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休闲的lim kopi 天 @ Butter + Beans at Seventeen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蔡琴上身)

懒虫+ 瞌睡虫爬上身的当时,电话响起来了。
电话那头传来林Janelle 的声音,邀约去lim kopi……
这通电话来得正好啊!想也不想,答应了。

人家林Janelle 啊!自从和朋友合股搞生意之后,整个人看起来越来越有老板娘的样子了。
做生意如何要吸引别人帮衬你?
林老板娘就是一个很好的模样。全身打扮都是用她自家卖的装饰品,还搭配的蛮不错,应该走出街会吸引不少女人的目光吧?

oops,ok!这篇的主角不是她,也不是Ave12th;而是,lim kopi!

这该死咖啡精,人家怀孕还邀约我去喝咖啡,还好,发牌的人是我,我把她带到PJ SS17 的 Butter + Beans at Seventeen.

我们到达的时候大概是下午3 点,可是全世界的人都好像不用上班似的,竟然下午 3 点都没有座位?天理何在?(上天OS: 关我啥事?———)

结果我们两个女人被逼坐在吧台,还好我还坐得下,噗!

一进门口就看见摆满面包、糕点的橱窗。




































然后在吧台旁边,有一幅大大的黑板;黑板上画上一只南非种类的大熊(南非种是我乱掰的)
























我怀孕之前曾经来过这里外带咖啡,觉得环境不错,食物也不赖,所以就把林Janelle 拐带来这儿。

喜欢它整体上的装潢,简单的格调。


























公主和珊姑娘除了是同学、麻吉之外,她们都很爱cappuccino;那个是cappuccino 3,那公主就是cappuccino Lim。

林Janelle 的卡布其诺,她说不错喝。那个孔雀拉花好漂亮 :)


















我的热巧克力 - 浓浓的巧克力,甜度刚刚好,我喜欢。

















斋喝饮料太单调了,所以我们俩叫了一份 Chocolate Pistachio Danish;好厚好厚的一层巧克力,配上香脆爽口的开心果,哇…………好肥哦!
























两个女人在这里聊天至一个半小时之后就散band……这样的工作日,还蛮不错吼?
如果天天都能这样过活的话,工作4 小时,lim kopi (我不贪心)2 小时,午餐 1 小时,上厕所 + 和同事哈拉 1 小时,那就perfect 啦!(继续发梦去…………)

***
哪里有得吃:Butter + Beans at Seventeen
地点:BG-1a, Happy Mansion, Jalan 17/13, Seksyen 17, 46400 PJ.
联络:03-7932 2556 OR 面子书

17 comments:

  1. 一般上除了爱心、四叶草这些基本的咖啡拉花,孔雀图案算非常有创意了!!
    其实我的医生说,怀孕是可以适量lim kopi的。不过我个人则认为咖啡因始终不是好东西,能不喝就别喝,热可可也是很美味的啊!!

    ReplyDelete
  2. 做么没有人物照片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3. 上班时间还可以跑去lim kopi? 太悠闲了!

    ReplyDelete
  4. 工作天还能去lim kopi 真爽。。。我也要发梦去。
    不过以前试过混回家陪老爸几个小时吃午餐。

    ReplyDelete
  5. LOL Cappuccino 3来了 xD
    哈哈哈哈哈!你也某年某月某一天上身哈哈哈哈!xD
    哇!!那个cappucino拉花,简直就是在呼喊我去喝掉她!哈哈哈哈!我要我要!
    上班四个小时,lim kopi两个小时,有这样的工作的时候告诉我xD 我要我要 xDDD (什么鬼都要xD)
    *其实我怀孕的时候有喝咖啡,但是是很少很少啦,哈哈。

    ReplyDelete
  6. 这个咖啡拉花好漂亮,连热可可都有拉花,看了就心情好好。hoho....你这篇不要给同事或是老板看到。是说你不是说那老板娘搭配得很好,做莫没有照片的?我还以为我电脑坏掉照片出不来叻!!

    ReplyDelete
  7. 哇!!!比我还悠闲!!!

    槟城..有谁??call me lim kopi!!!

    ReplyDelete
  8. 跟kiko一样,为什么没有人物照?你说到老板娘的“行头”好像很劲这样....我要看看林老板的打扮嘛!哈!

    ReplyDelete
  9. 单看标题,我还以为有个叫Lim Kopi的人物会出现 XD
    这间的拉花很特别啊~有孔雀!漂亮漂亮~
    工作抛一边,悠闲地喝喝咖啡/下午茶,这样的日子真不错。

    ReplyDelete
  10. 我怀孕也有lim kopi(医生说可以的,赖医生,哈哈!!)
    嗯咯,我也想看老板娘的行头,哈哈!!

    ReplyDelete
  11. 啊...我要喝你那杯浓浓的巧克力..我的最爱...呵呵 =)

    ReplyDelete
  12. Moon, 我看到熊熊那张相片,笑peng去~!
    做莫妳的水印放在『那样』的部位啦??!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该看文+照片看到太仔细才是!XD

    我也要学kiko complain,做莫没有人物的......(不依啦~!佬该当中!!)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痴痴等着老板娘行头照,结果没有滴?!
    咖啡我爱,可是为什么你做工时间可以跑出去lim kopi的?羡慕~

    ReplyDelete
  14. 这家cafe好有格调,喜欢。槟城乔治市区近期也兴起cafe风, 有机会可来尝尝。

    ReplyDelete
  15. 哈咯!我是第一次留言~
    能这么悠哉真好呀!
    话说,我好像很久没有这么悠闲了~!((哭跑~~)

    ReplyDelete
  16. 我都不孕状态,但还好我选了他,有了他感觉拯救了我的全世界,拥有欧洲服务的标准,中心医疗保健水平高素质,专家的一一指导下让我得到最好的理想,而且还有保姆教你怎么带宝宝哦 ,在中心只培养胎囊是怀孕的几率增加,连最糟糕的情况下, 都能帮到, 就是他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