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棉婚周年庆(前传)

过完了两个重量级人物的生日(s),最后就到了我和哈比的结婚两周年庆。

(献丑一下)






















20-10-2010,我和他注册结婚。两年后的20-10,当然是我俩的棉婚周年庆啦!
(那天才和公主斗嘴,她说没有人庆祝注册那天的啦!都是庆祝在摆酒那天啲,然后就讲我是和她家村长是同一条村的人……@.@)

Ok,ok,回来,不要离题。

然后想说因为去年我正在坐月子,他没有带我出去庆祝,所以今年就出去玩,庆祝庆祝一下咯!

本来我们想说要去雪邦的黄金棕榈树度假村住上几晚,但是客房满额了。嗯,不能涉水,就拔山吧!
我们要“下脚”的地方 - The Chateau Spa & Organic Wellness Resort, Bukit Tinggi。
































The Chateau (哈比叫它 “炸到”),是世界上第一间采用有机健康材料及水疗式的度假酒店。它家的枕头、床垫、浴巾,100% 都是用有机材料所做的。

房间里提供的不是 N牌咖啡,也不是 L牌或 B 牌的红茶,而是有机咖啡、有机茶叶。

























它的酒店大堂有没有让你觉得很舒适的感觉?

在大堂里,有一位颇帅又年轻的门童,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来欢迎你来 The Chateau。然后他就为肥肥开门。
|
|
|
|
|
|
|

|
|
|
|

|
然后,晴天霹雳的事情在这里发生啦!(打雷 + 狂风暴雨 + 自配伤心的音乐)
门童叫我们稍等一块儿。之后就有一名颇漂亮的女招待员就走上前,很友善的和我们打招呼、聊天,和肥肥玩等等等。

过后她就抛出一句话了 "I am sorry Ma'am! I think there must be a misunderstanding. Our hotel is no-child-policy"。

当下的我听到这一句话,真的是晴天霹雳。
后来她就解释一翻类似 “我们这里是豪华度假酒店,不能有任何喧闹,只有十岁以上的村民小孩才可以进来住的意思啦!”

我的心情立刻咚一声,跌倒最低的谷底,失望!

过后她就说,“不如我介绍你们去住我们的姐妹酒店吧!只是在这里附近而已。价钱方面不会比这里贵!”

由于那个时候我已经没有心情再听她说任何一句话了,结果我竟然语出惊人,抛出金句 “Money is not a matter. I already paid for it and I don't care whether it is cheaper or not!”
她听了之后,也只是面带笑容跟我说对不起。唉!
(注:语出惊人不是我说的哦!是哈比跟我女儿在背后一直碎碎念 - Nat Nat,你看你妈咪,酱紫串人家,什么钱不是大问题)

过后我们还有问她是否可以进去参观,她说只有我们两个成人可以,小孩一概不能。
这样来 ban 我的女儿,我又何苦进去谈一谈究竟呢?反而会让我越看越伤心吧?

唉,但是呢,失望归失望,我还是不得不称赞The Chateau 的客户服务。
那女的还是很有礼貌的把我们带到姐妹酒店,让我们去看每一种不同的房间类型,还替我们搞好入住手续。

The Chateau, 我会回来的,等我弃女的当天,我就来会一会你,看你有多架势,哼!

-待续-

精彩预告:
1)肥肥那天穿了应该很多人都会喜欢的裙子。
2)很不错的法国餐哦!


30 comments:

  1. 哈哈~ 讲到“结婚纪念日”这个问题,其实我也是那种庆祝“注册日”,而不是“过门+摆酒日”的人。

    个人认为,本小姐在“注册日”那天已经法律上成为人家的太太,要是万一XX(请自行填充),都可以分身家的,所以理所当然是“结婚纪念日”嘛!噗噗 ^^

    看到你注册的日期,又让我想起ChinMing的女儿。
    因为我的注册日18/9/2010 正是他女儿出世,所以满月的时候我们见面,应该就是你们注册前,对不?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耶,大家都是来自“同一条村”的,哈哈!
      嗯,是滴,我们见面时,我还是小姐 :)

      Delete
  2. 注册纪念日快乐!
    可惜啊,只怪你们太有眼光,选到了高级酒店,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注册日,结婚纪念日都庆祝的,反正我与老公的庆祝就只是出外吃一餐庆祝而已,sap sap sui~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不一样的,就看你哪一个纪念日的日期容易记得而已咯,我的结婚日是1010,自然容易记些=)

    *终于有机会看到你的婚纱照了^^

    omg!!!!其实我有晴天霹雳的咯!!!第一次听到10岁以下的小孩不可以进酒店的!!!!虽然豪华,但是我觉得有ban小孩的不善迹象!我搞不好会ban它的咯!!!虽然看起来很豪华游吸引我啦!!!
    *连要带小孩进去看都不行!!!OMG >___<

    还有为什么booking时没有讲明???

    ok啦,期待你介绍那个姐妹酒店。

    也开心期待你的法国餐,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101010,之前也是我们心水之一,但是应该想到要排队排很久,结果就放弃了。

      我是通过Agoda 去booking 的(因为要积分)……那个时候,Agoda 并没有说明 :(

      Delete
  4. 哇!原來有酒店是不允許小孩的,第一次聽見。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vys,是咯,感觉很不友善似的。

      Delete
  5. 我们这里有一间 The Banjaran hotspring 也是不允许小孩进,小孩要泡温泉就去隔壁的Lost World…(什么跟什么嘛…)
    惊! 你家外子的结婚照和生活照差很大…!第一次看见男生拍结婚照是差很大的…因为通常都是女生差别比较大…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The Banjaran 我也听说过,好玩吗?

      嘻嘻,很大差别吗?头发的关系吧,哈哈!

      Delete
    2. 话说我还没进过去!因为它不给小孩进~~所以唯有带姐姐去隔壁的Lost world

      Delete
  6. 10歲算OK啦~大部分都是16歲以下的. The Chateau 幾大可能因為本身是SPA旅館的關係所以不開放給小孩 (大部分的SPA旅館都是), 就像有些fine dine 餐廳也不讓小孩進入啦. 所以如果要入住國外一些渡假酒店或是精品旅館, 就要仔細閱讀它們的terms and conditions, 大部分都有說明的, 尤其是那些標榜是蜜月旅館類型的.

    不過如果沒有註明的話就真的是不OK. 話說這家旅館開幕的時候我就釘住它了, 可是我對住進那裡沒有興趣 (我比較喜歡住在法國村那帶), 是它是餐廳吸引到我了. 所以, 你快點PO餐廳篇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tf,我回来KL 之后的一个礼拜,再上The Chateau 的网站看一看它有没有说明,结果还是找不到咧!(可能我眼睛小,看不清楚)
      过后又上 Agoda 的网站看,哈,这次有写了。- 但是这次写要18岁以上才可以去。The Chateau 的人却说10岁以上就可以去,口供根本就不一样嘛!

      Delete
  7. 如果我听到小孩不能进。。我看我会被老爷骂着回。。。
    不过期待你的分享~ 如果有机会也想去休息一下~

    ReplyDelete
  8. 自从有了孩子后,我都会注意酒店是否有禁小孩,遇到这样的事情很扫兴的,谁叫我两公婆要撇下孩子们独自偷欢又舍不得,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咸妈咪,哈哈!想独自偷欢却又舍不得小孩,了解了解!

      Delete
  9. Chateau在法文是城堡的意思耶!!哇~这地方我要上网搜一搜了!

    我猜想可能是spa形式的关系,所以不便让小孩入住,不过去到才发现这个T&C的话,换我也会晴天霹雳!!

    赶快上part 2,我要看姐妹酒店和法国料理!!

    *幸亏你没去sepang黄金棕榈树度假村,据说闷到抽筋,住宿价位又离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去,趁你还没下货前,跟Abang 两个人去浪漫下!

      sepang黄金棕榈树度假村 - 我是打算带肥肥去那里的沙滩玩,然后就到附近吃吃喝喝咯!

      Delete
  10. 第一次到来,由公主那里游过来的。我已经跟随你咯~

    迟来的注册纪念日快乐!

    原来有小孩不能进的旅馆。我迫不及待等你的姐妹旅馆和法国餐~~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Eunice,谢谢你的跟随!(给我很大动力哦!)

      Delete
  11. 不管是什么日子,只要想吃大餐庆祝,管他注册啦,结婚啦,拍拖啦。。统统都可以去happy一下。。呵呵。。
    哟,小孩不能入住,我一定会ban它!!!愤怒!!!
    期待你的 Part II 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红姐,对!就是要A 一餐豪华的,哈哈!
      放心啦,你阿佬那么疼你……

      Delete
  12. 哇~~~原来我的棉婚也过了。我比你早一个月注册结婚的,哈哈哈~

    我真的没有特别记日子,也没有那种一定要庆祝的节日(除了生日),所以很多时候我都不会把日期放在心上。说真的,这方面我还挺man的,所以反而是YM要来提醒我那些纪念日,然后,as usual我都没有准备礼物的。哈哈哈~我对日期不敏感,我连今天几号都通常不知道,所以不能怪我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像你这样的女人也蛮可爱的,YM 爱死你了!

      Delete
  13. 酒店如其名。去到才发现住不到!!还真的给他炸到><""
    但是还是算了吧!出游还是要有美美心情!期待你下一篇的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幸好它家的姐妹酒店没有败我的心情 :))

      Delete
  14. 阿moon,做么那么多天没有更新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po 了!(谢谢你!爱死你了!)

      Delete
  15.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都不太孕呀,去试那个试管都没有用,还很伤身体,后来是选择了这家和老公去尝试下,怎知道就怀孕了,拥有学历很有经验的医生们,把所有都详细说明,很专业的团队啊对我都很用心服务,而且也很有爱的诊所,真心推荐你们啊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