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屠妖节快乐 | Happy Deepavali~

来,应景几下,发个和印度人有关的po。

Russell Peter,一个加拿大藉的印度人(wiki 不会骗我吧?),一个喜剧演员的脱口秀,道出为什么他不喜欢看bollywood movie,还有bollywood 电影里边一定出现的剧情。

如果你有看过印度戏,你一定会很认同他所说的话。
如果你没有看过印度戏,你也会明白他所要表达的情节。

告诉你,这个短片一定让包你笑翻天…………
我看了几次,都觉得很好笑;有次还笑出眼泪!



(如果看不明白的话,可以上面子书看,有华文字幕的)

大家假期快乐哦!Happy Deeeeeepavali~~


10 comments:

  1. ...Boy meets girl, girl meets boy,they fall in love, they CAN'T be together...usually on a open field, MOST BEAUTIFUL open field you never seen in your life...

    我笑到像神经婆那样!自己还配合想象埋那些演员浪漫慢动作的音乐kok!哈哈哈哈~ 我看到Russell Peter学女主角在下雨天那边:“啊啊啊啊~啊啊啊”转圈圈的时候,眼泪都飙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拿着麦克风的stand那边跳女主角在树后跳舞的动作,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爆笑喂~~!!!! XD

    接近尾声的那个bullet in the ass简直是笑瓜我去!!!getting close getting close, before kissing runs away with music!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类的电影,就是印度传统的电影文化,如果抽取掉这些“好笑”的画面的话,基本上根本就不像一部传统的Indian Movie了,LOL~有些影迷就是喜欢这类电影,所以还是有他们的market的,LOL!

    多谢妳的分享!!Russell Peter的脱口秀我还是第一次看!哈哈!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hmmm...!! 印象中Mr.G好像有去看过他在SG现场舞台的脱口秀,不懂是不是他,等我记得会问他一下!LOL

      Delete
    2. 不好意思的举手讲下,我老公就是他们的粉丝,哈哈哈。。
      每个周末在家没事做就看印度电影。。

      Delete
  2. 我笑到像疯人这样,哈哈!!

    ReplyDelete
  3. LOL,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xD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
  4. 哈哈哈,简直笑到飙泪。。
    太好笑了。。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超好笑的!我还重复看了两次,再拉朋友一起看。狂笑~

    ReplyDelete
  6. 哈哈哈!这个我也看了几次,真的超级爆笑!

    ReplyDelete
  7.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挑战,在中国好多家的尝试下都没效果,很失望真的,后来是看到一篇文章,我们夫妇飞到来这里,就一次的尝试我们有了,随着立法的支持,完全合法的法律,医疗机构开展试管婴儿和辅助方式,让我满足最好的需求,而且还能自选配套哦,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