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nat nat} 她的生日

(过了整整一个月,我都还未完成她的生日庆典记录,这个妈咪很够力……)

Nat Nat 的生日正日是在星期四。
早在星期一的时候我就已经吩咐my King,那天必须准时下班,不准开会,不准OT;我们要帮女儿庆祝生日。
(my King OS:哎哟,一个生日要庆祝几多次哦?)

结果星期四那天我们真的很准时撇人。

星期四早上已经准备好新衣裳给保姆,交待她要帮nat nat 更换。

没有多想要去哪里庆祝,一心只想回顾一下当初nat nat 庆祝1 岁生日时的模样,所以我们选择了位于Publika 的 Magenta 里面。
(回顾文看这)

一进门就看见这幅刷上桃红色 + 黑色相框的墙壁;依然喜欢。



















晚上 7 点半左右,肚子里的宝宝已经给signal 妈咪说肚子饿了。
速速找个位子坐下叫菜。

等待上菜的同时,还要和寿星女合照几下。
























她呀!哼!我觉得越大越坏蛋,越来越不给面子我了。
叫她跟我拍照,她都会很不耐烦。
要捕捉她的笑容,拿相机的那个人一定要很机警,快手按下快门。

有的时候my King 的拍照技术会气死我,叫他把我拍成瘦一点,他却拍不到我心水的照片。
(my King 冤枉的说:肥人怎样都是肥的啦?怎样拍都不会瘦,还要嫌弃我 T.T )

还好,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前置摄像头,要自拍,容易啦!~

只不过嘛!唉,iPhone 4s 的前置摄像头好像很模糊,不好用啊!
再加上,人家又不愿意和我合照,kik sim……
























上菜 …………

左边那杯是Sour Lime Juice,my King 的;右边那杯是Pink Guava Juice,我和my Princess 的。



















开胃菜 - 两粒牛油面包,Nat Nat 的。
嗱,开玩笑!你以为现在给她两粒面包,她就肯放过我吗?no way!



















之前吃过 Magenta 的 Grilled Escargot,难得这次my King 会自动说想吃,正和我意 XD
以前的那一款,就只是放了浓浓的芝士;改进过的这款,加入了蒜米,香浓的蒜 + 芝士酱,正好可以给nat 拿来配面包吃;色香味俱全,肉质也嫩哦!



















我的主餐 - Grilled Garlic Butter Prawn;配菜有后薯条、香菇和沙拉。
新鲜多汁的蒜黄油大虾,分量刚刚好,好吃!



















my King 的主餐 - Lamb Cutlet;配菜和我的一样。
我的羊肉排啊~
如果不是为了我的腹中宝宝,我一定叫一客来大快朵颐,呜呜呜呜呜~!
羊兄,你等我!

(不过小小声说一句:my King 有切一小块给我过瘾啦,哈哈!)

好好吃!
可是my King 说有点重羊骚味,我说有吗?my King 又切多一小块给我吃(哈哈哈,这个男人有够容易骗的,嘻嘻)

吃下第二块之后,我肯定的告诉他,那不是羊骚味,是薄荷味;然后跟Magenta 的负责人求证之后,才知道人家是用薄荷酱铺盖在羊肉的表面上来烤的。

那个煮法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骗到两小块羊肉来吃,哈哈哈



















女儿长大了,身为妈妈的,多多少少都有一点儿舍不得(不懂什么怪思想)
好怀念她以前小小肉肉的身躯,想念她不会拒绝我等等。

可是有一件事情,我是不会怀念过去的;那就是,她会自己用餐,哈哈!

一年前的她,还不会用汤匙叉。

























现在,她已经很本领吃东西,几个月前竟然还开始要学抓筷子了 =.=
















吃了我们各自的主餐之后,我们就叫了一小块的蛋糕给Nat,意思意思的吹蜡烛。

这个蛋糕 - Pistachio Cake,我大推!
蛋糕表面铺满了开心果碎,很香,吃下口很顺滑~
好特别,好好吃!

























例牌来一张全家福。

























然后…………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礼成!






































吃饱晚餐之后,时间还早;my King 就提议到处走走。
也对,我很久没有去Publika 报道了,噗!

my King 和他的前世情人合照。
























然后,以下这张照片,伤透了我的心。
真的是 “生块叉烧好过生你!”
























大家看到这两张合照,是不是以为Nat Nat 比较亲爸爸?
A picture tells a thousand words - 这句话,不能用在这两张照片里。

事实上,女儿是比较亲 & 粘妈咪;那种亲昵度,让我一度觉得,我上辈子应该是和我女儿搞同性恋。

而,至于为什么她和爸爸合照那么开心,和妈咪合照却那么不甘愿?
答案很明确的告诉你:她喜欢看着拿相机的那个人。

和爸爸合照时,看的是妈咪,她的爱人(拨头发);所以自然而然的眉开眼笑。
和妈咪合照是,看的是爸爸,她的仇人,唉,看多两眼都眼怨。XD
哈哈哈哈


41 comments:

  1. 搞什么同性恋,实在的!
    妈妈和女儿本来就是这样!不然怎样叫两母女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真的很迷恋我,我很难不去想:她前世是不是我的情人嘛!

      Delete
  2. 最后两张真是很可爱的捕捉到那一幕!!!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和她那样,唉,别提了。
      可是我好喜欢她和爸爸那样

      Delete
  3. 哈哈这样解释也可以,真有你的
    女儿长大了是好事啊,而且Nat Nat本来就是个乖巧的小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解释很合情合理嘛!(拨头发)
      嗯,有的时候你看着她长大,你就会怀念她baby 的时候,啊哈哈

      Delete
  4. 小朋友都是越大越坏的!!不过我看你的 Nat Nat 还好,至少她看起来比较斯文。。哪像我的 Aden??真是投降阿~~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分别吧?

      Delete
  5. 看到那两张照片其实我和你的想法一样,和你的my king 笑得这么开心都是因为眼前看到的是妈妈。。
    现在开始已经不爱看镜头了。。按快门手脚要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摸木)
      最近nat 会对镜头笑了(撒花)

      Delete
  6. 我看了回顾文,光头 nat nat 好cutey 啦~~XDXDXD
    喔,nat nat 的表情让我想起她给你剪指甲的样子 XDXD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小的时候的确很可爱,哈哈哈哈哈
      我很“好练” 哦~

      Delete
  7. 哈哈。。你最后的解释很好笑。。。

    ReplyDelete
  8. 我的小龙也是越大越坏!
    去年和现在的nat照片对比,长大很多了。以前很多肉,好cute!
    我好喜欢my king的笑容,怎么那么厉害笑!
    escargot和羊扒都是我的菜,不过JB要找到好吃的这些东西真的比较困难><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告诉Jack 说你喜欢他的笑容,我说:“Nicole 讲你班耐笑!”
      他无奈的看着我:“做么讲到我好像小孩子酱”

      哈哈哈哈

      对啊!以前nat 好多肉,现在的吃了的东西都不懂去了哪里 :(

      Delete
  9. 这样简单的吃一餐也很开心。nat真的很会自己吃了, 棠棠有时还会乱乱来, 吃到满地都是。我就知道你要讲的原因是这个, 哈哈, 什么同性恋都给你想到。
    我也有发现到你的king笑容很佳! 最后, 请问下篇是不是礼物篇了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t 迷恋我的程度,我很难控制自己那样想的 :P
      不打算发她的生日礼物了,很虚的。
      我告诉你,多数的人都送她裙子,衣服,食物玩具还有厨房set
      她已经有三套厨房了,我还在懊恼该不该买hape 呢?:(

      Delete
  10. Nat Nat好幸福!生日庆祝比我们多,哈哈哈!她那么可爱,抵你们那么疼她^^
    NatNat跟一年前有差,苗条很多,从可爱变漂亮了!

    会自己吃得很好了!好棒!^^

    哈哈哈!那个原因我以前就说过,所以我相信,真的是这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明年“应该” 不会有那么多次的庆生会了,哈哈

      Delete
  11. 就是嘛..我和大宝合照好难!!! 可是她和她老爸的就非常漂亮!!! 讨厌!!! 安慰自己..大宝比较喜欢看着我...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大宝比较喜欢看你;nat nat 比较喜欢看我

      Delete
  12. 哈哈哈哈哈!Moon!妳的文我每次读了都会心一笑的!LOL
    特别是那个拨头发的画面!(我想象力太丰富了哈哈哈!)
    Nat Nat跟妈咪很相像!好可爱哦!你们真的很有心,还特别带NatNat回到之前的餐厅庆生kok~!
    NatNat被爹地抱着,看着握住镜头的妈咪,自然眉开眼笑了嘛!对吧?!LOL
    班莱的NatNat! XD 一家三口+1继续幸福下去!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开心我的文可以让你笑哦~

      总而言之,nat 的前方是妈妈的话,她就是开心的,哈哈

      谢谢,你也要幸福哦!

      Delete
  13. 一个生日要庆祝多少遍?感觉好无奈酱~ 不过你的king还是笑的很开心,24孝好老公、爸爸!
    Nat Nat那么快就要学用筷子,那么pandai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阶段的她,我做什么,她就做什么。
      搞得我有点儿压力

      Delete
  14. 孩子长大之后,不要说合照,要拍张照片都很难,每次要拍照的时候都给我扮鬼脸 =.=
    那盘 Grilled Escargot 看起来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孩子长大之后,不要说合照,要拍张照片都很难 >> 你不要吓我啦~ 那我以后不就只可以自拍或跟老公拍?oh no! 我不要
      嘻嘻嘻

      Grilled Escargot 好吃!你几时来?我带你去吃

      Delete
  15. 最后那两句 我笑了 我觉得你也说的有道理 哈哈
    Nat nat 和爸爸拍的合照 笑容真是很甜美
    而且背起书包来更kawaii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有道理对不对?哈哈
      嗯,我也很喜欢看她背那书包

      Delete
  16. 简单来说,就是你爱Nat Nat 爱到无法形容~ 看到Nat Nat一副又生日,太好笑了!这就是我们已经失去的自然表情,无法掩饰。
    你啊~幸福的女人!看到你们,我都觉得很幸福!
    Nat Nat真的很乖,漂亮之余又有礼貌!下次有机会见面,一定要叫她跟我合照!因为看着你,她就会乖乖拍照,是不是?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好,你几时来KL?我也要见娜娜
      哇,好期待看见你和娜娜咧~ (开始想像了………………)

      Delete
  17. Nat Nat 真的比较亲爸爸! 你看她 manja 爸爸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no no no,是爸爸亲她,她亲妈妈的
      哈哈哈哈
      就是要霸着女儿的坏妈妈 :P

      Delete
  18. 和女儿搞同性恋这事情我家经常发生着,我和女儿最爱玩亲亲。虽然~~她仍然偏爱喊papa,但我知道她是比较爱我的(自我感觉良好的妈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们岂不是都是自我感觉良好的妈妈?
      才不,事实真的是如此啊 - 女儿比较亲我们 :P

      Delete
  19. 现在的小孩真幸福,一个生日都要庆祝几次!
    我觉得你很坏咯!一直要强调nat nat比较爱你!坏死了!哈哈!
    其实,那家餐厅的食物很吸引我!!!!人家难得今天决心要减肥,你却~~~~ 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事实的确是如此啊!
      下一次聚会要不要来这间?它的pistachio cake 真的很好吃哦!

      Delete
  20. Nat nat跟妈咪以后一定是像好姐妹一样,无所不谈~

    ReplyDelete
  21.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去了好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后来去了这家我们也有了宝宝,最专业的医生慢慢为我们开导,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的访问好有耐心哦,帮助我在这难关下度过了,而且全过程陪伴下都有翻译员,还真担心不会说外语呢,住宿地方还有很多完善的设备呀,也不会很闷,如超过五次失败全数退还,完全都不需要担忧 ,是它呀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让我圆了梦,真感恩呀 感恩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