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nat nat} 生日快乐,我的darling~

(上一篇,恕我下几篇才解释)

****

至我亲爱的女儿 - 嘉轩:
(有时候妈咪也会怀疑,你到底知不知道你的中文名为嘉轩?噗……)

Darling,今天一大早起来,妈咪看着你晃晃悠悠,睡眼惺忪的走过来妈咪身边,娇声娇气地叫声妈咪,然后道声morning…… 妈咪很兴奋的和你说一声,“Darling,Happy Birthday!”
怎么知道,爸爸一桶冷水泼过来,“现在这个时候她都那么出来”
(哈罗,张生,需要算到那么“尽” 吗?)

也对,两年前的这个时分,我还在被阵痛折磨着……

Darling,妈咪想对你说:-

从怀孕……
























到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
(请忽略我的披头散发、口肿鼻肿)



















你都是妈咪最最最最乖巧,最懂事的baby……

妈咪怀你的时候,你从来不曾给妈咪感觉到辛苦。妈咪的孕期,都是轻轻松松的渡过地……
除了肥肉横生之外,你并没有带给妈咪任何不适。
到你出世之后,妈咪也不曾感觉不够睡这些事情。妈咪不必三更半夜醒来喂你喝奶。
因为,你比妈咪还能睡……

带你出街,你从来不会吵闹;你让很多父母羡慕爸爸妈咪……因为,我们俩可以安乐无忧的吃下一顿饭;妈咪因你而骄傲。
























你爱笑的性格,足以带给很多人欢乐。
大家都说你是爱笑宝宝……
的确,妈咪也实在爱看你笑;当你笑的时候,你的眼神闪烁着、散发出光芒。

你古灵精怪的模样,时常引人一句 “好鬼死cute!”
让为娘,心花怒放~
























今天妈咪跟你说,“Darling,you are turning into two years old today!”
你竖起了食指和中指,回应了我一声 “Two……”

有些人说,你的语言发展能力缓慢。

妈咪觉得,不会啊!你可以和爸爸、妈咪、公公婆婆、叔叔阿姨、舅舅舅母、姐姐哥哥沟通,而且,大家都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已经是很棒了!你是个很了不起的baby

很多事情,妈咪只是教你两、三次,你已经学会了。

你甚至会offer 爸爸妈咪,帮我们做些简单的家务,你已经是很本领的了。

妈咪并没有逃避现实,也不会强迫你的学习能力。妈咪不想做一个双k 的父母(kia-su & kia-si)

妈咪觉得,让你自然、快乐的成长,你的童年才会更精彩、更愉快。
妈咪不想给予你任何的压力。

妈咪只想对你说:Darling, Happy Birthday! Mommy love you always~ Mommy wishing you to be the happiest & healthiest child in the world~















































25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nat nat... 愿你健健平安,开开心心长大。。
    原来nat nat和我小儿子差6天而以,呵呵。。

    ReplyDelete
  2. Happy Birthday~~ 2岁不慢啦。。我的彤三岁多才开始说话。

    ReplyDelete
  3. 乖孩子!~可爱极了
    生日快乐哦小宝贝

    ReplyDelete
  4. Nat Nat happy birthday ~
    最喜欢看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ReplyDelete
  5. 祝Nat Nat生日快乐。
    Nat Nat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ReplyDelete
  6. 生日快乐nat nat..呵呵呵真乖巧的两岁孩子。。要快高长大哦。。

    ReplyDelete
  7. 一直都觉得Nat Nat 是个善解人意又乖巧的孩子!而且越大越漂亮!
    Nat nat 生日快乐!

    最后一张照片,太可爱了!!

    ReplyDelete
  8. NatNat, 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

    ReplyDelete
  9. Happy Birthday,Nat Nat!!
    nat nat 是个可爱漂亮又乖巧的宝宝!!

    ReplyDelete
  10. 嘉轩这名字多好听啊
    她绝对是个乖巧的宝贝,姐姐祝Nat Nat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

    ReplyDelete
  11.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ughter, Nat Nat!

    ReplyDelete
  12. 原来她叫 “嘉轩” ,很漂亮的名字!
    真的是个乖宝宝,从怀孕到现在都很棒!

    祝你的乖宝贝,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3. Nat Nat宝宝,生日快乐,祝你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14. OMG! 这篇好感人!

    嘉轩!原来是嘉轩!好听!

    Nat Nat真的越来越可爱,美丽!我想她了~

    ReplyDelete
  15. 原來小媳婦叫嘉軒!!
    你還有去拍孕婦照噢。好有紀念價值的照片!!
    nat的語言發展緩慢?那小龍怎麼辦啊??
    最後祝nat生日快樂!要永遠疼愛媽咪〜

    ReplyDelete
  16. 祝Nat Nat美女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17. 哈,还是第一次知道nat的华语名,没关系啦,上学了就会知道自己的华语名了。以前我家小妞也是一样,叫她的华语名,她就一直哭着说不是她的名,她叫connee,哈哈,好笑又好气呀!

    两岁的nat nat , 阿姨祝你生日快乐,快高长大哦!
    两岁小孩还ok啦,我家大头哥三岁多才会说话,我以前还一度怀疑他是哑巴的,现在就嫌他叽喳到半死咯!>_<

    ReplyDelete
  18. 嘉轩
    和本地歌手马嘉轩 的艺名一样
    我很容易记住了

    NAT NAT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9. 宝宝健康是最重要的了!学习可以慢慢来〜其实现代的小孩很可怜,就像moon你说的双K父母,扼杀孩子们的童年大有人在,强迫宝宝读书拼亮丽的成绩等等,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好可怜〜Anyway, nat nat很幸福,有个疼爱她的爹地妈咪!生日快乐moon的宝贝心肝〜

    ReplyDelete
  20. 我喜欢nat的眼睛,会笑的眼睛。。
    Nat Nat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1. 原来Nat Nat中文名字叫嘉轩,很漂亮的名字。
    她有双爱笑的眼睛,看她的照片,嘴巴也会跟着上扬,自给跟着笑。
    生日快乐啊Nat Nat,姐姐祝你平安长大,快快乐乐,乖乖 ! =)

    ReplyDelete
  22. 嘉軒,和我一樣的嘉~
    以後一定是個大美女。哈哈哈

    natnat 生日快樂喔~

    ReplyDelete
  23.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