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吃。喝。Whisk Espresso Bar & Bake Shop

我要大大声讲: 我-终-于-去-了-一-趟-Empire-Shopping-Gallery……
(¬_¬)(三八)

不过那天是因为和客户见面,所以没有什么时间走走。
它给我第一个印象就是,噢,厕所蛮漂亮、时髦的嘛!噗!

见完客户之后,本来是想去之前 tf珊姑娘介绍过的El Fresco 用餐。
但是看一看手腕上的手表,中午12点,还早咧!而且我和同事也不是非常的饿,结果我们打算去啖咖啡、吃蛋糕。

我们选了这间 - Whisk, Espresso Bar / Bake Shop,一间非常小的咖啡店。
























店面真的是很小很小,没有厨房,只有一架咖啡机和一个小烤炉。
看起来是很简陋,但是却带有一点点的复古风。
























点如其名,店里卖的就是咖啡和蛋糕。咖啡菜单被写在墙壁上的“黑板”,所卖的蛋糕也被摊出来。
























来这里,当然要吃它家的招牌菜 - 马卡龙 (RM 2.20/ 一粒)
咱们点了四种口味的马卡龙。
橙色的是咸焦糖口味黄色是柠檬口味桃红色是蔓越莓口味紫色是黑莓口味


恕我山巴,坦白的说,我是从来没有吃过马卡龙,我是对于它的色素and 甜度而却步。
但是人一世物一世,这天我就去taste 一taste 它了。
这马卡龙,咬下去外脆内软,口感不错,有些还入口即化,是不错吃的。
但是甜度呢,我是真的觉得它很甜、很甜!所以它和咖啡,真的是绝配。
如果你不想吃那么甜的话,可以考虑一下咸焦糖和柠檬口味的马卡龙。

然后我的同事叫了这块,人人为之疯狂的 Pink Stacks (RM 14.90)。它是Whisk 最畅销的蛋糕排行榜之内,排名第一的。
























漂亮吧?我想这块蛋糕的拥趸应该、多数是女人。
白巧克力奶油蛋糕配上浓郁的玫瑰口味,突然之间觉得自己很矜贵。

我则点了排行榜里排名第二的蛋糕 - Granny's Cake (RM 11.90)。虽然它没有比 Pink Stacks 漂亮,但是我们俩都一致觉得它比 PS 好吃。
在奶油和奶酪之间,还可以品尝到浓浓的苹果口味,赞!


Marble Cake (RM 4.00),一块看似最简单,但是做法可能足以让你伸白旗投降的蛋糕。(对,我就是伸白旗那个)
























三块蛋糕,不同的口味,但是却拥有一样的湿润度,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

吃蛋糕,那少得了咖啡呢?
我点的 Caffe Latte (RM 11.00);拉花虽一般,但是很香滑,味道刚刚好(起初我还想添加一包糖,但是喝下去,不用加糖也可以入口)
































它家的咖啡已经被入围“最佳咖啡”的候选名单。假如你喝了,觉得不错的话,投一投它们咯!(我是没有股份的,只是助人一臂罢了!)
































付钱之后,瞄到一张通告写着One Utama 也有一间分行。哈哈,命中注定我要把它介绍给我家外子和那咖啡精公主咯!

哪里有得吃/喝 - Whisk Espresso Bar & Bake Shop:
地址:LG 3A,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Jalan SS16/1, Petaling Jaya

另一分行:
地址:G139, 1 Utama Shopping Centre, Lebuh Bandar Utama, Petaling Jaya
联络电话:03- 7722 1020


19 comments:

  1. 这家的red velvet cake也是很好吃的。我去过One Utama那间。他们的店非常小间,但是装潢却是我喜欢的,有点像国外的neighbourhood cafe,很有亲切感。

    有机会很想吃吃你介绍的PS,我很喜欢玫瑰口味,应该很适合我的味蕾。

    ReplyDelete
  2. 竟然選對咖啡館了 XD! Whisk 是我的心頭好, Empire 這間我覺得比較有 feel, 1U 那間會比較大間, 可是我就是覺得 feel ~ 就沒有 Empire 來得好

    Pink Stack 我都還沒有吃過 ler ... 不過我很愛它家的 Affogato 和 那個名字最長然後end with nutella的咖啡 .. 你講到醬, 我也要去吃它的 marble cake 了啦

    ReplyDelete
  3. 你就好啦!!!这间Whisk我听我朋友介绍很多次了!!!因为我也是咖啡精,所以她叫我一定要去尝试,只是每次去了都吃到很饱,没有机会尝试这间了!你第一次去Empire就尝试了这间,真好!
    其实Empire没有什么好逛的,哈哈哈!倒是很多餐厅^^ 还有厕所很美是真的!哈哈!我最喜欢与朋友在厕所拍照了xD xD xD
    你就好,工作也可以去那里^^
    Anyway,谢谢分享,我真的要去尝试了!=p

    ReplyDelete
  4. 感觉上常在吉隆坡的咖啡厅看到拉花咖啡…怡保都没有耶!!
    每次看你们的部落格都感觉怡保好out 啊~~~~

    ReplyDelete
  5. 我也是咖啡精。。。^^ 不过找不到 kaki 陪我啖咖啡。。。 T_T

    ReplyDelete
  6. 不管是玫瑰蛋糕还是苹果奶油蛋糕都好让我心动(应该没有什么甜品是不心动?XD)

    这家cafe虽简约,却也不失独有的风格,而且甜品看起来很有home made的feel。

    One U要开分店,好耶!至少比起Empire来得靠近~等我可以喝咖啡之后再去拜访。

    ReplyDelete
  7. 这家咖啡店真的很复古下~PS也真的是很漂亮!!我跟珍妮花一样,为什么古晋这里没有!!

    eeee...我在等你的孕妇写真boh!!

    ReplyDelete
  8. YT,这间店 - I'll be back! 嘻嘻嘻,ok,下次(应该会是明天)就到我试一试它的Red Velvet Cake。

    tf,嘻嘻,我应该还是在蓝月时间才去Empire 的分店,因为对于我来说,1U 比较靠近我。看来我真的要去第二次咯!

    珊珊,你时常去Empire,一定有机会去喝啦!是咯,你跟那个公主时常喝星巴克,换一换口味啦!

    珍妮花,或许怡保有,你还没发掘咧?假期来KL 啦!我请你喝有拉花的咖啡 :)

    红,你可以效仿那个公主,带你家大宝去跑咖啡厅 :)

    Eugein,是咯!我吃那块玫瑰蛋糕的时候想起你 :)
    One U 会靠近你咩?感觉Empire 离你比较近

    芊芊,虾?我的孕妇写真?你的留言是不是错了?PS 真的颇漂亮的,适合你这样的小女生(开心吗?女生?)




    ReplyDelete
  9. ermm。。。烧到我够够力!要是今早有看到就好,下午有想喝咖啡可是没有想去的地方:((

    不过他们的咖啡很贵下啦~蛋糕方面我比较有兴趣啊婆的蛋糕XD
    甜甜的东西我是在没什么瘾。你没察觉我喝咖啡都不加糖吗?呵呵。。。

    ReplyDelete
  10. 还有,你把人家店拍到很彻底喔!:D

    ReplyDelete
  11. 阿蓉,你终于“蒲头”啦?等你等了好久……嘻嘻!
    有烧到你哦?ok,我掂了!

    拍东西当然要拍到酱,你要学我,敢敢去!

    明天带你去,sui?

    ReplyDelete
  12. 我要吃马卡龙!!在KL卖真的好便宜哦 >_<
    虽然很甜,但看到还是会为之心动,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怡保那些特色店大多数都是越夜越美丽,大多数都是喝鬼佬凉茶的地方…因为晚上要迁就弟弟的睡觉时间,都很少出去涅>.<

    嘻嘻!在找着机会上去KL玩~…

    ReplyDelete
  14. 那個公主, Starbuck不是更貴嗎???? >.<"

    ReplyDelete
  15. 不会三八拉,我也是没有吃过真正的马卡龙,只吃过朋友做的失败作品。哈哈!

    ReplyDelete
  16. Vachel, 槟城的马卡龙会比较贵吗?

    杂八郎,好!下个月很多假期啊,而且圣诞节又就快到了,又年终大倾销,来来来(我好想推广着cuti cuti Malaysia 酱,哈哈!)

    tf,好句,哈哈哈!公主,听到吗?

    Nicole,至少你又吃过失败作啊!:P

    ReplyDelete
  17. 没去过但每次经过都有进去的冲动,因为被那里的氛围所吸引~~
    PS:我不喝咖啡的所以不是咖啡香吸引我哦 :P

    ReplyDelete
  18. Choi Yen,它的装潢是蛮特别的说 :)

    ReplyDelete
  19. 都不孕不育的好几年,去了好多家的诊所,但都没效果,我挺失望的,后来和老公的商量下去了这家,他们的联系和坚持的说服,让我勇敢尝试,一次就有了宝宝耶,很有爱的医护人员们,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尽心尽力的把一切帮我解决好,达到最理想的结果,价格还挺优势的,非常有爱的你们谢谢一路走来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