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吃。Arata

话说上个星期某一天,三家姐一直打电话叫我去Uptown 吃晚餐,还很兴奋的说 “它从新开始营业了,有加了新的套餐………………”
我这个三姐,出名嘴刁的,开口说好吃的食物,应该也有不错的水准。我就答应赴约了。

到达了Damansara Uptown,看见这一间不起眼的店面,心想 “好吃吗?”


进到去,也只有那几只 “猫仔”。但是哦,我们是店里仅有的华人。其他人(客户,招待员& 老板都是日本人)
不过店面整体上还好啦,蛮舒服的,光线让人感觉很温暖。

厨房是开放式的。客人可以站在那里看着厨师怎样准备食物。但也因为如此,我觉得那些厨师煮面煮到很有压力似的,哈!

餐牌。一翻开它,里面就写着这么一句话:
"The Mix of Modern and Traditional. We are pleased to serve you the traditional taste of UDON with modern concept and method. Welcome and please enjoy our UDON Culture!"

整间店的主食就是 - 乌冬面。颇适合正在减肥中的我,因为乌冬面本身几乎不含脂肪。

哈比叫了它家新推出的套餐 - Hot Udon with Tempura Don (O-cha Hot/ Cold) : RM19.50




















它家的乌冬面是用盐水来和的面,口感很Q弹,汤头清淡,正!


好吃的天妇罗,内涵两片鱼肉、两只虾、两条四季豆(对,是四季豆,你没有看错,我也没有打错),还有一片甜薯。
薄酥的面衣,让我们吃到食物的原汁原味。

炸鱼片吃起来弹脆,而且鱼肉细嫩。
炸虾够香酥,虾肉也好甜,我爱!
































我点的Butaniku Udon : RM15.50 - 猪肉乌冬面。乌冬口感可以,配上精心调制的汤料,可口!
































咱们四个人怕吃不饱,就叫了一客清酒蒸蛤蜊 (Hamaguri No Saka Mushi) : RM16.00
























有看见那肉肥鲜嫩的蛤蜊在呼唤着你吗?
我说啊,人家日本出名海鲜新鲜,可不是盖的。
日本人准备的食物也绝对不马虎。
那淡淡的酒香混杂着蛤蜊的鲜味,嗯…………
只不过呢,不是每个人都可接受这一道菜,因为那蛤蜊还是呈于半生熟的状态。
厨师应该(因为没有去求证)只是把蛤蜊稍微汆水几十秒就把它捞起。

这个人,一直在餐馆里向那些日本仔抛媚眼。

































哪里有得吃 - Japanese Noodle Arata:
地址:No. 72 (GF), Jalan SS21/35, Damansara Utama,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联络电话:03-7732 4088

7 comments:

  1. 这件我有jio过我男友去吃,可是他因为看进去时发现里头没有人就认定是[不好吃]的了>.<

    ReplyDelete
  2. 还真的没有听过这间,我们爱日本餐,下次去尝试。
    有时一些人不多的餐厅并不是一定不好吃,可能不多人发现他而已吧。

    ReplyDelete
  3. Janelle: 不错吃的,再jio 阿辉去吃啦!

    珊姑娘:对对对,有些餐厅就是要靠别人穿针引线才能发掘新大陆。下次来PJ jio 我们一起出来吃啦!嘻嘻嘻

    ReplyDelete
  4. 肥肥抛了媚眼后有得到折扣吗?哈~XD

    乌冬面看起来很清淡,我爱!说起来,我也好久没吃日本餐了!>_<

    ReplyDelete
  5. 嗯, 我有發現這家餐廳耶! 好吃hor? 可以mark down 料 ~~ XD
    這樣下次去uptown就有新餐廳囉, 不用老是去 Umaiya 還是 Nasi Lemak 而已

    ReplyDelete
  6. Eugein,乌冬面,你应该可以吃吧?不要吃海鲜就可以啦!再忍个百多天就可以吃啦,嘻嘻!

    Tf,嗯,如果你可以接受清淡的食物,它不错的。吃惯了重口味食物的人可能就不喜欢咯。
    pai seh,那个Uptown Nasi Lemak,我还没有吃过咧!

    ReplyDelete
  7. 我身体状况欠佳,并不是特别好,所以怀孕的机率总是很小,去尝试了很多的方法,都没效的,但幸运我遇见了他,我的宝有现在也快1岁了,高技能人才队伍,最好的专业人们,用不同的方法对于不孕的状况,让我在最积极的理想下才离诊所,谢谢你们的尽心尽力放弃,我才能有个家庭,亲们真心推荐你们哟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