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风流之后的代价……

上个星期三是雪兰莪州的公共假期,之后由于本小姐没有心情去上班 + 不想去上班,又请了两天假期。

本来的打算是想呆在家发霉,发臭;什么都不想做、不要想,但是又被姐姐拉去马六甲 3 天 2 夜。

前后一共休息了 5 天……

今天,也是很没有心情去上班,因为,我深深的知道,每一次长假过后的代价是:












堆积如山的文件  + 
千百封的电邮









对着这些电脑,我的眼睛,慢慢,慢慢,慢慢的关下;然后被人吓一吓,又撑大!



















还好,现在已经 4pm 咯!就快放工了…………hooray!

**其实我手上还有很多文要po 的,我都没有时间写、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呜呜呜呜;我又想拿假了**

18 comments:

  1. 我连续三个星期的星期一没上班了,今天也很 blue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hahah~~ five!!! 我也想拿假!

    ReplyDelete
  3. 你假期够多,biong 紧,敢敢拿!

    ReplyDelete
  4. 我也有很多文想写,但是。。。 最近工作很忙。。。

    ReplyDelete
  5. 哈哈。我也很怕長假後的工作!
    會淹死~ ~

    ReplyDelete
  6. 之前虾饺去学校试课时,我请了一整个礼拜半天的假,之后也真的很没有mood回去做工。
    而且这个月我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忙死我了,想这个礼拜又请假来处理这些pending的东西呀~
    不过我的leave没有了,只好拿unpaid了,唉~

    ReplyDelete
  7. 还有时间!不要留到明年发文就好!XD

    ReplyDelete
  8. 本来今天也想写篇monday blue的文的。大家都很有默契的blue了起来~

    ReplyDelete
  9. 我的长假也快完咯...倒数中....

    ReplyDelete
  10. 哈哈!每天长假期后最怕就是回来面对一大堆的工作 >_<

    ReplyDelete
  11. 我也是。。。休息几天回来office那种打开email的心情真的很blue的咯。。。

    ReplyDelete
  12. 我只可以跟你说,加油!!!
    现在12月,我颓废......

    ReplyDelete
  13. 如你的题。。。风流时开心。。风流后痛心。。。

    上班族的感想。。。哈哈。。。
    等你放产假回来。。。你更痛苦。。哈哈。。。

    ReplyDelete
  14. 不懂搞什么的,我miss掉了你这篇的更新?见鬼!!

    孕妇到后期是一定有上班懒怠症,我怀孕最后一个月几乎都是爬着去上班,要不是工作每个月有规定期限进度,超级想提前拿产假瘫尸这样瘫在家。

    ReplyDelete
  15. 通常都是这样咯, 假期后会有很多手尾要跟。。。!!! =[

    ReplyDelete
  16.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很伤心,但后来经朋友的介绍下我去了这国外的,在这里我尝试一次就怀上了,而且是拥有在生殖方面是举世公认的领域,配置了先进的技术设备,相应的法律,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还帮我圆了梦,真心感谢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咨询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