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吃。Magenta

(迟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的po)

上个星期三(17/10/2012)是我家宝贝的出生日,也是我的母难日。所以哈比说要出来庆祝庆祝。
(其实有在想要不要在这篇应一应美人妻和公主的要求,po上几张之前怀孕的照片呢?但是想了想,好像没有“拉刚”咧!好吧,等我想一想如何把那些po 上来 XD)

放工之后,我们就去了Publika 的这一间店 - Magenta。






















喜欢这里的原因,全因为它的这一幅墙壁 - 桃红色。(我爱!因为我的房间也是这个颜色)
桃红色,再配上黑色的相框,我大大爱。






















喜欢里边的装潢,复古又摩登。
































墙上放了几面金色框的镜子。
菜单就被写在镜子上面。






















除此之外,这几张复古欧式椅子也俘虏我的心。
































他点了无酒精鸡尾酒 - Lemon Lime & Bitters (RM 9.00);酸酸的带一点点苦涩,很清爽的感觉,不错!
































而我呢,就例牌点了杯果汁 - Fresh Carrot & Mint Juice (RM 13.00); 之前还颇害怕它会很重薄荷味,但是端上来时,竟然一丁点儿的薄荷味都没有,失望!(到底我要不要薄荷味啊?)
这杯果汁,中规中矩罢了啦!
































上前菜咯!Grill Escargot (RM 12.00);味香、肉质嫩、芝士味浓,嗯!




















我的主菜 Prawn Aglio Olio (RM 28.00);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喜欢吃蒜香意面,因为它简单、清淡。谢谢Magenta,它的海鲜蒜香意面没有让我失望。除了面条够Q之外,它还很大方的给了5 只颇大的虾子。






















哈比点的 Red Snapper Fish & Chips (RM 28.00);用面包糠包裹着炸的鱼肉外皮松脆,鱼肉鲜甜可口。






















这个人,我俩公婆也不晓得她几时会用吸水管喝饮料,无师自通。
不过也好啦,因为她不喜欢喝奶瓶里的白开水,反而会喝杯里面的开水。或许她天真的以为她娘会让她喝有味道的饮料吧!






















搞掂,买单!它的Receipt Holder 竟然是一本书,可爱吧?
































离开之前,先来拍一张全家福。
登登,蓝色衣服那位就是外子也!(羞)…………噗!






















生日又怎能少了蛋糕呢?吃饱主餐之后,我们就走几步路(其实就在隔壁),去吃雪糕蛋糕。你看她,只会望着蛋糕罢了,唉!
































大家应该都知道BR31 的雪糕不错吃。但是,它家的蛋糕真的不能吃的啦!硬绷绷的。叉子叉进去就散了,唔掂当!
































鬼鬼祟祟的唱了一首生日歌之后(因为店里只有两桌客人),就叫肥肥吹蜡烛。但是到头来,看似她老爸吹多一点。(你看、你看,她又望向蛋糕啦!)
































宝贝,爹地& 咪咪希望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

哪里有得吃 - Magenta:
地址:G2-42, Publika Shopping Gallery, Solaris Dutam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联络电话:03-6211 1663

(题外话)
今天和公主去Magenta 叹咖啡,叫了一块蛋糕 - Carrot & Walnut Cake。其实我并不是非常喜欢吃这款蛋糕,但是,(幸好)它家的蛋糕也做得蛮不错的。


13 comments:

  1. 你家肥肥和你简直饼印…!
    悄悄说…你家外子早在公主那边曝光过了…~└(^o^)┘

    ReplyDelete
  2. 你就好咯。。。拍到那么多照片!!
    悄悄说。。。你家外子和你很早很早前就在偶这边曝光过了~

    wa next time mau tarai itu escargot liao! looks nice! and not exp.
    lu pasai apa tutup lu mia muka go la?

    ReplyDelete
  3. 話說我一直很想去publika的啦, 那里有很多新的餐廳可以試啊! 可是真的是路途遙遠吶 (也就是我不會去 -.-'')

    ReplyDelete
  4. 哇!蜗牛!而且价位相当合理~我嘛,其实蛮爱吃法国蜗牛,在巴黎都上超市买平价的冷藏蜗牛丢进微波炉叮熟,好吃极了!!

    那碟意大利面的卖相满分,加上你的评语,搞到我想冲去Publika!!

    ReplyDelete
  5. 那一面墙真的很吸引人哦!

    ReplyDelete
  6. 看完公主介绍,又看到你的介绍,偏偏是在我从kl回来过后,你们是怎样啦*fatt lan zhar* *—%#@%^*#·*—%#*

    那个蜗牛我没有吃过,以后有机会我要try!心情很差,我要吃好料!!!

    ReplyDelete
  7. 要po美美孕妇照不需要和文“拉刚”的,直接开一篇专稿就好啦!
    你上次po了一张,超美的,我要看其他的!
    最好爸爸也在里面的!嘻嘻^^

    你们现在到底住哪里啊?
    还是住在你老公中学那个住宅区,或是搬到你们公司那一区啊?
    (这个问题可以在fb回答就好了^^)

    ReplyDelete
  8. Magenta很吸引我!!!好复古的餐厅,而且带点高贵感,我觉得大日子去那里庆祝很适合一下︿︿
    你的房间是那种桃红色哦!!好美哦!!
    Nat nat无师自通好pandai,她眼睛大大很可爱!^^
    很喜欢你的这句“哪里有得吃”,哈哈。

    *全家福做么你的脸被遮住一点了,好可惜~

    你家外子在公主那里曝光过了 +1 哈哈。

    ReplyDelete
  9. 珍妮花,有吗?哈哈哈哈,谢谢哦!

    Janelle,都跟你讲敢敢去拍咯!你又不会吃亏。
    唉,抱着我那女儿,她转来转去,很难拍到一张的啦!

    TF,你是PJ 人吗?走Highway 很快到的啦!Publika 有几个地方颇适合摄影师取景的,ie:Namoo 旁边的游乐场。(就是要诱惑你来Publika 就对了,哈哈)

    ReplyDelete
  10. Eugein,去,去,去,这个星期找一天去。话说以前我临生产之前,我都是把我要吃的东西编排在每一个周末去吃,啊不然100 天不能吃啊

    小薰妈,嗯,漂亮又引人注目。

    YT,下次来再吃咯!你的台湾之旅也看得我心痒痒嘛!

    ReplyDelete
  11. Eunice,好,待我发了这几篇,我就po哦!

    珊姑娘,快点叫彪老公带你去。不然可以邀约公主、Eunice and 我(如果我被允许的话)一起去,嘻嘻!

    是咯,看到你的留言,我才联想到
    1)公主那里出现过;
    2)她的一岁趴也出现过吗hor,哎呀!

    ReplyDelete
  12. 祝你的宝宝生日快乐哦
    原来你是传说中的张太,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结婚了好几年,一直都不孕的状况中,后来很幸运地遇上了他,在这有最精准快的服务,应用先进的辅助生殖技术来解决,多种代孕和捐卵套餐哦,而且可以自由选择呀,如5次不成功会100%退款,但这里确保的是保证率100% ,也不用另外支付的,价格方面超优势的,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希望我们也可以成为朋友哦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