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圣诞部落格情缘 2013

忘了在哪一天哪一刻,我被jio 了入房 :P
所谓的入房,就是由4 个女人(我、Eve、慧慧 & Kiko)组成的chatroom;那时的我,根本不懂慧慧和Kiko 是么谁?(不过我对慧慧这个名字有印象,因为觉得她的名字很斯文、很贤惠)

然后又不懂在哪一天、哪一刻、为什么?慧慧提出了今年来搞个部落格客们交换礼物的游戏。
哈,我算是部落界的菜鸟,可以参与这样的活动,挺不错的!又可以借此机会认识多一点部落格客们。

这边厢才大家才构想着怎样玩,那边厢慧慧就在面子书上create event 了!效率有够快!(也证明了她上班没有什么事做 XD)






















游戏规则如上:
慧慧和Eve 会以随机的方式抽取我即将送礼物的部落格客;然后通知我对方的身份(对方不会知道的)
然后我就要去她家(部落格)逛逛,以了解她的境况,以便买到一份自己觉得适合对方的礼物。

慧慧在11 月初的时候就告诉我,我要送礼给艾莉丝
唉,说真的,我除了知道她是Sarawakian + 刚刚结婚,我对她根本就不了解啊!(抓头)

怎么办?怎么办?
就,上她家看看她是怎样的人吧!

根据半个月的观察,艾莉丝算是一个颇开朗,笑起来有酒窝,然后有一个很疼爱她的老公叫阿忠。
so?天啊!就这种资料,我该怎样准备礼物?呜呜呜呜呜

就在某天某月的某一天,和my King 一起逛街;my King 说,就送美妆吧!是女人都爱美妆的啊!
结果,我就败下了Victoria Secret (VS) 的美妆品给她。(对不起,艾莉丝,我送你的,可能不是你喜欢的)




























ok,包了礼物之后,主办单位说一定要和礼物自拍,上传去《圣诞部落情》的墙上。
有如我之前所说的啊!怀这胎,我觉得自己很样衰啦~
所以,就以特别的自拍照亮相:




























来,掌声鼓励!
我怀这一胎是从来没有disclose 过我的大肚子给别人看(之前怀nat nat 时,时常秀肚子的)
所以我这一胎的baby 照是只开放给 《纹。言雅叙》 的读者哦!XD XD

礼物送了出去,我也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等待我的礼物的带来咯!
好紧张!好紧张!

只不过嘛!等啊等!等啊等!
看着大家一个、两个、三个都陆陆续续的收到礼物,为什么我的圣诞礼物还没来啊!
已经12 月份了,呜呜呜呜…………

“唉,算吧!没期望就不会有失望” 我告诉自己。

然后就在 12 月份初,被瞌睡公主 & Eve jio 了出来聚餐。
我们约在 Bangsar 的Tedboy Bakery

一到餐厅,屁股都还没坐暖,见到Eve,她就把一份礼物交给我;我还懵懵懂懂的问她:“做么你送礼物给我?”
Eve 答道:“因为我抽到你啊!我是你的圣诞老人啊!”
我:“哇,邪到!孽缘咯!不怪得一直jio 我出来,死cheap 精你啊!连邮费都省掉”

哈哈哈哈哈
哦,大家看着我们的对话,不要被吓到!这是我和她的沟通方式。

或许大家都是白羊座的关系吧?都是坦诚、豪爽、直率!
或许我们已经算是熟到烂了吧?我们都是以揶揄对方的方式来沟通的。
Well, true friends stab you in the front!

虽然,嘴里说是孽缘;可是我都知道,这是我和Eve 的缘分啦~
从我和她认识的过程,然后她竟然是我的圣诞老人,这一切都是缘分。






































***

顺便说说当天的聚会

我们选在12 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六;那天刚好去了做产检,所以也是my King 和 Nat Nat 陪我一起赴约。

Tedboy Bakery,我去了几次;她们都是第一次。
我颇喜欢它的环境,融和的灯光,很舒服。
而且它的环境不会吵杂,适合两三个知己在哪儿谈天。






































喜欢它食物的味道,觉得挺好吃的!
那天去到的时候已经是中午1 点了;就点了些批萨和沙拉。Green Mint 是my King 点的饮料,味道怪怪的,我们都不喜欢。






































越来越会对镜头笑的小瓜;Eve 姐姐一直吵着要抱她,而她也很乖的让Eve 抱。






































这天除了瞌睡公主,Eve,my King,Nat Nat 之外,公主的闺蜜也参与了我们的聚会。
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是年轻人,什么都可以一起聊 :)



























***

回到家后,我并没有立刻打开Eve 送的圣诞礼物;我还以为只可以在圣诞节当天才可以拆礼物。
结果大家告知可以拆礼物,上传分享之后,我就交给Nat Nat 拆咯!

谢谢Eve 姐姐送给Nat Nat 的Barney;有了这只会唱歌的Barney,我以后都不需要再Bedtime Song 了,噗!
也谢谢Eve 送我的豹纹手环;她说,抽到我的名字的时候,第一个念头就是豹纹?我喜欢豹纹这件事,有那么令你印象深刻吗?






































由于我是和Eve 面交的,我……竟然拿了礼物之后,感觉有点儿失落?
之前听到公司的门铃响,我多么渴望、希望接待员会把我的礼物拿给我;拿了礼物之后,我真的感觉很失落!

而我这种失落感,被同是天涯沦落人的Janiese 赞同。
她,静静鸡,在上个星期五,给我寄来了一份惊喜。
她亲手做的手工,很漂亮!……谢谢你,平复了我的失落感!




























这次的圣诞部落情,不只让我有礼物收,更重要的是,我真的借此机会认识了几个部落格朋友。也add 了几个进面子书交流、交流……

谢谢主办单位慧慧 & Eve;希望你们明年不要忘记jio 我啊!



30 comments:

  1. 连 Nat Nat 也有礼物,还有你的豹纹,Eve 想得真周到!你们果然是死党吖,哈哈哈哈
    死党说话就是那么不给脸的吖,阿哈哈
    Janiese 亲手制作的卡片很美,很喜欢!

    话说你的肚皮很美!很厉害保养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 现在是孕后期了。希望肚皮可以继续美下去……
      是啊!她想得周到,但是她粗心大意,忘记我小baby 的礼物。

      Delete
    2. 不然送埋给张先生啦!!

      Delete
    3. 一定是个美孕妇啦!
      哈哈哈哈,那抽到你是她倒霉了 XDD

      Eve :送全家这个 idea 貌似不错 XDD

      Delete
  2. 强调!我一开始是没有打算跟你面交的!!
    我已经计划要在盒子的四面八方写,my beloved and lovely moon moon!!!哈哈!然后才寄给你!
    可是竟然要见面了,当然直接拿给你最好!而且我还刻意谱梗,特地在fb说,我明天就寄出去咯!要让你没有心理准备!

    ReplyDelete
    Replies
    1. 除了豹纹,我想不到其他的了!

      Delete
    2. 对,你有乖;真的写上my beloved and lovely moon moon!!! 抵锡!

      除了豹纹,想不出其它的,证明你还不是很了解我!

      Delete
    3. 哈哈~~ 我才不想了解你!哈!

      Delete
    4. 还有jio入房这件事是你自己建议的!!!!!!!

      Delete
  3. “不过我对慧慧这个名字有印象,因为觉得她的名字很斯文、很贤惠”

    原本还说,这个 Moon 不错啦,这样写我。但是后来看到:

    “也证明了她上班没有什么事做”

    真是找死!死 Moon !!!哈哈哈!

    你哪里算菜鸟咯,这么多人认识你,before 那个 chatroom 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XP
    谢谢你们赏脸,这个活动才圆满结束。
    如果有做到不好的,都是 number generator 的错,下次我会换过新的来抽,如果以后还是我办的话。 XP

    ReplyDelete
    Replies
    1. before 那个 chatroom 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我想起kiko的那一句“哦,你早说nat nat,那我就知道了!!”

      Delete
    2. 都讲了,我不是死Moon,kiko 才是死Kiko
      哪里多人认识我哦?你看,很多人认识我的话,before 那个chatroom,你早就懂我是谁了,好不好?

      对对对,我现在想起,那个死kiko 不懂我是谁,一讲到nat nat,她就懂!
      她X 的 :P

      Delete
    3. 这次你竟然这么快 reply !!!

      我孤陋寡闻,深居简出,很多人我都不认识,paiseh paiseh... XP

      Delete
    4. 隔墙有耳。。。哈哈哈哈哈
      哎哟。。其实我以前真的不是很懂你是谁
      至少现在懂月亮是谁了
      不要那么记仇啦。。

      Delete
  4. 我喜欢eve送你的豹纹手环!!!
    什么衰样, 妈妈很伟大的, 孕妇来说很漂亮啊!!!

    Nat Nat好可爱!!! 如果我看到她也想抢着抱哈哈

    ReplyDelete
  5. 你的肚子好漂亮!!!!!!!!!!

    ReplyDelete
  6. 大家都很用心的准备礼物和铺梗啊。。
    Janise 送的礼物也很漂亮哦!
    Nat 还有礼物收,真好!

    ReplyDelete
  7. 我也想说肚子很漂亮,呵呵~~
    你跟Eve 也是一段猿粪,Ooppsss 缘份,哈哈!!

    ReplyDelete
  8. 你的肚子好白~~~完全没有纹耶~~~羡慕~ T.T
    这样的交换礼物太好玩了啦。。
    我也可以体会那个失落感,好像比较喜欢邮差把包裹送上门的感觉。。呵呵~

    ReplyDelete
  9. 小月❤,我喜欢你的礼物,只是mascara 我还不太会用哦,嘿嘿~~~
    那个眼影就适合我咯,呵呵~~~
    你的孕妇照很漂亮哦,也喜欢你的好孕带给我好运气啊,(*^__^*) 嘻嘻……

    ReplyDelete
  10. 哇,你的豹纹手环很漂亮哦!Natnat很可爱,我好想再抱抱她!
    你们玩这个感觉很不错,每年年底交换礼物因为要unisex买礼物买到不懂要买什么,这种有对象的送礼其实也不错。

    ReplyDelete
  11. 不懂怎么,看到你们的照片感觉好开心啊!呵呵~

    妈咪你很有孕味呢!!;)

    ReplyDelete
  12. 因为是“纹”,所以就喜欢“豹纹”?XD 好冷的笑话~

    Eve姐姐送的礼物很有心思呢!哈哈哈,没办法顾虑到全家人嘛~
    手工卡片很漂亮喔~

    ReplyDelete
  13. 我。。。也是觉得你肚子好美哦!!! =]

    ReplyDelete
  14. 大小孩都有禮物,eve 真是想法周到leh!呵呵

    ReplyDelete
  15. 我今年連續收到我最不想抽到的禮物!!!
    聖誕節最期待就是買禮物交換禮物的時刻!很好玩!

    ReplyDelete
  16. 收到你的礼物的人一定很开心! 因为你有一定的眼光而且送的都是好料!哈哈!
    你的肚皮很美呀!!!我怀孕时肚子是满满的妊娠纹好恐怖的! xD

    你跟Eve真的很有缘!见面交换礼物最开心了!现场拆礼物更好玩。
    true fren就是有话真面说的啦!对的!你们的友情进步神速呀~ =)

    ReplyDelete
  17. VS 化妆品,亲爱的,我也要!哇哈哈哈啊!
    XDDD

    我喜欢EVE的用心,除了你有礼物,你的natnat也有!!

    ReplyDelete
  18. 我啊真的好几年了,都生了宝宝呀,去了很多家的诊所都没有用,真失望透了,我还去了泰国做试管,不但没效还很伤身呢,不过就有天我看到了他,有着志同道合的医生团队,丰富经验的医生们,而且我不用怕呀说外国语言呢,因为会翻译的专业服务人员啊 ,陪伴着我翻译,哇好开心,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真心推荐你们呀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