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9, 2013

爸爸不在身边的36 小时

哈罗,又是我nat nat 撑场的时间。

上个星期五和星期六,是我第一次和爸爸分开36 小时的日子。
从我出世到今天,我从来都没有和爸爸分开过,所以妈咪说我需要记录一两下。
我的爸爸是好爸爸,他比较有人性,不像妈咪那样舍得抛弃我,和她的朋友、同事出国玩。
可是,我就觉得我很犯贱哦~
爸爸那么粘我,我反而不珍惜;妈咪那么没有人性,我反而喜欢哦~

星期五的早上,爸爸给了我、妈咪和baby 一个morning kiss 之后,就和我们说再见了。
他 “自以为” 我会很伤心看着他离开,特地叫妈咪把我抱开。
还是我的妈咪了解我,她向爸爸泼了一桶冷水 “哎呀,女儿不会哭的啦!你以为你是我咩?”
我说呀,妈咪,你就不要太直接了嘛!这会伤爸爸的心哟!
(妈咪答道:你的态度不就更加伤你老爸的心吗?目送他走到电梯也不哭闹一点,还很开心的和他说拜)

之后,妈咪照常去上班,我则留在保姆家坏蛋。

晚上妈咪放工来载我,我们去了二姨家吃晚餐,过后就回家睡觉。

(妈咪说:平安无恙的过了一个平静的夜晚)

***
(星期六)

早睡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妈咪是时常这样骗我的。

我在早上8 点就被那sot sot 妈咪和baby 的对话吵醒,唉,讲话就不可以小声一点哦?吵着本小姐睡觉。

一如往常,我早上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玩耍,继续玩我的厨房。(嘻嘻,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有听到妈咪跟爸爸说,我现在的厨房太小了。我那败家的妈咪很想把Hape 厨房给搬回家,你们wish 我的愿望成真吧!——)

看着妈咪坐在沙发哪儿跟baby 谈天,我想她应该也口渴了。
好,我就端上茶水给她滋润、滋润吧!






































(我那么的热情,结果妈咪向爸爸complain,说她星期六那一整天,大概喝了整600++ 杯水;唉,好心没有好报)

过后妈咪为了奖励我那么乖,就带我去邻近的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吃早餐。(小朋友们,我这招你们可要学起来哦~ 几杯水就可以骗到一餐,嘻嘻嘻)







































妈咪说,我一个人吃不完那个breakfast set;所以叫了一个Spinach & Cheese Muffin 给我。嗯,芝士味不会太过浓郁、腻,整颗玛芬也不会太过重青菜味,还有一点微咸味,以婴儿的口味来说,不错。

妈咪和baby 吃 Egg & Salmon。妈咪说不错吃。(其实你们问我妈咪也是多余的,因为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的早餐套餐,都是妈咪的菜;或许更正确的来说,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是妈咪的 Top Five早餐list 之一)

过后二姨和Ivan 表哥、恩恩表姐来加入我们的早餐聚会。

吃完早餐,二姨有些事做。妈咪就带我们三个“化骨龙” 到邻近的公园散步。

























好喜欢这张照片。不过Ivan 表哥的表情破坏了这张照片了啦~ 下次我该叫二姨训练一下她的孩子。(叹气 + 摇头)

我们还一起坐了一趟 “大秋千”


玩乐了一整个下午,那个大肚妈咪说累了,结果我们只好回家啦!(唉,大肚婆真的很麻烦!)
(妈咪说:喂,你也是我大肚子生出来的啊!你不累吗?回家过后也不是吵着喝奶、睡午觉?)

对,回家之后不到1 个小时,我也昏睡去了。zzzZzzZzzzz………………

起床之后,妈咪随随便便,煮了一餐简简单单的 “银鱼面线汤” 给我当午餐。

材料有:
面线、鸡蛋、鱼丸、银鱼

做法:
1)将银鱼和水放入锅内煮沸约20 分钟,这样汤才会入味。
2)放入鱼丸。(可以的话,选择自打和不含硼砂的鱼丸,小孩吃得比较健康)
3)放入鸡蛋,搅一搅。
4)最后,加入面线,再煮1 分钟即可。

简单呗?适合我的懒惰妈咪罗~(妈咪:喂………………)
我是觉得味道不错啦~ 当然,我妈咪用我喜欢的材料和爱心煮给我吃的,哪会难吃啊?

吃饱了,补充了体力之后,我和妈咪在家开演唱会。我负责弹琴,她负责唱歌,baby 负责在妈咪肚子里跳舞。

玩够了,妈咪就替我洗澡。

我说啊!妈咪,你真的有够变态的了。
就连我嗯嗯都需要报告给爸爸听吗?唉…………(妈咪:小孩子不要一直唉声叹气的!)

难为我嗯嗯的时候还要让你拍照,我……我……我的形象该摆在哪儿啊?

爸爸,你赶快回来吧!……(妈咪:我也希望你爸爸早点儿回来,我在继续看你36 小时,我会累死)


19 comments:

  1. hahaha~~ nat nat姐姐好可爱!!!
    我喜欢最后一张,嗯嗯也很保持形象,果然是淑女!赞一个!

    只是妈妈也很厉害,一个人带3个小孩(严格应该是4个)去公园,妈妈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ReplyDelete
  2. 哈哈! on call 36小时~?oPpS~我知道最近冲上云霄2打得火热 xP

    ReplyDelete
  3. Harlo, Natnat,Vivi阿姨来了~~哇,你好会形容吃的,鼻子还那么灵敏,长大肯定是美食家!阿姨特喜欢你最后一张照片,做莫你不要叫你咪send这张照片逗我发笑?!
    最后小小声讲,hape厨房很贵,你妈咪真的很疼你,你多说几声“爱你”她肯定买给你的,到时可以跟棠棠弟弟一起玩吗?

    ReplyDelete
  4. nat nat 最后一张好俏皮哦。。可爱~
    你的36个小时过得很精彩哦~

    ReplyDelete
  5. Nat Nat很可爱,最后一张办大事也笑得那么灿烂!!
    悠悠阿姨看到你说请妈咪喝了大概600++杯水,就一直笑不停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好久不见nat nat。。。越来越lady 了。。
    我喜欢她的笑容,有点腼腆腼腆的。很sweet

    ReplyDelete
  7. nat终于来了,小龙有想念你耶〜nat是越大越有女人味了哦!
    爸爸不在身边的日子你们都过得好充实啊,有coffee bean早餐还有ivan和恩恩陪。看到她的表哥表姐,我就想到琪琪他们〜
    那碗鱼圆汤的鱼圆很多,吃得完吗?

    ReplyDelete
  8. Nat Nat好漂亮叻!!!尤其最后一张好漂亮!*电人!*^^

    爸爸不在还有nat nat陪你去TCB早餐也!真好!我很喜欢这样带孩子两人去吃西式早餐,哈哈哈!我很变态,就是喜欢这样还在梦乡着这天的到来 xDDD 我以后也要这样哈哈哈!!我老公最近常常出差,但几乎都是weekday 去出差的!我只有更忙,没有得与儿子去拍拖pun>_<

    现在有智能手机,老公出差也容易联络了,还可以容易给 孩子与爹地视频,呵呵。

    ReplyDelete
  9. Nat nat,我妈妈比较没人性,还把我嗯嗯的影片上传,我的形象被她搞垮了!!你请你妈妈喝了600杯水?结果骗到一餐CB早餐,你妈妈好容易上当耶!!另外,我的索妈交待我一定要跟你说,你的笑容很甜美,叫我多多跟你学一学。--郭丫丫留字--

    ReplyDelete
  10. nat nat很爱笑哦,笑容很甜,电到阿姨我了,哈哈!
    nat nat啊,阿姨我很变态的,什么也拍,孩子裸体也拍,孩子冲凉也拍,当然大便也没放过,不过有一样比你妈咪好,就是不会放上来给大家看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好喜欢,好喜欢最后一张照片,可爱极了。。。!!! =]

    ReplyDelete
  12. 酒涡!!
    刚follow你的blog不久来不及回顾之前的不好意思,natnat是几大了的啊?

    ReplyDelete
  13. Nat nat 很可爱又漂亮!!
    最后一张,她嗯嗯也可以这么俏皮可爱!!

    ReplyDelete
  14. Nat Nat很可爱~!!最后一张嗯嗯的照片,小脑袋瓜还会senget一边摆pose! 哈哈哈!
    对了,Nat Nat的照片最好抽空放水印一下,现在盗用盗得很猖狂!!
    珍妮花最新的文章那边有写!

    ReplyDelete
  15. “银鱼面线汤”
    看到這個突然很餓一下!
    尤其是麵線我的最愛〜
    ahhh

    ReplyDelete
  16. natnat真的就是美人样,长大了记得买多点苍蝇拍哈哈哈!

    看到完,结果感觉natnat并没有因为爸爸不在36小时而思念他这样(跑

    ReplyDelete
  17. natnat真的越来越lady最后一张看到她有想到暖小妞一下,一样甜美的路线!

    ReplyDelete
  18.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