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nat nat} 她。两岁生日趴~

开始之前先允许我碎碎念两下:
最近欠很多文,有很多东西想写,照片多到数不尽。整理照片(调色、加水印等等)已经让我喘不过气了;真的很想放弃写哦!
可是又很想记录女儿的生日、新山靓妈聚会、女儿的双新(新山+新加坡)之旅……唉,一瞬间多希望一天不止24 小时

ok,完毕,进入正题

***

续上一篇: 如何策划宝宝的生日派对?

Nat Nat 的生日是定在星期六中午时分。

选择在星期六的原因是:我想星期天还可以和my King & my Princess 一起出去/ 或休闲的呆在家里开礼物、做家务等等。就,至少我不会想要执手尾,我想全部事情一次过在星期六那天搞定;不想星期日还要那么操劳。

选择在中午时分的原因是:孕妇都很早睡觉;现在的我,大概每晚 9 点半就和周公子会面了。比较疲惫的话,会在 8 点半就爬上床;不累的话,也会拖到 11 点。而且我们的客人有包括一些老人家。他们通常都比较早睡,所以就选择了中午时分。

话说,其实如果你是寻找那些不是包山包海的服务配套的话,先让你知道,你将会很
何谓包山包海的配套呢?就比如:麦当劳 - 你只需要出席,过后什么都不必做。

Nat Nat 今年的派对是在游乐场所举办的。
一个游乐场所都会有至少两个开放式的派对室 (party room);派对室里包括桌子、椅子和一些装饰。

记得:要至少有 5 个小朋友 (开放给 6 个月至 9 岁的儿童)才可以预定一间派对室。

由于卫生的问题,成人与小孩都必须穿着袜子进入游乐场所。

他们也会提供一些食物套餐给你;可惜我觉得食物麻麻地,所以就自备食物。

星期六早上 6 点半,我就开始准备食物了。(真的返工都某咁早!)

自己准备食物哦!真的是带着战战兢兢的感觉来做这件事。
因为我,好像,印象中,没有准备过那么多分量的食物。
又要担心食物好不好吃,又怕食物选择不多,又怕食物分量够不够等等,有够累的!

结果我准备了大概 10 样的食物:-
1)Hot-dog Sesame Puff 
2)炸鸡肉块
3)蒜油意大利面 (Spaghetti Aglio Olio
4)马铃薯沙拉
5)红鸡蛋
6)果冻
7)炸鸡 (外带from 白头佬 K 先生)
8)批萨 (外带from 戴帽子的茅舍)
9)香肠串
10)蛋糕 
























忙了一整个早上直到 11 点多才准备洗刷去。然后再启程去派对场地。

去到游乐场所,工作人员带我们进去属于我们的派对室之后,my King 就负责粘上那个写上 “Natalie Cheong” 的横条(自备的;游乐场所的负责人也会帮我们准备,可惜,我说了嘛!被我banned 了)
而我就负责把食物摆放好。
























这横条是my King 亲手做的。
看到“Natalie Cheong” 上面的花儿,心型嘛?还有布条上面也有一个蛋糕型的?
哈哈哈,真的估不到my King 还会另外剪一些别的东西。

由于这是一个以小人为主的派对,所以我都选择了一些比较甜美、缤纷色彩的杯子和碟子
























也准备了一些派对帽子、气球来送给小朋友们。

















到了中午 1 点半,大小客人陆陆续续都到了。
小人们看见食物 + 摇摇乐都已经动摇了;大概意思意思吃了一些食物就投入摇摇乐s 的怀抱了。

像我之前所说的,Nat 从 13 个月开始就要求自己吃饭了。
所以现在我们坐下来吃饭,都是她吃她的,我吃我的,安乐的很。






































我从来没有带过Nat Nat 去这些游乐场 (可怜我的女儿),原因是觉得好脏!一直等到她长大些了,比较强壮了,我才带她去。

Nat 喜欢这间放满气球的空间。里边开了一把大风扇,气球都往上飞了。
小孩子们都拍打气球,追逐气球。
可惜这懒惰的小妞儿则站上一个自动移动器,跟着机器一起动;懒惰去追打那些气球。
























波波池,另一个受小朋友喜欢的游戏。
我看着Nat 整个人往后退,睡在那堆球上,啊…………啊…………我好羡慕啊!
多希望我也能这样做 XD


























特别喜欢这张照片。
照片中的小孩笑的很灿烂,她们的笑容是最纯真的。

















之前不是有提过Nat 已经进入Terrible Two 的阶层了吗?
我个人觉得其中一个Terrible Two 的征兆就是,小孩子在拍照时都不会合作的 >=







































你看,你看!跟爸爸妈妈拍照就真的那么不屑吗?

唉,要抓她好好的和我拍一张照片真的很不容易。














































我好怀念以前那个对着镜头会笑的baby 哦!
...
...

滑梯也是Nat 的favorite 之一。
我猜她至少爬上爬下不少于 30 次了,呵呵!


玩累了,Nat 就爬上这个会转动的圈圈里边休息。
























玩了大概 1个多小时之后,我就拿蛋糕出来。

当当当当……Nat Nat 今年的生日蛋糕:
























蛋糕是和我的朋友 My Fullmoon 订造的。

我告诉他,我要Barney & Friends, 因为Nat Nat 不止认识Barney,还认识BJ 和Baby Bop。
我要一个富有色彩的蛋糕。
告诉他我对于蛋糕的概念之后,他就动手帮我做这个了。
很喜欢…… 很漂亮!
大爱那个Natalie 的字样~

























大家唱了一首生日歌祝贺Nat Nat;可惜小人好像不在状态,她好像搞不懂这个是谁的生日似的。
另外一个办生日趴的理由,因为她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这个生日趴,是让她学以致用。
教她唱生日歌,她会哼一两句。
教她blow candles,她也真的会,哈哈!
























还好,还有一张像样的全家福作为纪念。
























切蛋糕这种功夫,当然是交给妈妈做咯!
爸爸则负责教导Nat Nat 拿蛋糕给客人吃。
















Nat 当天穿着的配搭是Baby Zara 的白色上衣 + 碎花短裤;里边配个H&M 的白丝袜。

由于怕她把巧克力酱沾上那白色上衣上面,我都不让她自己吃蛋糕。
看见这一幕,我突然觉得:母亲,就是孩子永远的女佣了,呵呵呵!
























派对大概在下午 4 点完成,Nat 一上车就整个人KO 掉了。
我也蛮佩服小孩子的精力。他们可以跑上跑下整整 2 个多小时,不需要休息?
我真的老了…………

派对之后的感想:
在游乐场办派对是对的选择,那天Nat Nat 和她的朋友们玩得非常尽兴,非常兴奋、快乐。

最后谢谢大家出席Nat Nat 的 The Terrible Two Celebration,谢谢大家送给Nat 的礼物。
她很喜欢,她娘我也很喜欢。哈哈哈哈,事关有人送了一张H&M 的购物卡给我,oops,给她。哎呀,不都是一样嘛?呵呵



34 comments:

  1. 頭香嗎?現在塞車,等下我再留言好了

    ReplyDelete
  2. wow 很充满欢乐的生日,看得出来 Nat Nat很开心,幸福哟,有这么大型的生日会,我小时候只有一岁才有罢了,哈
    而你和你的 King的功劳不可忽略,辛苦了,不过孩子的笑容就是最好的报答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和my King出发点就是 - 只要孩子开心就可以了

      Delete
  3. 我小时候也喜欢玩ball ball池,好好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小的时候没有玩过波波池,反而是我怀nat nat 的时候,有静悄悄的走进波波池玩,哈哈

      Delete
  4. Happy Birthday, dear Natalie !!!

    看得出妈妈很用心筹备生日趴!^^
    *给你鼓掌*

    生日当天,其实小朋友可能都不知道是自己生日,
    重点是当下大家都开心就好!

    Natalie 最后那张照片的笑容,好甜!

    祝福 Natalie 健康平安 快乐自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aunty Eunice!<< from Natalie

      谢谢你的鼓掌和对nat nat 的祝福哦!

      Delete
  5. 你真的是个很用心的妈妈,给你多多个赞!!
    看得出 Nat nat 玩得很开心,再辛苦都值得了~~

    ReplyDelete
  6. Nat Nat 好幸福!好多食物咧!最重要是那个蛋糕好美!!

    看到你的肚子啦,漂亮的妈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终于看到我的肚子啦,很大,是不是?

      Delete
  7. wow....说真的,我没有想过小孩的生日趴可以在这种游乐场办,看了你的介绍真的觉得这个地点很棒!而且瞄到那个溜滑梯里头有灯的,好漂亮哦!不要说你,我看照片也很羡慕Nat nat他们呢!还自己准备食物真的很棒,给我,一定想到order外面的,要弄给这么多人吃我真的没有信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Vivienne,这个地方真的很棒!
      等你下次来KL 住几天的时候,我带你和棠棠来这边;棠一定很很很很喜欢

      Delete
  8. 我每次看到人家在这种游乐场办趴都很想出席呢。。。
    你自己准备食物不会很累吗? 盘子也你自己准备?? 这样你只是租场地而已哦?

    看到Nat 开心的笑容什么都值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我自己准备食物(包括盘子);说不累是假的,但是,也还好啦~!
      嗯,就只是租场地罢了

      Delete
  9. 我真的要给你掌声!ok,这次我要说,张生娶到你真的是福气!
    你在短短几个小时,就准备了那么多食物?你太厉害了吧?
    整个party很欢乐,我很羡慕nat nat!!
    我喜欢那个蛋糕,好美!你真得很用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拨头发)你现在才知道娶到我是他的福气?(得意)
      很厉害对不对?我也觉得是,哈哈哈哈(更加嚣张)

      Delete
  10. 好開心的生日趴,我也多麼希望受邀出席啊。nat那天的照片笑得很開心!話說小龍最近也不愛拍照><每次都是沒有表情的><

    my king真的很有心自己做橫條,他真的好愛nat!

    barney的蛋糕很精緻,小龍也快要兩歲了。我也要開始策劃生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你在KL 的话,我一定邀请你;nat 也会叫小龙来
      my King 有的时候也会宠一宠nat 的,毕竟是他的前世情人嘛!
      嗯,现在开始筹划就对了,last minute 的话,很辛苦的

      Delete
  11. 给你多多的掌声!!
    你策划得非常周全,而且顶着大肚子还可以准备那么多食物!你真行!!
    Nat Nat 很享受Party,孩子喜欢享受,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悠悠的掌声。
      她真的很enjoy。派对完了之后,她的头发都是湿湿的

      Delete
  12. 喜欢最last 那张,natnat: 嘿,这全部是我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
      那天她开礼物的时候,一直哇,哇,哇,wooooo

      Delete
  13. 好棒的生日party!孩子们一定玩得很开心~
    爹地妈咪看到孩子的笑容,再辛苦也值得吧。

    ReplyDelete
  14. 现在的小朋友是多么的幸福,一场生日趴就可以收到那么多礼物,我也好羡慕噢,哈哈。
    Nat Nat会用小杯子喝水,很棒也。
    怎么你们那边波波池的球颜色都是粉色,我“稀翻”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全部波波都是粉红色啦,可能刚好我拍到的都是粉红色罢了 :P

      Delete
  15. 不管搞趴或出席聚会/宴会等,我都比较喜欢落在星期六,正如你说星期日不想太操劳。
    Nat nat的生日会很fun,去年周岁是在麦当劳,今年就在游乐场,都是我喜欢的地点。Party room比较自由,绝对放心让小朋友任意玩乐,比一般餐厅多了优势。当看到nat nat的笑容,再累也值得是吧?这应该都是全天下父母的心声。
    Nat nat可以自己diam diam用餐,你轻松不少。吼~你有刻意经营亲子装是不是?XD蛋糕是去年的晋级般,更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她那么开心,真的是如你所说的,再累也值得 :)
      你看得出来!你看得出来!
      对对对,我有不经意的和nat 配过要穿什么,哈哈

      Delete
  16. 今年我女儿也是在游乐场搞趴,在publika的,是不是和你的一样?孩子们都喜欢呢!
    所以明年也应该一样,不过,这次食物不自己准备了,还没开始家人就累死了,很累,外带就好,哈哈哈!

    A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AK,我之前也是想book publika 的,可是fully booked
      对,这间和publika 那间是under 同公司的

      Delete
  17. 蛋糕好可爱哦,之前我要为我侄儿找barney的蛋糕都找不到,这个真是很可爱漂亮!!!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影,你要contact 的话,可以向我拿 :)

      Delete
  18. 我的身体状况欠佳,不怎么好所以怀孕的机率小,但我去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专业的服务人员们,就业精神非常崇拜他们,很幸苦地帮助我们让我得到最好的效果呀,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价格也公道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