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吃。Amelio

先说明,我是为了你们才去这间店的,ok?

嘻嘻嘻嘻……
大家可以叫我Ms. 赖了,哈!
其实是我想把这间店介绍给你们啦!

这是一间我去了N 次的食店。然而以前去的时候,我还没有开始写部落格,也没有拍下任何照片。所以我一直在心里盘算着一定一定要找一天来吃饭、拍照,然后介绍给大家。

到底是什么样的食店有那么大的威力,想让我介绍给你们呢?
1)我觉得它的食物好吃。
2)装潢虽是简单,但是却让我感觉舒服。
3)(假如你是坐在外面的话)它的风景漂亮。

废话少说,先来一张餐厅外面的风景图。





















漂亮吗?
对啦,我就是带大家到城中颇出名的Desa ParkCity 用餐。

而今天我们用餐的地点是在位于一楼的 Amelio。
























当初我是被它门口的颜色而吸引到的,对,那是白色!(都说了我有恋白情节,噗!)

踏入Amelio 会让你有点身在欧洲咖啡厅的感觉。新鲜出炉的面包香味四处弥漫着。

























或许你也可以选择它的露天座位,吹吹风,透一透气。
























Amelio 是以卖各式各样健康的面包为主,全麦面包、小麦面包、德式小点、传统小面包、黑麦面包等等。
























面对架上琳琅满目的面包,你是否不知该如何选择呢?

除了卖面包之外,它家也有推出一些主菜、沙拉、扒等等。

今晚我的主菜 - Light Smoke Duck & Fresh Button Mushroom Pasta (RM 23.90);新鲜的蘑菇和熏鸭肉,配上初榨橄榄油和清淡的蘑菇肉汤底,好好吃哦!尤其是那熏鸭肉,亚咪,亚咪!(我是第一次叫这道菜,结果它真的让我太惊喜了)
























哈比的晚市套餐 - Mini Pasta & Sandwich Set (RM 33.90);意大利面上铺着一粒粒的烤香肠,再淋上浓郁的番茄奶油,芳香扑鼻,令人食指大动。
































三文治是金枪鱼夹意式香草橄榄油面包。那金枪鱼带有一点点辣味,颇开胃。
























套餐里面还包含了这一碗热番茄汤(这令我想起珊姑娘)。
































过后叫了一客烤猪肉肩里脊 (Grilled Pork Shoulder Loin) (RM 15.90)。
里脊肉,也称腰柳,是猪猪身上最细嫩的肉,水分含量足,纤维细小,肉中无筋;蘸上它家特制的黑胡椒酱,美味极了!
























我想眼利的你们或许看到在Amelio 的门口有摆着一幅海报。海报上面有几只牛?
对对对,最近很火红的moo moo cake 也来到了 Amelio。
































我立刻把握机会买了两盒回家。(由于其中一盒我拿去送了人,所以不方便透露价钱,只好帮moo moo加个小丑鼻子)

看那个包装有没有很可爱?瑞士卷上还有牛的斑点呢!
我选的是牛奶口味的瑞士卷,中间有很浓郁的奶油。味道不错,奶味也很重,新的尝试啦!























哪里有得吃 - Amelio:
地址:FF07, The Waterfront @ ParkCity, 5, Jalan Persiaran Residen, Desa ParkCity.
联络电话:03- 6280 7212


15 comments:

  1. 那个三文治刚看的时候还以为是慢煎糕…囧
    那个风景真的很美!!

    ReplyDelete
  2. 露天座位看起来真的很舒服哦!!!

    ReplyDelete
  3. 好美的风景,单是那个夜景已经足以吸引人了,加上你对他们家的食物评价那么高!!!可惜我人在北马,这个离我好远哦。我很喜欢意大利面,好吃好吃,尤其白酱,我的最爱。不过热量很高呀!最近我很想积极减肥,可是看到你发食物po,我突然肚子很饿(麦安捏,人家明明早餐刚下肚嘛!)。

    我喜欢那个熏鸭,我要吃!!!

    ReplyDelete
  4. 欸, 肚子好餓! Desa Park City 聽起來好耳熟喔 (努力思考到底在哪裡!!??)

    第一張照片就贏完囉 ~ 風景那麼漂亮, 食物那麼好吃 .... 我又要去啃麵包料 (啜泣~)

    ReplyDelete
  5. 又是西餐!?><

    這篇你是為我們而寫的,哪裡敢不留言!

    ReplyDelete
  6. 我想念moo moo!!
    最近忙到没空宠爱自己 >_<

    ReplyDelete
  7. 做末你不是set12am的??害我昨晚一直刷新到两点:(

    然后,做末你没带我去的??泪奔。。。
    人家要吃意面啦!
    原来你是在这里买的,还以为你什么时侯逃到槟城了,还是那天飘过时带回来的?lol

    ReplyDelete
  8. 啊!!这间餐厅是为我而开的!!!太适合我了!!!
    漂亮的景色!!!西餐!!还有我的番茄汤(muaks^^)!这一间我一定要去尝试!!!
    *save下来先!!!

    那个风景真的很美很美!晚上去最美是不是!!

    恋白情节,FIVE! 呵呵其实我也是!所以我家家私也已白色为主的,哈哈哈!

    欧式感觉!真的为我而开的嘛!一定要去!

    ReplyDelete
  9. 珍妮花,哈,幸好两个月前我的朋友带我去吃慢煎糕,不然我不知道什么是慢煎糕;因为我们都称它为“煎弄包”(粤语)

    YT,麦安捏,哈哈!喂,麦安捏,你那么苗条都要积极减肥?那么我这种胖子要super extremely 积极减肥了咯?假期再来KL啦!

    tf,ngek ngek ngek (邪恶的笑)你应该会喜欢DPC 的,事关很多摄影爱好者都会去哪里拍照。

    妮可,又?做么?你不喜欢西餐啊?(委屈)……哈哈哈哈,谢谢留言!

    ReplyDelete
  10. Vickye,现在应该很多地方开始有卖moo moo 了!听说RT Pastry 也有卖!

    Choi Yen,没有不熟啦!那天我们回到家没有oh-li-du!:P

    Vachel,考完试了吗?忙完了就买一客来奖赏自己咯!加油!

    Janelle,我set 早上7:30am,送给你们当早餐啊!嘻嘻嘻…… 我有jio 过你来吃,不要屈我 (哭)

    珊珊,嗯,我个人比较喜欢在5 点多左右去。先去散一散步,然后就去吃晚餐。嘻嘻嘻,烧到你了哦!



    ReplyDelete
  11. 咦?!之前的留言不见了。。。

    我aim到那个意大利面上的一粒粒烤香肠,好像很好吃酱。。。
    露天的座位很浪漫酱哦。。有没有蚊子来煞风景。。??

    ReplyDelete
  12. Red,米有看见你之前的留言。

    那一粒粒的香肠是猪肉来滴!不错吃!
    蚊子嘛!嗯,我好想没有试过晚上坐在哪儿,反而早上吃早餐的时候做过它的露天座位,没有蚊子啊!

    ReplyDelete
  13. 我结婚了还几年,但都不孕的状态之中,真的很伤心,不知该怎么办呀,和老公的商量之下来了这家,神奇的我就有了,而且是法律上合法行为,使用辅助生殖技术生产,只要是自己的宝宝,都能承认我们做为合法父母身份,都处理的很妥当,价格比一般诊所是优势很多呀-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