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吃。艺葉夢

[ 谢谢公主替我打广告,让《纹。言雅叙》发扬光大!也希望公主在看这篇时,不要碎碎念我,嘻嘻!)]

昨天和公主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 BV 吃午餐。吃了整整2个小时的午餐过后呢,我口头上邀约她那一村,找天我们两家人,一起去也是刚开不久的艺葉夢用餐。怎知道放工的时候,外子(即是我老公-张生)打电话来说今晚去TCM吃晚饭,然后又刚刚遇上巧巧,他经过艺葉夢,结果就决定了晚餐在那儿吃。

艺葉夢、艺葉夢。这个名字带有浓浓的古典味,有没有?一直觉得它的外观和它的名字很不相衬。虽然是小小的铺位,但是里面还蛮宽阔的。

简简单单的装修;但是摆设、设计等等一点也不马虎啦!
(甲乙丙丁不适合露面)

Ta-da……喜欢它家的菜单。封面设计有没有像极了皇朝时代那种奏折?嘻嘻

它家的招牌菜 冰镇咕噜肉 (没有啦!人家有很漂亮的名字,叫做踏雪寻梅)
咕噜肉,我是吃过无数次啦,但却是第一次吃冰镇的。
你或许以为上面铺了一层碎冰,它就会变得冷冰冰,对吧?哼,我告诉你,这盘猪肉,外冷内热。猪肉外层被炸得脆脆的,再加上它被冰封着,入口更加酥脆可口。好吃!

芹菜炒鱼片。叫这道菜的目的是因为,我喜欢吃芹菜,然后打算鱼片给肥肥吃。怎么知道这道菜放了不少辣的调味料,搞得我家肥肥只能坐在那儿啃白饭,可怜!

虽然说是吃白饭,但是她好像还吃得蛮开心的。呵呵呵!

姣婆仔一名。由于我们坐的位置是对着大门口,凡是有人经过,或逗一逗她,她就摆出这幅模样,电死人了。(摇头,顶她不顺)

吃饱过后,就过去对面的The Studio Lounge 见一见朋友。
哦,我家宝贝第一次去吧哦!嘻嘻

有如以往,她一听到音乐,就随歌起舞。屁股仔一直摇啊摇,把大家搞得超high的。

宝贝,咪咪以前很大年龄才去蒲哦!你………………(某眼睇)

哪里有得吃艺葉夢:
地址:No.3, SS 20/27 (Lot G-33A, Ground Floor-Tropicana City Mall) ,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联络电话:03-7733 6636

(题外话)
由于这间餐厅是和一间服装店共用一个门口,所以就问一问老板娘,探讨一下背后的故事。
原来这间艺葉夢是和附近几间服装店、鞋店、首饰店是同一间集团、同一位老板的。
概念大概就是想打造一个一站式的娱乐。

然后哦,原来艺葉夢就是Yume 的意思。所以呢,这间餐厅跟那个以卖首饰比较出名的Yume Jewelry 是有关系的。

知多啲--》http://www.yume.com.my/


7 comments:

  1. 你玩臭!!!没有等我:(((

    ReplyDelete
  2. Janelle,找天再去过咯!都讲了是刚刚遇上巧巧咯……

    ReplyDelete
  3. 艺葉夢,好友古典女子的名字呢,好特别的餐厅…..名 =p
    踏雪寻梅那道咕噜肉好特别哦!有机会可以去尝试^^
    你的宝贝眼睛好漂亮,电到3姨姨我了!!!

    ReplyDelete
  4. 我是从公主那边飘过来的~~
    被你的冰镇咕噜肉电到~所以浮上来留言~~

    ReplyDelete
  5. 原来艺叶梦是yume旗下的餐厅啊!!我有买过yume的饰品耶!!

    刚看到艺叶梦这个名字,就有点说不上来的熟悉。OMG~冰镇古老肉!!太特别了吧~我要推荐给我家那个爱古老肉爱到发狂的abang~哈哈!!

    肥肥那娇羞的笑容很甜,以后准是电力十足的女生~XD

    ReplyDelete
  6. 珊姑娘,是咯,很多人都说她的眼睛漂亮。幸好不是遗传妈咪的小眼睛,哈哈!

    杂八郎,嗨,你好!谢谢你的留言。冰镇咕噜肉是艺叶梦的必点菜肴,你真的要去试一试。
    我也有参考你的减肥文咯,继续继续写,普道众生,益下我这些肥妈咪……


    Eugein,yume 的饰品可以customize 的,是吗?
    快快快,趁现在superb 还没出来,就跟abang 去吃。不然你生北鼻过后,不能吃冷的食物啦!
    她是个姣婆仔来的。当她看见陌生人的时候,她会给你那种“回眸一笑”,“羞答答”的笑容!电死人!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结婚了好几年,都肚子里没声音呀,去了好几家的试管都无效,而且还很伤身,后来网上读了这家我就觉得很想尝试,现在我的宝宝也快一岁了,最舒服的住宿,等了好几个礼拜的时间,考虑母体的最大状况用最好的技术,用药都很谨慎,还保证我圆梦了,我真的很感谢 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医疗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