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3

大家圣诞快乐哈~!

又到圣诞!又到圣诞!

期待已久的圣诞节来咯!……等下等下今天就是失身夜,oops, 是平安夜!

今早起床特别好心情,如果天天都能keep 着这样的心情就好啦~!

选了一条红色的裙子,手腕上戴上以前喜欢的charm bracelet 去上班,今天的心情是漂亮到飞起!

可是一出门,老天爷就下起倾盆大雨,aaarrggghhhhh,心情立刻减一半!
到达公司之后就一直很没有mood 做事,一直hea 下!hea 下!
Hea 到午餐时间,同事说请我吃午餐,谢谢咯!

在等待上菜之时,自拍来打发时间:






































吃饱渴睡,回到公司,胆粗粗问老板今天是否早放工?C‘ mon,今天是平安夜咧!Christmas is all about giving ^^
结果?当然是得到一个满意的答案啦,耶!


























《纹。言雅叙》 在此祝各位朋友:
平安夜,平平安安!
圣诞夜,幸福快乐!

Merry Christmas!!!



22 comments:

  1. 老板还真的很好。。。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gimme 5 !!我们也是早放工。。。我今天也是穿红衣。。。。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3. 哈哈哈
    平平安安。。。LOL
    圣诞节快乐MOON妈咪和NAT NAT

    ReplyDelete
  4. Merry Christmas :)
    我还在公司等放工啊~ 真羡慕你提早下班!

    ReplyDelete
  5. 圣诞节快乐~~~我们圣诞后再见,如果某人没有放飞机!

    ReplyDelete
  6. 你今天Sweet到爆!!!
    oh yea!!!我总算留言了!!!!!开心!!
    圣诞快乐!帮我给baby还有nat nat一个大大的kiss!

    ReplyDelete
  7. 美丽的孕妇!圣诞快乐啊!

    ReplyDelete
  8. 你今天打扮好漂亮哦!!
    我今天也是半天, 只去交换礼物就可以肥家了,holiday mood!!祝你们圣诞快乐哦!!

    ReplyDelete
  9. 平安夜可以提早下班真的很不错, 其实今天也好多人请假, 搞到我上班也无心工作。
    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0. 可以提早下班呢. 多好!
    祝你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平安夜叻,大家都处于狂欢 Mood
    哈哈圣诞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12. 圣诞节快乐!!:)
    很漂亮的手链~

    ReplyDelete
  13. 紅紅的小月,好開心呢!!!

    聖誕節快樂哦~~~~~~

    ReplyDelete
  14. 自拍照有美到!手链我喜欢!!😍
    你老板很好人,还有早放工。下次心情不好也问看老板可以早回家吗?哈哈。
    圣诞快乐啊

    ReplyDelete
  15. 圣诞节快乐!!!
    手链很美哦~

    ReplyDelete
  16. 哇还有半天假,好好!

    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17. 圣诞快乐!

    我的圣诞节,是在加班中度过。。。 T^T

    ReplyDelete
  18. 圣诞节快乐啊!
    你的手链很漂亮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ReplyDelete
  19. 红红好有圣诞气氛^^
    你的手链很美!

    ReplyDelete
  20. 面临不孕的状态,有点想放弃了,但有天遇见了他彼奥特珂斯医学研究中心,甚至我现在的宝宝已经1岁了呀,拥有很多老经验的医生,还能以汉语沟通,哇我只能说感恩语言都不是障碍,非常好沟通,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宝宝性别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