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孕妇搭飞机 - 初体验!

上个星期四(14/11/2013),我带着怨恨的心情,公。干去。

对,是公。干!
Indirectly 显示我的心情,干!
那天把照片po 上面子书之后,并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我的意思,哈哈 -- 失败!

由于不会打太极,所以在老板一声号令下,只好接受这份苦差。

14/11/2013,早上8:30am 的飞机;我在早晨 5:30am 就开始洗刷,6:15am 等待德士uncle 来载我去机场。

7:15am 到达机场,先去老麦医肚子。
























就是po 这张照片上面子书,然后朋友纷纷说要手信。
我心想:我只是去新加坡罢了喔?怎样买手信?哈哈哈……然后,我真的很用心的想:去新加坡,到底要买些什么特产?星洲米粉吗?嗯…………

登机口 7:45am 关,我这孕妇却慢吞吞的往登机口去。

要登记之时,有个服务人员问道:Ma'am, are you pregnant? 
(我OS:你是瞎了吗?我的肚子箩咁大,你还问我这样的问题?)是的,我回答。

过后他就向我拿取我的护照,把我的资料填妥在一张表格上。 
之后他就吩咐我先上飞机,他待会儿会拿表格上来给我签名。
结果咧?我飞了,表格却没有填到。
有够马虎的~



















虽然是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旅途,但是不难发觉,空服人员都会把你(这个孕妇)当作怪兽那样看待,她好像怕我随时会有问题似的。呸呸呸!

在飞机上,我的脑袋开始作怪了。
开始想象,如果我现在作动,那会怎么办?如果我肚子痛,怎么办?
如果我在半空中,呼吸不到,怎么办?他们会把叫我躺在走道上吗?咦,那个走道那么脏,有细菌吧?
这趟机会不会有个帅气的医生?

我一直在胡思乱想。
肚子里的宝宝好像feel 到它不在平地,很兴奋的,一直踢,一直踢……
结果我们就平平安安,好不无聊的渡过一个小时。

下飞机后,因为还没到和客户约定的时间,只好在樟宜机场走走咯!
这一走,不得了!我看中好多好多东西呀!

之前在购物广场看中的Marc by Marc Jacobs 墨镜,幸好,它没有在店里(then?做么说出来?);不过它还有几款都很漂亮啊!

还有Chanel 的唇膏、Lancome 的彩妆套装、Dior 的唇蜜等等。

“快走!快走!” 叮叮,老公的whatsapp 传来了 =.=
扫兴!

...
...
...

11:15am,走出了机场,转搭地铁去客户的办公室。

哇,好久好久没有乘搭公共交通了。
那种,别人一看到你就让位子给你坐的感觉,哈哈哈哈,好棒哦!
嗯,对,这几个月,我要打横来走也行,呵呵呵

和客户约定的时间为不上不下的 1:30pm (讨厌,1:30pm,我该先吃午餐还是怎么办?)

洽谈了几个小时之后,又搭德士回樟宜机场的Terminal 1。(好赶啊!)
从客户的公司去机场,大概是一个小时的车程。

路过这个新加坡摩天观景轮(Singapore Flyer)还真的很唏嘘,呼,这次的出国,真的有别于以前的;什么都敢,都没有时间购物、逛逛 :(
























到达机场的时候已经是 4:45pm,我……我……竟然还没吃午餐吖!

不行,赶紧找一间餐厅来祭我的五脏庙。

KFC,out!
Pizza Hut,oout!
旺茶餐室,ooout!

Out 了一堆餐厅之后,结果选了这间,One U 都有的店 =.= 
勝博殿日式炸猪扒 - Saboten Japanese Cutlet 
























对,我承认我是肤浅。
我纯碎是因为那个 Top-7 而来的。

和One U 的Tonkatsu 一样,这里都是以炸食为主。但是,Saboten 比 Tonkatsu 有更多的选择。
Saboten 多了炸蚝、炸三文鱼、炸蔬菜等等。

以三秒半的时间翻了一下菜单,最后决定吃炸三文鱼。


三文鱼的肉质鲜嫩,肉汁丰富,爽口,脆却又不干。
这些三文鱼都可以沾上它准备好的美乃滋酱;感觉它的美乃滋酱比一般的都不一样,隐隐约约还可以咬到一两颗不知名物体,好像是鸡蛋?

总而言之就是好吃啦~

每份炸食都有一个包菜丝当配菜,可以拌芝麻酱吃。

一份套餐还有一小份冰冰凉凉的海蜇,腌制萝卜;还有还有,一客怀疑是HD 牌的抹茶冰淇淋,哇,很满足啊!

吃饱之后,就走去登记室等候飞机。

在路上,看见这,据说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 Kinetic Rain Art Sculpture,好漂亮!
























然后再走走下,看到圣诞装饰。
哦耶,我最爱的季节来临了。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原先那班机是在下午 6:25pm,结果,唉,班机又延迟到 7:25pm。

登记同时,又有空服人员问我是否怀孕?怀孕几周了?等等的问题。
这次她们比马来西亚的空服人员认真一点点,因为她们终于拿到我的签名了。

其实啊!我想告诉她们,我都知道自己可以上飞机,我才会买机票的。不然?浪费钱吗?
(你要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坐飞机? 可以看这里http://www.pcbaby.com.cn/qzbd/hyshbk/1102/988376.html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 10:15pm 了,我的宝贝nat nat 也已经去会周公子了!

经过一整天的舟车劳顿,我真的想诅咒害我去公干的元凶。

幸好,到家之后,my King 端上一碗他自制的意大利面。
























好窝心,好感动!

可是吃着吃着,看着那晚面,明明就是番茄酱意大利面啊!为什么有辣辣的味道?

“哦,因为我想到那个Ayamas 烤鸡的辣椒酱没有用到嘛!所以我就加进去咯!” my King 答道。

…………………… 无言。
我还是很给面子的把这碗甜辣意大利面给干掉!


40 comments:

  1. 原来只是一天来回,真的很赶时间,一点都不 enjoy ,给我也不喜欢啊!

    话说回来,人家不知道你去哪里还有多久公干,当然叫你买手信。但是我没有,看我对你多高,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很不enjoy 啊!可是,搵食艰难啊!

      Delete
  2. 超累的。。一早出门有这么晚才到家。
    不过回来有爱心意大利面吃也很不错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真的是好累!好累!
      所以那天我突然之间很敬佩那些住Seremban 来KL 做工的人

      Delete
  3. 一天来回很赶啊,而且还要带着那么大的肚子,很辛苦,老板一点都不体贴~
    不过回家有爱心晚餐,什么都抵消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看见女儿和老公,什么都抵销了

      Delete
  4. 能者多劳。即便是你大腹便便,老板还是没安排顶替你的人,可见重视你的程度,是很高的。BUT也该破例体谅一下嘛!!怀孕ehhhh~! 叫他去顶个大西瓜,跑来跑去试试看!哇老喂〜真的是客户看到都无言!

    爱心晚餐〜!!虽然味道是独特了些,但还是感动满满吧?(废话!没有看我吞完了咩?XD)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我也是这样安慰自己,哈哈哈
      其实我有一点点觉得我老板是真的不会体恤怀孕的员工,因为他老婆是好命的少奶奶。

      Delete
  5. 辛苦了,证明你真的很重要!
    当天来回也未免太累了,老板应该识do一点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结果第二天我很没有木的去做工 =.=

      Delete
  6. 来回同一天好累哦, 辛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很累!
      那天很难得的可以一觉到天亮

      Delete
  7. 你要买星洲米粉回来给我,我不介意的咯!
    老实说,你老板真的,肚子那么大,还要你一个人飞,唉!担心死your king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次再去,我会打包给你的!
      你千万不要嫌弃哈!

      Delete
  8. 一天來回,還要孕婦那麼勞累,你老闆還真的............不會做人。

    不過saboten的食物還真的很不錯一下的。我也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在新加坡做工,一定时常跑去吃咯?
      幸好KL 也有,不过不是Saboten

      Delete
  9. 如果要我大着肚子坐飞机,我也会跟你一样,脑袋作怪想很多。。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对对对,在飞机上,很难免不多想,是吗?

      Delete
  10. "你是瞎了吗?我的肚子箩咁大,你还问我这样的问题?"
    我记得上次之前搭飞机因为穿pong pong裙,被空姐问同样的问题!
    我翻白眼! 很想回答 "你是瞎了吗?这是pong pong裙!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人问起这样的问题,尤其是问不是怀孕的女人时,是蛮尴尬的

      Delete
    2. 尤其是问还没结婚的女人 = =

      Delete
  11. 一天来回?辛苦你了!
    劳累了一天,有爱心晚餐是幸福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那天又赶又忙,回到家,都不想吃晚餐了;但是又不想扫兴,就吃几口咯!

      Delete
  12. 原来你公干是当天来回,我还以为有留宿。回来看到老公的爱心晚餐真是sweet到~~辣味都被甜味盖过了吧?!

    ReplyDelete
  13. 最后那句Ayamas酱料有笑点,看来你的king也是ratatouille,喜欢在烹饪时随心所欲。操劳了一整天,回家有份爱心宵夜,幸福就是如此简单。

    当初你在fb放去公干的status,我就心想你的上司靠害吗?让一个孕妇去公干,全公司里的人干什么去呢?我是真的很不爽那些不体贴孕妇的家伙!>_<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这样讲一讲,他真的蛮像ratatouille 的,时常把一些有的没的掺在一起煮;有时候看到都被他气死啦

      Delete
  14. 看到我都觉得赶+累。。
    真的为难了孕妇。。这个老板还真的不体贴一下孕妇的辛苦。。
    不过回到家还有爱心牌晚餐吃,还算补偿了一点点吧。。呵呵。。

    ReplyDelete
  15. 哦,我在旅行很少看人家的面书,都是自己打卡而已xDDD 所以漏看你的这张,错过讨手信哈哈哈!=ppp

    肚子那么大了你老板还叫你一个人去公干哦>_< 好不体贴>_< 还好你很ok =)

    去新加坡不错哦!哈哈!但是我也不懂可以买什么@@

    哈哈,还是没有错过你的日本餐!

    但一天来回真的很累!!!我的老公最近也时常中这样一天来回的公干还要自己开车!但是我都没有良心的叫他外面吃饱才回来xDD 所以你很幸福,你的king好细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下次你要注意我的面子书哈
      我在出差去新加坡的话,你记得跟我讨手信,嘻嘻嘻

      Delete
  16. 好辛苦,大着肚子还得搭飞机公干。真是*干*(opps,直接骂出来XD)
    幸好回到家里还有爱心意大利面吃,有挽回一点点的心情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公的爱心晚餐的确有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哈哈哈

      Delete
  17. 去~ 叫你上司罚站去!真是的!
    不过,your King真的是体贴,爱心晚餐抵过辛苦的一天~
    我去年也是大着肚子出门course,去三天! 不过我是乐在其中啦,大着肚子满街跑,搞得其它人战战兢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对对对。
      我看到街上/ 地铁上的人,全部都怕了我,一看见我就起身让位给我,我好暗爽哦!呵呵呵

      Delete
  18. 你这个孕妇很耐饿!不要饿坏了啊〜
    孕妇搭飞机大家当然特别关注你啊XD
    My King好贴心,不止是24孝老爸,也是24孝老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有的时候忙起来,我也觉得自己的耐饿能力蛮强的。
      反而不忙的时候,一饿起来,就立刻整个人手震,打冷颤,一直吵要吃东西 :P
      乖乖的

      Delete
  19. 但都圆不了我要的家庭梦,寻了好对家的诊所,都频频无效,真的很伤心,后来因为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学研究中心,现在我的宝宝还已经快2岁了耶,一天里探访的夫妇还真多到不行,治疗不孕的100%保证率,真的很行,还有非常好的司机载送游览城市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