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13

『圣诞小礼送小孩。抽奖游戏』开奖噜!

珊姑娘,今天我的题目有没有算长?:P

*****

谢谢大家的参与。

这次的抽奖游戏让我知道,大家原来都喜欢看nat nat 罢了!呜呜呜呜呜……
还有大家比较期待我分享一些 “育儿经验”;对这一点我是蛮吃惊 + 好奇的啦!小女子何德何能和大家分享一些育儿经验啊?大家都是一样的妈妈,更何况,blog 面上有很多比我写这一类型文更好的妈妈(ie:vivienne etc);我写不好,我会pai seh 咧!*脸红*

无论如何,我会尽我的能力,抽出更多的时间来更新文,ok?

也会尝试写一些育儿经多写一些败家文,和更新多一点nat nat 的动态 >>> 这可以当作我2014 年的宏愿吗?我很没有大志哦!

好啦,废话少说;直接来开奖!

这次的参赛者总共有19 位,包括那个抓我 “字虱” 的干妈,慧慧!对,我只说送给小朋友,没有规定不是妈妈不能参加;下次不会给你 “阴” 到的了。

参赛者宝宝和妈妈如下:-






































然后,nat nat 和我要送出 3 份礼物给 3 位小朋友

























抽出的幸运号码是:







































我们下一篇揭晓!! stay tune!

(待续)(stopped at 1:57pm)

3.23PM 回来了!回来了!
同事刚好打包回来,人家去吃饭嘛!! 哈哈哈

讲到哪里?哦!我们要抽 3 个小朋友的名字出来哦!

结果得奖的是:























(又来?哇老eh!!!)















哈哈哈,不要闹你们啦!

得奖的小朋友是:-




























































恭喜 8 号、15号 和 16 号的佳丽s
麻烦说一说得奖感言 + 绕场一周…………

我会私下email 你们再详谈 :)

下次『纹。言雅叙』再来搞过抽奖游戏啊!


 

34 comments:

  1. 不要摆我上台,明明是你自己没有讲好好!哼!
    还要学我 stay tuned !!! (@_@)

    ReplyDelete
  2. 你。很。绝!
    。。我还抱着希望Scroll down... 结果。。。。>.<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老..你在骗文..搞到人家看个空...XD

    ReplyDelete
  4. 你,你,你!!!哇唠,害我一直scroll down一直默念10号10号的=.="
    不理啦,如果没有抽到我,你要给我一个心灵安慰奖了!(摆明来A奖品的lol)

    ReplyDelete
  5. 被骗了啦~~~~~~ >.<
    我还以为成绩在下面呢!哼!!

    ReplyDelete
  6. 人家可是第一次玩抽奖游戏的叻,还要让我痴痴等啊,呜呜呜~

    ReplyDelete
  7. 连小孩的名字都找到这么齐,厉害!!
    题目不是写“开奖囖”咩?=.=

    ReplyDelete
  8. 咦?不是说开奖??
    被骗到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真的有开奖,哈哈~
      恭喜得奖者们!小朋友有圣诞礼物咯~

      Delete
  9. 你这妈咪丫, 打屁股打屁股, 快公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原来真的有公布名单~~是我是我!!!收回打屁股,谢谢moon姨姨,给你飞吻一个!!(from 棠棠)

      Delete
  10. 害我好紧张! 哈哈哈!!!xDDD
    哎哟错过了! 那样要自己买礼物送给佟b了=( (无良妈咪一个xD)

    好替得奖者开心!!我都认识的 !恭喜 Vivi, Eunice还有ChoiYen^^

    ReplyDelete
  11. 我笑到半死, 很欠打啊你!!!!
    这样很吊人胃口lol!

    Reply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不是一早就跑进来的那些 ~ LOL

    谢谢主办当局, 谢谢大会司仪 (什么啦?!)
    其是要谢谢 Moon & Nat Nat 啦!!!

    好开心哦! 小樂有圣诞老人眷顾哦!
    妈咪不用买圣诞礼物料! (摆明copy珊妈咪的:p)

    Moon 不用邮寄啦,
    找一天 Desa Park City 聚会我请客 ok?
    先谢啦! 小樂也弯腰鞠躬说 "谢谢" !!!

    大家不用伤心, 因为...............
    我家也会办圣诞送礼耶 !!!
    给小朋友的礼物将是是英文圣诞绘本 ~
    (有人要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 那我和你交换就好了嘛!!!
      因为人家超想要你的啦!!! ^^

      Delete
    2. 不可以玩臭!
      vivi 那份我志在必得,哼!

      *观音妈保佑*

      Delete
  13. 哎呀。。我差一点。。
    恭喜各位得奖者阿。

    ReplyDelete
  14. 一直往下看,还以为你真的是要等下一篇才公布,呵呵!!! =]

    ReplyDelete
  15. 恭喜各位得奖的宝宝~圣诞有礼物拆,肯定很快乐!!^^

    ReplyDelete
  16. 哈咯~~
    哈哈,哎哟,我迟来了一步,下次如果还有幸运抽奖我一定参加 !
    (你还不知道我其实就是一个很怕“执输”的太太啦~~~)

    ReplyDelete
  17. 路过的。。。来凑热闹~~~
    哇...抽奖游戏叻...
    下次来看看^^

    ReplyDelete
  18. Paiseh啦,现在才来~~
    我要谢谢我们美丽的Moon的她可爱的女儿Nat Nat,谢谢我的爸爸妈妈,我的老公,支持我的"棒油"们,谢谢大家~~~

    ReplyDelete
  19. 好在我看到的时候你已经更新完毕,要不然吐血。哈哈哈!
    恭喜得奖者,应该说恭喜宝宝!

    ReplyDelete
  20. 哎呀~ 我错过了~哈哈
    恭喜的奖的妈咪宝宝~

    ReplyDelete
  2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欢迎可以咨询我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