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1, 2013

几秒让你当漫画人物!

如果你经常看面子书的话,不难发现,最近,身边不少朋友都在分享自己的漫画卡通。
这些搞怪、搞笑的漫画卡通,最近都火红,而这个应用就被称之为 -- 魔漫相机
你不懂这个apps,或许你就被out 了 :P

这个应用打着一个口号:不会画图没关系,只需要透过一张照片,魔漫相机就能帮你制造出脸部的画像,再借由自由大悲的背景、美妆,做出不同风格的自画像。

只需要几个步骤,几秒,你就可以拥有自己的漫画咯!不需要把钱交给街边的艺术家帮你画。
(话说,坐在街边让人画画也蛮尴尬的!那些路人,好像去动物园看动物那样等着你 =.=|||)

(1) 第一次开启魔漫相机应有的时候,该软体会提醒你,拍照时该注意的事项。






















(2)要注意拍照时要避免脸部的阴影。头部看前方。这样可以让你做出来的漫画比较好看。
拍完照片之后,选择性别;你想男扮女装,或者女扮男装都可以。






















(3)过后你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和美妆。美妆部分,你可以针对自己的脸型、发型、眉毛等做出变化。

我是觉得它会针对你的脸型(未修改之前的)定下一个默认的发型。

像以下这张照片,我并没有在丑化Nat Nat;她的默认发型,竟然是爆炸头?哈哈哈哈,笑瓜我!
看久了还觉得她也颇搭爆炸头的嘛!XD
























我的默认发型,竟然是这样。
我也没尝试过;或许待我头发长了,我试一试这样梳头。
























如果你是保守的人,不敢裸露出街。又或者没有火辣身材的话,魔漫相机也可以让你一尝当性感女郎的滋味。(哦,我的身材好火辣哦!哈哈)
























不要误会,我完全没有想过要做陈x 希的女人,没有这种福分。只不过看到里边可以选择和几位明星拍照,就随便选他罢了。
























这个应用嘛!个人觉得都是一些三分钟热度的apps 啦!
大家一起玩,过后一起看结果,笑几下;又能渡过快乐的一天,解一解闷儿,放松压力。

最后,个人没有出席过任何万圣节趴地;所以,魔漫相机,又帮我做了一个万圣节派对look。

Happy Halloween to everyone!~

















20 comments:

  1. halloween 的我喜欢,那张 nat nat 的也可爱。
    原来还有温馨提示,我弄到很丑,见不得人,omg !!!

    ReplyDelete
  2. 原来那个是nat nat,我看不出她呢!!
    我喜欢你跟陈冠希的!
    这个真的很好玩,不过我都是恶搞我家少爷而已。

    ReplyDelete
  3. 这个好红。。我也弄了几个。。
    那张nat nat 的好娇乔哦~
    我也弄了几个火辣身材,辣妈的来自我安慰一下。。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这个apps真的很红,面子书好多朋友都玩这个。

    NatNat的好可爱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我弄来弄去都觉得根我差很远,完全看不出是我 =.=

    ReplyDelete
  6. 你的漫画人物有8成相似度,我能认出来!有些人我是完全看不出个所以,我觉得脸型选对是关键。Nat nat的5成相似度,我反而觉得她跟丫丫有几分像,哈哈哈!!我的也是8成相似度,只是跟漫画角色的身材天渊之别咯~XDD

    ReplyDelete
  7. 最近又超多人玩这个,我个人很喜欢最后一张,很可爱!!! =]

    ReplyDelete
  8. 我今天早上才听同事说这个Apps (我很out 的)。。
    觉得你的张张都很像!!

    ReplyDelete
  9. 很有趣!每一张都很像~

    ReplyDelete
  10. 这个最近真的很红!我还时间去研究呢!

    Happy Halloween!

    ReplyDelete
  11. Facebook很多人都在post,我没有玩^_^

    ReplyDelete
  12. 有吳彥祖和陈冠希!!我也去玩~~yeah~~

    ReplyDelete
  13. 我只玩两张就没有了。。真的是三分钟热度。。哈哈

    ReplyDelete
  14. 怎么我之前的留言一直没出现?这blogspot真气人!
    我也趁机作了一张应节,更为此下载了微信。Andriod的使用者需要把照片po去微信才能存档照片>.<” 万圣节快乐!

    ReplyDelete
  15. 哈哈!这个apps最近在fb里面很火红!烧到很多人!LOL
    我没有下载来玩,不过友人帮我弄了一张send给我!
    刚好就是妳po最后一张的造型!Halloween南瓜女郎~哈哈!XD

    ReplyDelete
  16. 大家都对这个疯狂..........

    ReplyDelete
  17.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