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他们的故事~

这篇纯碎是要帮朋友出售他手中的两张演唱会票。

今早打开面子书就看到他这篇文,唉……从来没有想过他是一个那么深情的男人。

***
有個陳奕迅自己都不知道的故事。

他和她,原本是兩條平行線。
因陳奕迅的歌詞,他和她有了交集,有了開始,開始了他們的故事。
因陳奕迅的歌名,他將他們的故事,帶到去一個最高點。
所以當陳奕迅宣佈結束巡迴演唱會后,3年內將停工。

他很想在陳奕迅的演唱會里,給她驚喜,為他們的故事,留下一個見證!給他們的故事一個結果!

最後,他買了票,但故事卻變了。

陳奕迅無法庇佑他們的故事延續下去。

他沒想到,他們會變回他和她。

他不知發生什麽事。卻知道答案已經不重要。

他只領悟到,什麽是他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

原來那不是一下就可以挨過去的劇痛。而是餘震似的刺痛,好像地雷般散落在他的生活里的每一處

每一天的生活里,就算是一盒紙巾,一個杯子,一個風景,一個路口,一句話,一股香味等等的生活細節。

只要觸碰到這些點,無論他多鎮定清醒,那股生命中不能承受的痛馬上就來。

他明白,因為他早已將她融入在他的生活里。

現在,他可以做的是,自己挖開皮肉,把刺在骨子裡的她,移走。

或許,這是他上輩子欠她的,所以注定這輩子要還她。這是他覺得最圓滿和最喜歡的答案。

對他們,他有很多遺憾。

他还是很爱她。
他很想繼續堅持。
但他明白,很多事情不是他努力就可完成。
他覺得他已經盡了力,給了自己交代。

他很感激那些知道他們的故事的朋友,一直支持他,鼓勵他,開解他。

現在,他和她無法一起看陳奕迅了;但他還是希望以後,可以和她一起去看,完成故事。

或許,到時她已經是另外一個她,他也可能是另外一個他。

也或許,他以後都不聽陳奕迅了。

雖然,他無法在陳奕迅演唱會完成他們的故事,但他還是希望,陳奕迅演唱會可以幫到其他人完成他們的故事。

最後,他決定把這2張票賣出去。
還有,他告訴自己,寫完,就放下筆了。
***

他和她分手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

他们分手的时候,他还打电话给我,问我意见。

是说,我看到他们分手,我的心也蛮难过的。
因为,我说服他去追求她。
我看着他为她而改变了很多。
现在,有情人不能成眷属,有点儿觉得可惜。

看着他伤心之余,也希望他能早日“康复”……早日放下~

你们有兴趣去看《陈奕迅演唱会》吗?
日期:19/10/2013 (星期六)
时间:晚上8 点
地点:Stadium Merdeka 
门票:前排区,共RM 1200.00  (Block A)

有兴趣者,让我我知道 :)


11 comments:

  1. 少爷第一次看演唱会就是看陳奕迅的,他说,没想到那么老,才来看演唱会,哈!没办法,因为我喜欢陳奕迅,而且我已经看过他3次的演唱会了。(你假假问苏先生,要不要买啦,哈哈!开玩笑啦!)
    读你这篇,莫名想起了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这首歌!不懂做么。
    然后,我忘记了是哪一位歌手,有举办一场演唱会,门票是情侣票,举办日期是一年后,就是想看看一年后,你还会不会和他/她在一起,然后一起看演唱会,结果,座位有很多是空的。

    希望你的朋友尽快放心,告诉他,世上还有很多女孩喜欢陳奕迅,别忘了一个过客,而放弃那么好的陳奕迅!!!

    ReplyDelete
  2. 最后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好唏嘘。希望你朋友早日放下,他会遇到另一段幸福的。

    ReplyDelete
  3. 我前几个星期才买了,帮不到你哦!!! =[

    希望你的朋友能够随着时间慢慢的放下吧!!! =]

    ReplyDelete
  4. 希望你的朋友能够早日放下,祝福他~~

    ReplyDelete
  5. 情人不一定能够眷属,但是心中有情的人的一定能找到属于他的归宿。祝福你朋友平~
    (如果能够,我也好想买下陈奕迅的票,我要听他唱歌~~~~~~~~~~~~)

    ReplyDelete
  6. 谢谢大家对我朋友的祝福哦~

    Janelle L--- &×%&×%……%×…… 我是真心帮我朋友;如果没人买或怎么的,那两张票就浪费了。千多块吖!

    ReplyDelete
  7. 祝福你的朋友!

    票卖出去了吗?

    ReplyDelete
  8. 我啊正面临不孕的状态下,很难生孕呢,后来遇到了这家很感恩呀,我有了宝宝,现在宝宝也快1岁了,细心照顾和服务,人和人的风情都很放心,商场也很多设备服务,饮食方面的套餐都很合胃口,都很多选择呀,都不会腻呢,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得斯待珂研究中心 欢迎来做个朋友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