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12

吃。Chicago Rib House

同事艾迪某天心血来潮,邀约了我们几位同事一起到 One Utama 的 Chicago Rib House 吃晚餐。
哇,稀客自动叫我们出去耶,当然要赴约啦!
(其实是他本身超爱吃猪肉,而且刚刚遇上巧巧 Groupon 的优惠卷也蛮吸引,结果就成事咯!)

Chicago Rib House 的地点位于新旧翼中间的二楼,在La Senza 旁边。所以姐妹们,你们可以买了内衣就到隔壁吃晚餐,噗!






















来这里吃饭,要用“爱”来吃它家的猪肉 (Eat | Pork | Love);嘻嘻!
100% 包你满意,如果不好吃,可以退款吗?






















我们晚餐的时间约在假期前夕,晚上8 点。
餐厅的生意很好,顾客络绎不绝。幸好我们有预定桌子,不然“有排等”






















喜欢它家的餐牌,有点像报纸!更正,是有质素的报纸,就像公主所说的。
































由于这优惠卷只允许咱们从八种主菜中选择,我们又刚好是八个人,所以我们就每一款主菜都叫一款咯!
这优惠卷包含一份主菜,一碗汤和一杯水(可以refill)……
(sorry,我的中文是有限公司,想不出refill 英文叫什么?去Google Translate 找,它竟然说自由流动?然后我自己很辛苦的想,想不出,最后想到无限续杯??@.@ 嘻嘻嘻!)

第一份主菜 - Grilled Bourbon Chicken (RM 27.90); 烤鸡胸肉,哦!鸡胸肉,说真的,这一味菜我不怎么diap 清楚它的味道,因为我-讨-厌-吃-鸡-胸-肉!
我吃鸡胸肉会作呕的,唉,只因我从小到大很少接触鸡胸肉。由于我是么女,所以家人总是把鸡腿让给我吃的。
所以对于这份鸡胸肉的肉质,无可奉告。
厨师用了它家的招牌 Bourbon Sauce 来烤这鸡,再撒上一些芝士。味道是很香,而且芝士的份量用到恰当,不会腻。






















第二份 - Grilled Peppercorn Chicken (RM 25.90);又是一道烤鸡。胸。肉,arrrghhh!
我有吃这一道鸡....................................旁边的薯泥。口感很细腻,很好吃。






















登登,它家的招牌菜 - Half Rack Pork Ribs (RM 32.90)
咱们叫了两客,一客是原味,另外一客是蒜蓉蜜糖味。
个人觉得那原味的有点像烧烤味,然后那蒜蓉蜜糖味,咱们又吃不出蒜蓉或蜜糖味(咱们的味蕾有问题?)
味道是中规中矩啦!如果在原味中加少少辣,可能就比较完美!





































再来两客汉堡 - Hawaiian Burger (RM 27.90) & Hickory BBQ Bacon Burger (RM 29.90)
厨师以日式照烧汁和车打芝士煎 7安士的猪肉,然后再加上一片多汁的黄梨片,夹上被烤得香喷喷的芝麻面包,嗯,值得一试。






















Hickory BBQ Bacon Burger 的卖点就是那被煎得香脆的培根和那一片芝士片,很诱惑人哦!






















Pepperoni Pizza (RM 24.90);Pepperoni,意思是意大利辣香肠,通常饼皮上面会覆盖着像钱币状的辣肠。主角是辣肠,配角是浓郁的杂八郎芝士(很多款芝士)和番茄酱。这是它家最卖得的薄饼。






















BBQ Chicken Pizza (RM 24.90);我觉得好奇怪的薄饼哦!事关我没有吃过有洋葱铺在饼皮上的薄饼。(我山巴?还是我忘记我曾经吃过)但是这样的配搭感觉很新鲜,那些洋葱都是用焦糖来炒过的洋葱。甜甜的,diap下diap下,不错吃,哈哈!












它的墙壁上挂了几幅猪猪的照片,好可爱!而且是用了五颜六色的相框,立刻为整幅墙壁增添不少色彩。






















哪里有得吃 - Chicago Rib House:
地址:First Floor, F345, One Utama Shopping Center, Petaling Jaya
联络电话:03- 7722 5610


17 comments:

  1. 最近家附近的商场也开了Chicago Rib House,迟迟不捧场是因为我和我家的男人都不爱大块肉,感觉很腻很难消化~>_<

    可看你介绍烤鸡和汉堡,又无拉拉挑起我的兴趣了!Btw,最近有计划在减量中,外食还是想想就算了~:(

    ReplyDelete
  2. 看到都流口水,尤其是那Half Rack Pork Ribs 。

    ReplyDelete
  3. 这间Chicago Rib House我与公主怀孕时去过,很喜欢它家的食物下,可惜那时坐在里面,拍的照片都黄暗,所以没有写过这间。

    那个hawaii burger很吸引我,呵呵。惨了,这周末到底要去哪里吃好,很有plan in my mind了 >_<
    其实那个pork rib原本最吸引我的,我很爱吃的!!!可惜你说的味道中等咯,我家婆做的很好吃(所以我们容易被养胖哈哈),在家吃好了xD

    ReplyDelete
  4. 舉手!!舉手!! 我有吃過 (興奮!) 也是用 voucher 去吃的 .. 嘿嘿 .. 不錯吃下的啊, 我們兩個人叫了 half ribs 外加 appetizer 和 甜點. 還不錯吃下的

    順便回樓上 Eugine 的話 (一整個就是當自己家就是了XD!!) 我們家兩個都是大口吃肉的人, 越大塊的豬肉越好 LOL!!!

    還有, 那個洋蔥不是用焦糖炒的, 是洋蔥炒久了就會釋放糖份變焦糖洋蔥. 我炒過, 超級好吃的. 不過要炒很久.

    講到現在我都很想去吃 El Cerdo 料

    ReplyDelete
  5. 我在槟城也有吃过,但是对于他们家的食物我没有什么印象,应该只是不过不失而已。很多家在kl搞得不错,不过在槟城的却不是很好吃,包括TGIF,不懂是不是因为厨师的问题。

    ReplyDelete
  6. Eugein,等你出月之时,就是会 Chicago Rib House 之时。哈哈!

    Vickye,hi, 要借你口水巾吗?XD 话说是不错吃下!

    珊姑娘,我怎么感觉这周末好像是你的大日子酱?生日啊?
    或许你可以去叫一客Flaming Kansas City 口味的猪排,它有附送好像一小杯 “whisky” 之类的酒精,让你淋在猪排上,嗯,味道可能挺特别的。
    p/s:那个Kansas,我一直错看为 Kanasai XD

    tf,哦!paiseh……谢谢大厨更正我。话说,我还是比较喜欢El Cerdo 的猪啦!oink oink!!

    ReplyDelete
  7. YT,TGIF 听说水准好像坐滑楼梯酱,跌到很够力……(听说啦!)
    我也很多年没有去吃TGIF 了。

    ReplyDelete
  8. Replies
    1. Please dont ka-ka-jiao-jiao here. (¬_¬)
      You dont even understand what I wrote here.

      Delete
  9. bo jio...

    呵呵
    我也是在想为什么我没blog过这间。。。
    你知我没事不会吃猪肉的,可是这间我竟觉得好吃!曾经说过要带我村长去的,可是每次去到one u却想不起这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n jour...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Delete
    2. Bon jour...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Delete
    3. Bon jour...happy holiday to everyone

      Delete
    4. ok...just realized what this fellow meant@@

      안녕하세요!

      Delete
  10. Chicago Rib House真的不错,不过食物分量很大
    通常都会和家人share share 吃

    ReplyDelete
  11. Vachel,那天我们都是share share吃的。不然自己吃一份,应该真的会撑大自己的胃。

    ReplyDelete
  12. 不孕不育的状态呀, 去了好多家的内地诊所都没结果, 反而在网上突然读到这篇文章,就尝试去了 ,第一天去到了遇到当地的医生人员们,他们都一一指导带领我,很仔细地位我检验,增加了我的信心,包了我们每天三顿营养套餐呢,谢谢主治医生的领导让我很顺利地过关,也好有爱的保姆们还教我如何当个未来的妈妈呢。~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