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我是日本餐粉丝)吃。一郎 | Ichiro Sushi Bar

虽然身为华人,但是我不喜欢吃中餐。
嗯,中餐?我在草稿着这一篇时,在想我最爱的中餐菜式是什么?(继续想……)

中餐、意大利餐、法国餐、泰国餐、马来餐、印度餐、韩国餐、日本餐等等等等,我最爱、最爱,(应该)是日本餐;尤其是那三文鱼刺身(吞口水)
一个星期里,我可以吃足一个星期的日本餐。(或许我前世是个日本人?我相信是的,而且应该还保留着上辈子的小眼睛; =.= )

每次去One U,十之八九的午餐,我都会选择吃日本餐。
然后最近的爱店,就是位置于 Old Wing, Isetan 里面,Food Paradise里边的其中一间店 - Ichiro Sushi Bar(大众:again???
是滴,我都说啦!我是蛮专一的嘛!嘻嘻

某个周末,吃了早餐,去One U 逛一逛。
然后中午两点,老公、姐姐们都不是很饿!但是孕妇已经饿啦,就随便地选了Ichiro 来吃一餐随便的午餐。

呵呵呵,尤其是看见这个小瓜睡着美人觉,觉得可以安安乐乐的吃一餐,更有兴致地找食物吃啦~
























我叫了一客 Kaisen Barachirashi (RM25.00)
日本白醋饭,配上了切成颗粒的章鱼刺身、白鲹语刺身、鲔鱼刺身、三文鱼刺身、鲜贝刺身、玉子(鸡蛋)、黄瓜和一些腌制萝卜。
厨师毫不吝啬的给足料,吃下口,“啖啖都系肉”……新鲜的刺身,很有嚼劲儿,好爽!好好吃哦!

(不过我觉得这只限于午餐;我之前去吃晚餐的时候可没有看到这碗饭出现在菜单里)



















老公和姐姐们不堪看着我吃。
结果他们各自叫了一客,(他们堪称不会吃饱的)寿司餐/ Ichiro A (RM25.00)
就是普通的寿司。寿司做得很扎实,鱼肉新鲜。不想吃太饱的朋友们可以考虑点这个 ^0^



















吃得津津有味的同时,怎么知道那个小瓜会被白醋饭的香味醺醒(白醋饭有味的吗?哈哈)

看着自己的爹娘和姨姨们都有食物吃,她哪会放过我们啊?结果呢?----- 讨吃。
但是我们吃的食物,除了我那碗饭里的小黄瓜之外,她什么都不能吃。

“ 好,你要吃,先听mommy 的话,做些事情来娱乐我一两下,” Mommy 说



















Mommy:ok,那么听话,就叫一客茶碗蒸给你吃吧!
Nat Nat: 谢谢!
(其实是Mommy 暗地里也想吃……哈哈哈哈)



















我来《一郎》的必点品, 茶碗蒸 (RM12.00)
每一次都抵挡不住它的美味,那蛋好细滑哦!

吃饱了,在继续走走,继续败家!

偶尔被个小瓜吵着停下来,只为了坐这些摇摇乐机。以前,她只会想坐Barney & Friends 的摇摇乐机,现在,她是 “有杀错,某放过”……每一架,她都要爬上去坐一坐,就算是坐爽,她也爽。
























女儿啊!长大了,慢慢有自己的思想,有要求了!

























看着她这张照片,我的nat nat 真的长大了。她下个月要庆祝两岁生日了。
妈妈我………………呜呜呜呜,好有感触啊!

***
哪里有得吃:Ichiro Sushi Bar
地点:Level 2, Eat Paradise, Isetan @ One Utama Shopping Centre, Petaling Jaya.

39 comments:

  1. 我不吃刺身的,不敢尝试。
    我最爱的应该是。。没有。。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以前也是不吃刺身的。
      但是一试之后,立刻爱上那滋味。
      或许有可以尝试?

      Delete
  2. 我最近应该是被你烧到,也是很想吃日本餐,上周末才和苏生吃日本餐!哈哈!but,没有发文的打算,看看几时可以约出来,我要去吃日本餐aga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又。想。吃。日。本。餐。了!!!!
      昨天被你的Fukuya 烧到!

      Delete
    2. 苏太,ok,约会在详谈!
      不要赖在我身上,好多部落格客都在分享日本餐啊!

      Delete
  3. NatNat真的长大了,好漂亮。
    哈哈,我发现很多人都很爱吃日本餐的!我也是!但是我很多餐也爱哈哈!
    你一个星期吃很多日本餐,爽到!
    这间我还没去过!
    *你怀孕后跟孕前样子没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可以接受日本餐了。
      所以有demand,才会有越来越多的供应 :)

      我怀孕后,样子有变啦~(我自己觉得)

      Delete
  4. 你……不喜欢吃烧肉? xP

    话说,Nat Nat不能吃寿司?那个玉子烧寿司也不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忘了烧肉。
      它是中餐菜式哦?

      我没有让nat nat 吃寿司,因为寿司有加点儿醋,然后我怕那醋会影响她的牙齿。

      Delete
  5. 呵呵,我也刚刚想说今晚去吃日本餐,我们一家也是超爱的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也快点介绍哪里有好吃的日本餐 :)

      Delete
  6. Nat Nat 越来越淑女,越来越漂亮!

    ReplyDelete
  7. 我们家哥哥也很爱日本餐,不过他喜欢面条多一些,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姐姐的三个儿子也是很喜欢吃日本餐的面条,soba、udon、ramen,是面都爱。
      是男孩子都比较喜欢吃面吗?

      Delete
  8. 孩子成长的速度,真的是惊人,晃眼间Nat Nat就要2岁了吖~
    日本餐我只想到拉面.....拉面....拉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以前mini size 的nat nat。
      有时候想到baby 出来也会有点儿像nat nat,我又会自high,哈哈哈

      Delete
  9. Nat nat 很漂亮,小美女一個。:)

    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喜歡吃刺身,父母和妹妹還有姨媽姑姐三叔公都很訝異我怎麼能把那麼“生”的食物放入嘴裡。不過,馬來諺語不是說 tak kenal maka tak cinta 嘛,我對魚生的愛是至死不渝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温迪!

      耶,击掌!我们都爱刺身。

      Delete
  10. Nat Nat 好漂亮哦!!!怎么你那么会生呀!!! XDD

    我也是好爱好爱好爱好爱刺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讲那一句话,就知道你有去过宅妈家,看我写的那一句话,哈哈

      yeah! yeah! 又是一个刺身爱好者

      Delete
  11. 最后一张的nat nat真的很可爱。另外一样是,我喜欢她脚上的鞋子,哈哈哈哈~

    她真的长大好多。

    哦,我也爱日本餐。不过基本上你应该找不到我不爱的餐的。各国料理我都ngam,套阿珊的话,我真的其实很适合环游世界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YT 姐姐。是啊!她有的时候,给我的感觉是,睡醒又长大一些些。

      嗯,如果你可以吃各国的料理的话,的确很适合去环游世界。

      Delete
  12. 我也爱日本餐!!!
    你大肚婆还吃刺身吗??
    nat nat越大越美丽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natalie 阿姨对nat nat 的称赞。
      errrr,大肚婆吃刺身这个问题嘛!我迟些po 一些碎碎念,哈哈

      Delete
  13. k lo...下次邀请你来的时候给你准备日本餐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那么大牌啦!
      不需要因为我的大驾光临而准备日本餐 :P

      Delete
  14. 我也是日本餐粉丝啊!! 昨天也刚刚 post 了日本餐。
    日本餐真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我现在立马去你家看你分享那一间……

      Delete
  15. 你真的好愛日本菜!
    可是我的醫生說懷孕不能吃生魚片,那時候我忍得好辛苦〜><
    nat像個小大人,好可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真的真的好爱日本餐。
      以前我怀nat nat 的时候都没吃生鱼片,现在,得到了一些advise,吃少少啦~(还算少吗?)

      Delete
  16. Nat Nat 越大越漂亮啊!

    我什么餐都ok的,因为我贪吃,LOL!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Hayley 阿姨对nat nat 的称赞。
      什么餐都吃,是好事来的。
      像我这样会挑食的,反而不好。

      Delete
  17. 也是为了natnat而来的我,她变好lady哦!好喜欢她尤其笑的样子,sweet sweet我也有natalie的疑问哦,怀孕不能吃生的吧?好好takecare哦!

    ReplyDelete
  18. 怀孕最好不要吃生的,要听话哦 :)

    ReplyDelete
  19. 昨天才吃韩国餐,想一想我好像很久没有吃日本餐了!!! =]

    ReplyDelete
  20. 我婚了好几年,但怀不了孕,但很幸运地有天我遇到了他,勇于尝试了一次,我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呀,能选择我要的代孕妈妈哦 ,还愿意和我分享很多事,让我很信心,任选其中一个配套后,签合同就妥当的很好给我了,时间一到就来接宝宝回家了,整个过程让我很满意,都安排的很好,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呀 我们可以做个朋友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