
2013 年的7 月份正式当了家里的一家之煮。除了要当起煮饭婆这个角色之外,还要照料我家的两个VVIP - my King 和 my Princess。工作忙碌之余,也还要确保家里整整齐齐。
我不算有洁癖,但是我不喜欢家里邋遢,讨厌地上有毛发。

家庭主妇这个角色,不好玩!
曾经和Nat Nat 呆在家一个星期,可以和女儿赖在一起的感觉真的很棒!但是嘛,如果要我 24 小时一直陪在她身边,玩家家酒,看书,回答那些一连串的问题,我想…………我会发闷。
事实告诉我,现在我还在处于事业搏杀期的状况,家庭主妇 + 全职妈妈,应该,还不适合我。

我和my King 早就达成协议,2013 后半年之后,就可以开始造人。
结果,感恩上苍对我们的厚爱,2013 年,我也很好孕,很顺利的怀上第二个宝宝。

这一次怀孕,虽然不必上次来得轻松!可是,由于相信胎教的关系,告诉自己,就算是多难熬,也要撑着,毕竟自己是女人,可以能人所不能。
宝宝,你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过完这40 个星期,妈咪、Papa 和姐姐都开心迎接你的降临。

做人平平淡淡,身边有个体谅自己的伴侣,活泼可爱的女儿,这已经很足够了。

身边时常有一些朋友喜欢炫耀自己的生活有多奢侈?豪华?富贵?
不解!

真正富有、幸福的人都喜欢保持沉默。
一直喋喋不休说自己如何富有、如何幸福的人,内心,一定很虚弱。
她/他 需要靠这些“维他命” (外人的称赞 + 赞同)来支撑生活。

但是那都是他/她自己的生活方式,旁观者不得已多说。

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和志同道合的人事物走在一起,那些只能共富贵,不能共患难的人分道扬镳。

希望 2014 年,我会是一个更好的人,把每一个身份都处理的妥妥贴贴。

更希望,2014 年,世界和平!什么都顺顺利利……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Wishing you a Successful and Glorious New Year"




21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写的太好啦~~~给你大大的赞。。
    一直很想写2013结束前的感言,可是词穷了,不知道怎么写。。
    你写的就是我心里想的,谢谢你喽,哈哈。。(我知道我很懒惰啦~ >.<)

    新的一年,祝你一家大小健康平安,生产顺利。。

    ReplyDelete
  3. 幸福用心体会!不需要一直挂在嘴边(但是偶尔说一下ok的,我很幸福我很幸福!!)
    好啦,今年我认识了很多人,包括你和nat nat~~~

    ReplyDelete
  4. 今天看了一篇又一篇的回顾,我也好多感想,但写不出来,也不知道从何写起。。。没关系,只要有过得开心,就已经是最大的满足了,新的一年,继续精彩,继续快乐!!!预祝你新年快乐,今晚一起13到14哦~

    ReplyDelete
  5. 祝你新的一年继续幸福!!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6. 你的这一年过得很精彩,希望你们一家一直幸福下去。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7. 幸福确实是无需时常挂在嘴边,担心哪么一天招上天忌突然间被回收。可感受幸福时则不妨尽情开心和理直气壮地展现,这是专属权利,毕竟幸福非随手可得之事。不过幸福太笼统,可以是一杯咖啡、一场旅行、一颗钻石。。。就看你的心如何追求与看待。

    最后,祝你2014新年快乐!!万事皆顺心,事业继续创高峰。

    ReplyDelete
  8. 新的一年大家都开开心心 ~ 幸福喜乐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9. 你可以把一大一小照顾到很好,给你多多的赞哦,小月~~~~

    祝你新的一年,更加顺利顺心呢!!!

    ReplyDelete
  10. 幸福知足平安健康最重要!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快乐幸福,冷暖自知,不用一直提的。真正关心的,会给于祝福,其他的人就只是看热闹。所以,不用说太多,自己开心就好。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13. 恭喜你二宝的来临。
    新年顺心顺意^_^

    ReplyDelete
  14. 我的2013年过得都还不错,希望2014年会更好!不过最重要还是合家平安!

    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5. 新年快乐哦,开心迎接 2宝的来临,呵呵

    ReplyDelete
  16. 新年快乐,2014年会更好!!! =]

    ReplyDelete
  17. 新年快乐哟。。。

    你写得太中肯了。。。

    我也在等着好孕的一天。。哈哈。。。

    ReplyDelete
  18. 可以顺利好孕就是上天给你最大的眷顾了^^ 幸福哦!
    期待你的二宝到来 =)
    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19. 我啊面临不孕的状态中,真的很失望,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在这圆了我的梦呀,医生经理安排的全程都很满意,即刻都可以帮助到我,给我最新的消息,使用最新的技术方式,来达到最好的效果,而且住宿饮食都很到位真的,也有专业的保姆教我如何成为新手妈妈 ,真心推荐你们哦 在这肯定能成为幸福的爸爸妈妈 彼奥待珂斯研究中心呀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