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5, 2013

(转贴)【心理测验】在小孩眼中的你是个怎样的妈妈?

测验项目:在小孩眼中的你,是个怎样的妈妈?

题目:你上整人节目,输了要接受惩罚,你会选择以下哪一种惩罚的方式?

(照片来自网络)




































给你两分钟的时间想一想: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唱首歌来自娱两下:我有一只小毛驴,我从来也不骑………………)(我好无聊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揭晓:

A)用夹子夹眼皮:你是一个 “歇斯底里” 的妈妈
你容易神经兮兮的,比如说,小孩子哭你会跟着哭、小孩感冒了会觉得是不是肺炎,就是容易想得很多很多,不只自己把自己逼得很紧,连周围的人都会紧张兮兮。


B)用手爆破气球:你是一个 “孩子气、幼稚” 的妈妈
你内心深处根本都还没长大,就还是个小女生,可能会跟小孩子说悄悄话、跟孩子抢玩具,甚至还有跟小孩子吃醋,看在小孩眼里都觉得你自己才是小孩子吧!


C)跟虫虫一起洗澡:你是一个 “心太软又好商量” 的妈妈
你对孩子一点儿脾气都没有,尽管在外面是个女强人、对老公凶巴巴,但对小孩却十分宠爱,可能小孩要什么你就会买给他之类的,可能会让小孩爬上头咯!


D)被砸奶油派:你是一个 “纠察队型严格” 的妈妈
你觉得对小孩疼爱归疼爱,但该有的要求还是要,比如说要有教养、要读书、看到亲戚长辈会叫人,反正该有的礼貌还是要有就对了,千万不可以让别人觉得自己的孩子没教养!


-----

你的选择是什么?准吗?


37 comments:

  1. 我玩心理测验最快的,两秒。
    Oh No!!! 我选B,因为我每次都那样作弄人的。果然!真的被我家超人说中,不会不会,我那么酷,哪会小女孩。。。。哈哈哈哈!(坚持不认~)

    但是,真的准哦!我家娜娜很多时候很受不了我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娜,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酷 + 帅帅的小女孩的 :P
      哈哈哈哈

      Delete
  2. A很痛。。。不敢玩。。。
    B还好,没有很怕气球爆。。。
    C很恐怖。。。而且过后会有后遗症阴影。。。
    D很难洗。。。

    所以选B。。。的确。。。我是很幼稚,长不大。。。(要面壁思过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我和你一样:-
      A,很痛;B,我怕气球的,C,我怕会动的东西
      所以我是选D

      Delete
  3. 我选了b 和d... 贪心一点。。哈哈!
    这两个惩罚我比较接受的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就是贪心,人家说选一种,你就选两种,没有听指示,打屁股!:P

      Delete
  4. 那个两分钟有无聊((打你)), 我笑了一下还忘记自己的答案去!!
    我选d, 有准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给你们时间想嘛!
      击掌,我们都是同一类的妈妈
      :P

      Delete
  5. 对于我来说:很准啊!!!


    你好!!FOLLOW 你的 BLOG有段日子了。。。初次留言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珊珊,欢迎光临啊!
      幸好答案对你来说蛮准确的,我几怕很多人说不准,以为我老点她/他

      Delete
  6. Replies
    1. 除了喜欢hello kitty以外,我不幼稚啊 ^ _ ^

      Delete
    2. 我也喜欢Hello kitty,我也选B。。

      Delete
    3. 哈哈哈哈,两个可爱的妈妈!
      妮可,或许你心里是个小女生?或者你对着芭比是个小女生?
      女人柔情的一面,可能就只有老公看得见哦!呵呵呵呵

      Delete
  7. oh no,我B!
    虽然还没有孩子,但是看到这个答案还是要喊oh no!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才24 岁,对我而言,你根本就是一个小女生 :P

      Delete
  8. 我也是选B,虽然平生我最怕爆气球,但是其它3个我都接受不到咯~~
    但是老公说我长。大。了,我。是。大。人!!哈哈!!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嗯,你老公是不是觉得,“嗯,我老婆终于长大了!”
      哈哈哈

      宅妈,我还是在你身上找到年轻的气息啊!

      Delete
  9. 我宁愿幼稚,也绝对不会和小动物冲凉~~

    ReplyDelete
  10. 我选b,但是不会准啊>_< (只是偶尔假扮孩子跟他玩闹而已嘛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哪儿会不准?
      看你和佟b 的互动,他也不知道你到底是他妈妈,还是他姐姐,好不好?

      Delete
  11. 我选D,超--级--准!!被砸奶油派时可以随便舔一舔,百分百甜品痴,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可以顺便舔一舔,就只有你才想得出。
      击掌,我们都是同一类的妈妈!:P

      Delete
  12. 我又贪心了。。我选了 B & D 。。好准哦!!!一方面可以很孩子气和大宝玩,一方面也会好好教育她,希望她会是个有礼貌的孩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是,不看指示,打你屁股!
      红姐那么年轻,又是大宝的妈妈,又是姐姐啦~

      Delete
  13. Replies
    1. 嗯,答案和你蛮衬的,呵呵
      先澄清:不是说你幼稚,而是你娇小的身形,比较像年轻的妹妹啦~

      Delete
    2. 我娇小身型?哈哈哈。
      果然人家讲:照片=照骗
      不要被照片骗了,哈哈。

      Delete
  14. geli... 四个我都不要咯! (@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乖啦~ 选一个啦~

      p/s: 我在reply 着鸟!不用等到我坐月,哼!

      Delete
    2. 讲等你坐月的是 Eve 不是我!去炸她!哈哈!

      Delete
  15. 我是D,有一點准這樣(感覺)。
    等我小西瓜出來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小西瓜?是暗示我们就快拉埋天窗了吗?

      Delete
  16.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呀,后来是他们我也就怀上了,真的哇感恩呀,长期的经验和医术都是最专业的,和一般比较好5倍呢,通晓多种的语言,专业的法律专家,来帮助我所有的合同做解释,让我们成为合法父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