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十万个为什么の 一:为什么女厕时常大排长龙?

开了新的标签,名为:《十万个为什么?》 
想了解大家的想法?让大家来讨论一下……

今天初登场的为什么话题有 - 为什么女厕时常大排长龙?















***

我时常不明白为什么女厕时常要排长龙?

少厕格,我可以接受……
小孩或老人家,我可以接受……
里面的人开大,我也可以接受她慢吞吞……

Other than these,我就是不能接受好人好者,正常女人,年轻少女,为什么进去如厕就是慢条斯理的?

不是我赶时间,ok?但是,应该也没有多少个人喜欢呆在公共厕所吧?难道贪恋购物广场内的厕所香?

我是女人,她也是女人;为什么大家同一时间进,对方却可能花比我长的时间去尿尿?我告诉my King,或许我是k 型的;我的是直尿道,别人的尿要经过“九曲十三弯” 也能到达尿道?

唉,真的想不通!~


25 comments:

  1. 有些是还要清理的,比如说要用水清洗的女人,或许会比较慢!

    ReplyDelete
  2. 击掌!!我有同感!!!!
    我也很纳闷到底那些女人在公厕慢条斯理的搞些什么??
    如果是老人家,动作慢,地上滑要小心,这些可以理解也可以体谅,但是其他年龄层的???

    ReplyDelete
  3. 还是服装问题?有些女人穿着长裙,需要花一些时间拉上来,然后又要小心不可以碰到地上的脏水。。
    不然就是马桶肮脏了,需要一些时间用tissue抹干净,或者实在太肮脏,需要整个蹲在座厕上?
    有的姨妈来,需要点时间换卫生棉。。
    这些可能就是拖了一点时间的缘故?

    ReplyDelete
  4. 有些种族在里面整理杜洞~

    ReplyDelete
  5. 有同感。
    我曾经看过年轻女子(穿着制服,猜想是在购物商场上班)从厕所徐徐走出,机不离手按电话。
    猜想她大概乘机在厕所内歇息。

    ReplyDelete
  6. 好想赞这篇!!!!!
    昨天我在mid valley,厕所长龙到beh tahan,就跑去garden的!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久! 或许是我自己上厕所很快的关系LOL

    ReplyDelete
  7. 我也是不懂咯,除非上大号,不然不需要到一分钟吧?
    ok 啦,有时候穿到麻烦一点的衣裤,就三分钟,好不好?唉!

    ReplyDelete
  8. 我也不懂啊~ 有些人就是那么的慢
    排队等要5分钟以上!
    又是我干脆去别的地方上,真的受不了要排长龙的上厕所

    ReplyDelete
  9. 有同感。。每次一班朋友去厕所我是最快的一个(做大号另当别论)。
    我也很奇怪他们在摸什么??


    ReplyDelete
  10. 我觉得大概是,女生厕所比较肮脏吧?因为女士厕所不是坐就是站,有些人会用纸巾抹一抹才坐,有些人半站半坐,有些人甚至踩在上面,就⋯⋯ 比男生花样多,就是了。

    ReplyDelete
  11. 因为女士厕所不是坐就是蹲 (打错字,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12. 这点我跟你是同路人,去公共厕所都是速战速决,我只有在自己家的厕所才会磨蹭,家里厕所是我的灵感泉源~XD

    上公共厕所花上半个世纪的人,不外乎有几个原因,在里头按电话、补妆、洗东西(友族同胞很爱在厕所开大水喉洗东西,洗什么我就不得而知。)等等十万个我们意想不到的原因等等等~

    ReplyDelete
  13. 是咯!上完厕所就应该快快让出间隔出来嘛~
    真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待在里面 >__<

    ReplyDelete
  14. 真的,真的, 我每次上完厕所都会想为什么和我同一时间进去的都还没出来?!
    很多时候我都懒得排队而不上,除非真的很急而已

    ReplyDelete
  15. 我。。。每次都很倒霉。。。
    排队时前面那个都很慢。。很慢。。很慢。。才出来。。

    其他队伍跟我一起排的进去后都出来了。。。
    所以。。我是绝对喜欢你开的这一篇!!!

    我本身也是女的。。。我也很好奇为什么有人可以这么慢。。
    在里面孵鸡蛋吗????

    ReplyDelete
  16. 小月,我喜欢你这篇,一起来讨论一起交流呢!!!!

    我也是快进快出的那一种。。。。。

    ReplyDelete
  17. 我好想like爆你这篇,哈哈哈!因为我也想知道为什么?
    每次去厕所要排队排个半世纪的,我都会很生气!!XD

    ReplyDelete
  18. 我一直要进来留言,然后每次都被东西卡住!
    其实我也很好奇!而且我也不能忍受,有些人洗个手要用很长的时间。
    我看过一个妹妹,可能是第一次约会,在厕所照了很久的镜子,从我一进到厕所,等人从厕格出来,再到我已经上了,在洗手她还在照。然后我跟她一起走出去门口后,听到她男朋友(?)问,为什么那么久的?!
    我顿时觉得好笑~如果是我家少爷,可能已经等到睡了 @.@

    ReplyDelete
  19. 我... 讨厌的不 是慢,是没手尾... 不冲水.. 厕纸乱塞的.ouhhhhh

    ReplyDelete
  20. 看了你这个问题之后,我今天上厕所也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有些人真的喜欢待在厕所偷懒,不臭吗我也很想知道。

    ReplyDelete
  21. 就是我们性子比较急,我很多时候,不耐烦就直接走人,除非不能忍。我还试过排了很久被插队。

    ReplyDelete
  22. 哈哈,完全正常的啦!去到那里都是这样的。。有时遇到前面的人在做大,也是得等。。没办法 :p

    ReplyDelete
  23. 这个课题不错,我也纳闷许久!
    那天在 Desa Park City 庆圣诞,
    老公上厕所出来时我问他 “女厕多人吗?”
    他说 “两三个”
    结果我走到厕所门口就马上回头
    老公问我 “酱快?”
    我说 “你看错了,是七八个”
    老公大笑 “哈哈哈,Sorry 我没有帮你走进去看”
    最后我选择回家才上厕所 >.<

    ReplyDelete
  24. 还有一个问题是那些人不懂怎样排队,每一格都有条龙,正确的应该是排一排罢了= .="

    ReplyDelete
  25.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孕不育呀,还挺难受,真的无医治了吗,完全想要放弃了,但因为他我有了宝宝啊,能够自由选择卵子捐赠者,或精子捐助者哦,还有合法相应的法律,成为合格的父母哟,不孕的夫妻可以选择最合适的捐卵者哦,还挺新鲜的卵子呀,真心想了解 他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要有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不成问题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