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棉婚周年庆(第二集)

(首先,先斟茶认错,对不起哦,多天没有更新!)

故事连接上一集 - 棉婚周年庆(前传)

话说“炸到”的女招待员把我们一家三口带到它家的姐妹酒店 - Colmar Tropicale (俗称,法国村),还逐一的让我们看不同的房间类型,终于我们选了一间 Deluxe Room。

整间房间都是以白色作为主题,非常合我的心意。(是滴,我承认我有恋白情节!)






















简约的摆设,让我觉得很舒服。






















































唯一我觉得美中不足的就是这个厕所。
就,只是一间普通的厕所!如果有一个浴缸的话,那就完美啦!
(哒哒,小小声说一声,相片中红色那架是哈比送的棉婚周年庆礼物,嘻嘻嘻!)






















这个人,有得玩,就是这幅模样。
































(离题一下)你知道什么叫 “苦笑不得” 吗?看肥肥一下一系列的照片,她应该可以堪称 Drama Princess 了吧!嘻嘻!






















摆下行李, 咱们就立即到楼下的面包店 La Boulangeie 医一医肚子。
这一块蛋糕,唉!………………(来,大家来造句吧!)


吃饱了爹地妈咪就陪肥肥小睡片刻咯。Zzzzzzz
肥肥这一睡,就睡了足足三个小时。

看,年纪小小就有那么深的乳沟,哈!
























晚餐我们选择了这一间 La Cigogne 法国餐厅。
由于当晚天公不作美(一整个晚上都在下雨),再加上这天是星期五,街上的人数寥寥可数。
仿佛我们这一家包了整间餐厅,噗!





















































开胃菜 -  Salad of Scallops, Zucchini, Coriander with Orange Vinaigrette (RM 32.00) - 俗称,法式煎带子。
带子煎得刚刚好,吃起来肉质鲜嫩美味,再配上厨师秘制的意大利式酸油醋汁,真的颇开胃!






















汤 - Creamy Soup of Wild Mushrooms with Truffles Oil (RM 22.00) - 俗称,野蘑菇汤配松露油。
厨师好不吝啬的“落足料”,稠稠的,很爽口,很满足。


主菜 - Roasted Rack of Lamb with Gremolata, Seasons Vegetables, Spices Sauces (RM 59.00) - 俗称,煎羊排。
我们先要了一下口(因为害怕有羊骚味)。结果我看着他,他瞄着我,大家就说了一句 “呜啦啦!”
那块羊排外皮已经被煎得香脆可口,可是里面还是多汁的很呢!就算你没有蘸上那酱汁来吃,你也不会觉得那块肉是“干挣挣”的。






















甜品 - Rosemary Flavor Creme Brule (RM 18.00) - 俗称,焦糖烤布蕾。
一直以来,我都超级爱吃 Creme Brule。不为什么,只因它那入口即化的感觉。
这次厨师用了迷迭香来烹饪这一味甜品。份量刚刚好,甜度适中,又香,又滑,赞!






















- 饭后感想 -
个人与外子觉得这间餐厅气氛不错、食物好吃、服务一流、价钱公道,而且武吉丁宜距离吉隆坡也只需要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值得来啦!

都说了是棉婚周年庆,我当然很有心思的准备了一支红酒来应景一下咯!
但是我却很没有心的忘记把开酒瓶带来。

(喝倒彩)
不不不,故事还没说完。
结果哈比拿这红酒到楼下的酒吧,想说麻烦人家员工帮我们开一开(那个时候也已经差不多11++pm了)。怎么知道人家不单止帮我们开红酒,还借了两个红酒杯给我们。嗯,超感动的举动。
































也就因为这举动,外加这家酒店的员工的友善服务态度,我立刻当下决定延长再住多一晚。

好,喝了红酒,去睡吧!下一集继续!
(其实我有在想,还要不要来个大结局,如果再来一篇,恐怕大家会看到闲,但是hor,我又很想和你们分享我吃了一个蛮不错的猪脚面,挣扎中…………)



27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的blog 要抢头香,应该很容易吧!没有什么人看的 (伤心)

      Delete
  2. yeah~

    相片中我只看到你的裤子勉强是红色的说~lol。。。ok啦,还有相机的带
    好啦。。。是红色的相机啦!
    以后要努力多拍照多更新!
    大概刚过的trip会有好多东西分享吧???
    猪脚面没写也不要紧,我不吃的.
    ((好似这博是专门为我而开的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过的trip,对,还蛮多东西要讲 :P

      猪脚面,你不ngam,阿辉可能喜欢咧!

      Delete
  3. 欢迎回来!!!^^

    Colmar Tropicale-->原来炸到的姐妹酒店就是法国村hor!说真的我还没有去过那里住,去那里玩也只form 6毕业团的事,跟那个公主一起kuk xD
    多少钱一晚??分享下=)

    你很yeng叻!直接就加延住多一晚!帅!
    但是服务亲切确实会令人想在此光临,我就是很注重服务友善的姑娘,呵呵!

    natnat很cute啦,眼睛圆圆,小美女一个^^

    那个法国餐厅!我想尝试!(我很崇洋!!哈哈哈)
    以后与云顶回来时顺便去好了,哈哈。

    Creme Brule~~~看了就很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直接住法国村啦,和彪老公浪漫浪漫一下。
      这大概要 RM360 一晚 :))

      Delete
  4. 我住過! 哈哈哈 ... 它去年的價錢比較可愛, 今年就不太行了.

    我們那時取的時候試完哪裡的所有餐廳, 其實也沒幾間而已, 大都不錯. 除了 La Cigogne, 我們也很喜歡日本村那邊的餐廳.

    還有, 你這個媽竟然讓那麼小的孩子露乳溝!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不露,几时才露哦?嘻嘻嘻!
      日本村??嗯(眯着眼)

      话事话,你有吃过The Garden 或 One U 里面那间 Hokkaido 吗?我蛮喜欢去那里吃的。

      Delete
    2. 沒有噢。。不過我吃過它的姊妹店,one world hotel的kura。還有,rakuzen也是它的姊妹店喔

      Delete
    3. 去尝试吧!颇好吃的。
      个人觉得比Rakuzen 好吃。

      Kura,我忘了它的味道。太久没吃了。

      Delete
  5. 我去过,不过不曾过夜。感觉房间很不错,不过当时我觉得在上面没有什么事情好做。你们好浪漫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YT,就吃和走走啊!
      来,去个YM 浪漫下!

      Delete
  6. 乳沟。。哈哈~ 这个妈咪坏坏

    这间酒店多少钱?? 晚上有什么节目吗??我喜欢那边的环境,不过怕晚上没事做,你看我,我看你 ~

    等你的另一个trip 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嘻!
      酒店一晚大概 RM360,晚上有杂技表演。
      这里比较清静,可以来这儿轻松、轻松!

      Delete
  7. 豬腳面!?我喜歡,一定要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只有你一个人喜欢。好,我写!
      哈哈哈

      不过你那么瘦,猪脚面当三餐也没问题啦!


      Delete
  8. 酒店很法式feel,我对家具也是有白色情节,很多年前去过法国村留宿,但印象中住的那家酒店就比这家逊多了!!

    周年晚餐很棒!尤其是前菜和甜品,我觉得偶尔找些借口豪一豪是种人生享受,真的嘛!人一世,物一世,要好好善待自己。

    上面留言看你提喜欢Hokkaido的食物,怀孕前我也蛮爱去这家餐厅~希望出关后去光顾,水准依然保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对,人生就是要享受!
      好,如果Hokkaido 的食物有什么差池,我再update 你,哈哈!

      Delete
  9. 哈哈,我还以为这间酒店的房间会是很老套的因为有看见别人blog过,可能有不同类型的吧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武吉丁宜里边好像还有其他酒店的,或许他们不是住在这间吧!

      Delete
  10. 我也是喜欢白色的家具啊,特别是床!!相中了很vintage style的白色床架,我老公:你要我一个男人睡在这么娘的床上?T____T

    你的小公主真的太漂亮了啦,你有给她拍写真吗?长得这么漂亮一定要拍了留念!!!

    结婚周年有礼物收真好,顺便八一下,那你送另一半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嘻,事实上我的睡房也不适合男人睡的。哈哈,但是我一律不管他的感受(我好坏哦!)

      哈哈,谢谢你对肥肥的赞赏。
      还没给她拍写真,但是正在计划中。

      我就送他手表啊!(事关他生日在19 日,我们结婚周年庆是20 日,一物代表两件事,嘻嘻!)

      Delete
  11. 大大声地问,红色那架是什么型号。。?呵呵。。。
    我。。。我。。喜欢看乳沟。。。哈哈哈。。。
    那间餐厅看似不错哦。。。特别兴趣那个羊扒哦。。。
    红酒。。嘿嘿。。10个月后看看有没有小瓜pop出来。。。#^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忘了是什么型号,等我回到家之后check 了再让你知道,ok?
      我也喜欢看乳沟,哈哈哈!
      可以叫阿佬带你去个小度假 :)
      哈哈哈,肯定是不会有的,因为我老公说他不要 “蛇仔明” (粤语)

      Delete
  12. 我也很爱creme brulee
    你的宝贝,可爱呢!

    ReplyDelete
  13. 我身体很虚弱,想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后来因为这家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中心,一开始我还真怕麻烦怕好多事,有好好的舒适住宿呀 ,温馨亲切的氛围,检验了之后才签下合同,时间不长让我不需要漫长等待,我本身也得到100%的理想,不需另外加额,也不需另支付呀,也好有关爱的医生们让我很有爱。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