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11月份的那些琐碎事

本来想说我也来凑一凑热闹,来个《总结11 月份》;但是最近都被工作量压到上胸口,放工之后又死鬼累,哪里还有心情来更新部落格?

然后看到妮可说要做一做closing,唉,我就把这一话当作是压力,逼自己一定要总结一下我的11月份。

1)上个月因为Nat Nat 已经满一岁了。所以要带她去看医生打针。宝宝满一岁就应该打一支水痘预防针,再加最后一支肺炎双球菌的预防针。肺炎双球菌(Pneumococcus)的免疫注射是一套四支针,之前已经打了三支,满一岁过后再打最后一支。
































这个妞儿好像知道“大难临头”那样。在医生和护士在准备着针的时候,竟然露出这种表情。

后来医生问我“你ok吗?我帮你女儿打两支针?”
我这个无良坏蛋妈咪答道:“ok啊!又不是打在我身上!” 嘻嘻嘻

怎样都好,看到我家宝贝哭到那么凄凉,我也会心痛的 :(























2)打完针后的第二天,为了补偿我的宝贝,妈咪带她去离我们家十万个公里的Setia City Mall 逛 H&M。
自从她一岁之后,我就突然之间觉得她大个女了。现在跟她讲“Give me!”
她都会明白什么意思,然后就把东西交给你。
顺便讲一下,我决定以后不会在部落格称她为肥肥;事关她去量体重的时候,医生说她11 kg,normal weight。所以,我女儿不肥啦!你看,肥咩?
































3)公主有天call 我家外子一起去蕉赖看某示范单位。结果他们三个大人(公主、村长&外子)在商讨大事时,我们小孩子(我,Nat Nat,三岁村民& little 村民)就躲在playing room 里玩咯!

看着Nat Nat 和三岁村民一起玩,感觉有个play mate 是件幸福的事。






















我好喜欢这张照片。左腿还要稍微提高,真hiao!
































4)好久没有吃去面屋武藏吃拉面了。刚刚遇上巧巧十一月份它家推出了新的拉面。和之前那个干的拉面的分别是,这碗新款拉面的表面上铺满了紫菜和肉条;佐料则加了些微辣的调味料。好香,好吃。
































5)然后告诉大家,这就是“行路唔带眼” 的后果。两只脚一起扭伤,痛!哈比带我去某间闻名的铁打馆看铁打师傅,她把我的脚一直搓阿、搓,好像搓面粉那样。那种痛,无法形容。隔天整只脚都肿到好像猪脚那样,稍微动一动就会痛,好像没有什么进展。

哈比说带我去给另一师傅看,由于我怕痛,我拒绝了他。
结果你猜猜看,我的脚是怎样好的?嘻嘻嘻……话说我真的很怕再给铁打师傅捏我的脚,那个时候我灵机一动,想起Salonpas 不是有写 can used for sprains muscles吗?
对对对,结果我就是涂了几层Yoko Yoko 加 几片萨隆巴斯就搞定啦!我的脚再也不痛了。
(我也知道这是可大可小,后来我回去复诊,没事啦!那师傅以为她把我医好了)
























6)我家宝贝从来喜欢看书多过玩洋娃娃。有一晚给我捕捉到这画面,这小妞,未免也太勤力了吧?开夜车哦?
































7)哈比某天心血来潮的送我三支玫瑰,还说不是普通品种的哦!事实上,它真的是比普通的玫瑰花大朵啦!难得我生了女儿之后,他还会照样送花给我,当然甜入心扉啦!
































8)女儿越来越“烂睏”。那天如果不是我半夜起来,她应该已经滚下床了。
























9)哈比去Shangri-la 参加同事的婚礼。酒店准备给客人的door gift 不再是巧克力。取而代之的是潮流甜品 - 马卡龙。
然后我家老公又成功的在我面前创出一个笑话。
话说,婚宴结束之后,他在回家的途中打电话给我说,这次的婚礼准备的door gift 很特别,是 macaroni。我听了就觉得,嗯,真的蛮特别的说。
然后到家后,他就把这两颗 macaroni 交给我。我才知道原来他口中的macaroni 是 马卡龙 =.=
不过说真的,这两颗马卡龙真的是非常好吃,甜度刚刚好。
































10)看着这张照片,又想说,我女儿真的长大了。
































11)11月 17 日 算是Nat Nat 最难忘的一天。因为她娘亲我带她去参加了 Baby Gap Casting Call 2012。但是那天我家宝贝完全不在状态之内,饿啦、睏啦!
































参赛的作品
































然后刚刚在12 月头公布了100 强;每个category 有25 个参赛者。
其实我也打定输数,事关Nat Nat 要从千多个小孩子中脱颖而出。我自问我女儿不是非常可爱、漂亮的那个。我和哈比就当陪跑咯!

然后想说,没有了一粒橙,就拿回一粒柑啦!
哒哒……那天在公司厕所上大号的时候,无所事事,上Gap Malaysia 的面子书看到这个 “Gap Pin To Win” 的竞赛,我就随便pin 了两下,就让我赢得了RM100 的 Gap Shopping Voucher,耶!
































12)公司开始有了点儿圣诞节的气氛。哦,圣诞节啊,圣诞节,我最爱的节日。
































13)然后最后想说:我。家。宝。贝。会。走。啦!回想起去年,她还是一只“猫仔”(应该是肥龙猫);现在,她会走了耶!很感动咧!(其实妈咪心里盘算着几时和她穿上那双母女鞋去逛街啦!)


看着自己的女儿,回忆起那些年,很感触的说。
恕我好练,她真的真的好可爱、好漂亮,只希望我可以永远的宠爱她!













28 comments:

  1. 你女儿很白哦~ 可爱!
    孩子在父母的眼里都是最可爱的。
    那个door gift 真的很特别,马卡龙。。我还没吃过。
    你的脚ok 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脚 ok鸟!

      嗯,一白遮三丑嘛!嘻嘻嘻嘻……

      Delete
  2. 那个…好像是…右腿提高…不是吗…:D:D

    刚好我也有GAP 的100块voucher 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你……做么一直找碴啦?(哭)
      写错鸟!

      是咯,做么你也是有的?做么的?做么的?

      Delete
    2. 我是在网上bid来的~~ ^^

      哇哈哈哈!不是故意的啦~~~就每次看到人家写错就觉得怪怪的~~~ XP XP

      Delete
  3. 一岁11kg 很不错咧~~我们家的两岁多了才11kg, 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罗,漂亮的宅妈,欢迎来坐坐。

      嗯,酱紫看来我的女儿又突然之间变肥妹仔了?嘻嘻嘻

      Delete
    2. 这样叫我怪不好意思的,嘻嘻~~
      nat nat 刚刚好,不肥,是我们家的竹竿,哈哈~~
      她真的很漂亮,很可爱。。。

      Delete
  4. 呵呵,nat nat当然漂亮啦!每个宝宝都像个天使一样,他们的笑容都是最真最好看的。

    哈哈,macaroni,笑晕了。不过男生真的对甜品名字都是不上心的啦!不过那个酒店的doorgift包装真的非常好看哦!很喜欢。我最近办zh的婚礼,整天看着这些漂亮的东西,真的很梦幻的啦!

    脚伤要好好照顾哦,不然以后怕有手尾。

    你老公不错,很浪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是咯,我也觉得宝宝的笑容是最真的。

      yor,你帮zh 筹办婚礼哦?很好玩但又很累吧?

      现在我还是有照顾着我的脚啦,谢谢关心。

      他有时候浪漫起来会让我觉得恶心,嘻嘻!

      Delete
  5. 那天在公司厕所上大号的时候 -> 我其實不想知道這件事情囉!!!!!!!!!!!!!!!!!!!!!!!!!

    奶大粒很可愛啦, 她在GAP拍的照片頗具大將之風啊

    我不喜歡 menya musashi 它隔壁那間我比較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我要让你知道我可以multi-tasking 嘛!XD

      她的那张照片笑得很敷衍咯!

      隔壁那间我也有吃过,不错吃下!汤料比 MM 轻一点。

      Delete
  6. 耶,十一月的closing终于看到了!

    乃大利真的好白,可爱咯。会走路了很可爱!我同事都默默爱上她了!哈哈!我觉得每个妈咪都会觉得自己的孩子很可爱很漂亮的,就像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样。

    她那么爱看书,看到睡着。funny!

    你哈比很sweet下列!玫瑰很靓!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妮可,是的,被你逼出来的(哭)………………但是又谢谢你让我有动力+压力

      嘻嘻,她走路时的面部表情也是挺可爱的,那两块面猪登在晃丫晃……cute!(oops,又自赞自己的女儿了)

      Delete
  7. 1。她打针哭的那张照片,我看了心都揪着叻。我之前真的无法体会(也无法想象)什么...打在儿身,痛在娘心这种话。until上次带媛小妞去gik gik时,好吧,原来看着她哭,心还真的是会痛!不过那次过后都是我姐带了(我不敢每个月请假叻),所以听我姐描述就还觉得好好笑(没良心的妈)

    2。nat nai不肥啦!是谁说她肥?!!!!

    3。她的牛仔吊带裤好可爱!!!而且头好圆,真羡慕!!媛小妞头很扁(她一出生头壳就超硬,脖子也很硬,很不受控制,所以我根本没办法给她睡出漂亮头型)。

    [有个play mate是件幸福的事] --> well,很快了,听你说过你不要蛇,那明年2nd quarter这样可以开始plan一下了,哇哈哈哈

    5。脚好了吗?看起来真的是死鬼痛啊~~~

    7。那个玫瑰花,果然很大朵下!!你的老公非常有心(像我就从没收过阿叻的花,巧克力花算不算?)

    9。macaroni好好笑!!哇哈哈哈

    10。再一次,nat nat真的是太漂亮了!!!!!眼睛是美到....

    13。恭喜恭喜,很快了!等她走得更稳之后,你就可以跟她牵手逛街了(不过怕的是她不受控制,一直要走自己的,哈哈哈)。我也很期待这一天。

    不会好练,一样我跟你一个样。当妈的一定是觉得自己的孩子最好看了!!!哈哈。我每天嘛不是痴痴望着媛小妞说,你怎么会这么漂亮,是个漂亮的小baby(u know i know啦,当妈的都很喜欢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芊芊,因为她小的时候,手脚都有三层肉,所以人家讲她肥咯!

      对,(毫无廉耻的讲)明年下半年,我要开工鸟!嘻嘻嘻

      脚好了,谢谢关心!

      巧克力花也算花啦!比较实际点,可以拿来吃。

      嘻嘻,我痴痴望着Nat Nat 时,不会os “你怎么那么漂亮?”……我是os “怎么我那么会生啊?” 哈哈哈哈哈

      Delete
  8. 第一次来你家留言!
    你女儿好可爱。1岁11kg,很棒啊。。。
    原来一岁还要打那么多针,对于新生儿的预防针。我还是很blur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k,欢迎光临!以后多多来坐坐哦!
      出关了hor,恭喜恭喜!可以带小胖子去蒲了!

      医生都会给你一本小簿子,不是吗?跟住打就对了。xD

      Delete
    2. 有些要自己另外打的对吗?肺炎球菌和rotavirus那些

      Delete
  9. 我也和楼上一样,第一次留言!
    你并没有好练,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更何况你女儿的确是可爱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Natalie,ooooo,跟Nat Nat 的名字一样;所以我不由自主的叫你Natalie 的时候就想起奶大粒,嘻嘻嘻!
      sorry哦!闹着玩的 :)

      欢迎,欢迎,得空来坐坐嘛!

      Delete
  10. 你有没有注意到我从来没有留言叫过她肥肥的,我爱叫她nat nat,因为她都不肥!!!*我不喜欢叫小孩肥仔肥女的。
    小孩有肉才可爱,而且nat nat真的不是肥,有肉得苗条(小孩里呀!),他很美很可爱^^

    看着她长大,你一定很感触的,你是很棒的妈咪=)
    哈哈,三个小孩。来,plan一下,多几年就可以为nat nat添个sibling了 =)

    你的哈比很浪漫hor!!!你好幸福!!!他竟然还会送花!!好浪漫哦!
    我的老公我叫他最好给我红包!xD

    哈哈哈!!!很funny nia你的哈比,你一定奇怪做么送macaroni as door gift xD怎样拿?哈哈!
    其实你的哈比要说是Macaroon呢~~~~~你听错成Macaroni啦,哈哈哈。

    有baby GAP voucher真好!

    还好你脚没事了,还是好好休息哦~

    继续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肉得苗条?珊珊,你酱紫讲都可以啊?哈哈哈哈

      我明年下半年开工(毫无廉耻的周街同人讲)=.=|||

      相比起以前,我的哈比送少很多了(哭)
      红包,eh,也好哦!嘻嘻嘻

      我没有听错,他真的讲Macaroni…… 他没有吃过macaron,他不可能叫得出的。

      可是这次我没有打算买 babyGap 哦!Nat Nat已经有很多了。
      这次我要买 AdultGap :P

      嗯,继续幸福(抱一个)

      Delete
  11. 你家hubby好sweet!
    还有你们家nat nat好可爱,现在会走路的阶段,更可爱了^^

    怎么伤成这个样子? >_<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

    ReplyDelete
    Replies
    1. Vachel,要不我叫我hubby train 你家烂人?嘻嘻
      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跌到这样,嘻嘻嘻

      Delete
  12. yor。。。做末哭到酱可怜啦!打完还要狠狠瞪护士!lol
    尼玛还小孩叻!你这个是买太多了好不好!
    nat nat在那边拍的照片真的很hiao!XD经典!
    好难得第一次看到有人一次过扭到两只脚,你数第一!
    张先生原来这样浪漫的喔!好羡慕啊~
    不过他真是个奇葩来的!一直创造笑话~
    nat nat那个其实要赢也不难,因为其他的素质麻麻而已@@
    拜托以后上厕所认真点办事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lle,打两支针的滋味,我们不会明白。嗯,她蛮小气的。打完针之后,护士跟她玩,她也不要hiu 她。
      买什么?

      你不懂怎样扭咧?不是每个人都会扭到两只脚(自豪),要不要我教你?嘻嘻嘻

      你不懂他会耍浪漫咩?你阿辉会送小香咧,我羡慕你多点。

      上厕所还可以办事,证明我可以一心两用,哈哈哈哈!

      Delete
  13.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圆不了我的梦但,我已跪求了好多间的诊所但结果无效,但有次朋友突然推荐我这家,我从没想过效果这么好,医生很耐心地为我解困难,应当帮我在紧急情况,给我最快的消息,给我分享很多的正能量,而且价格很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