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败家的十月

话说庆祝完女儿的生日,就要庆祝女儿的爹的生日。
所以我就说嘛!十月份会让我荷包空空的 :((
(暗地里其实就是又再找藉口让我自己败家啦!噗!)

我送给我女儿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 先讲故事先:从前在 4个月前,我在Christy Ng 的网站看上一双低跟豹纹鞋,然后就不小心手滑,按了滑鼠买回来了。
























然后在九月份的某一个周末,我们一家三口一如往常的去购物广场逛街。进了一间我很喜爱的北鼻品牌的店。突然眼前一亮,它家这一季的衣服真的很合我的心意,全部都是豹纹耶!豹纹legging,豹纹蛋糕裙,豹纹上衣等等。哇,我就快疯了!
然后又突然之间,给我瞄中一双小巧、可爱的豹纹公主鞋。呵呵,我要定了!
我的女儿可以和我一起穿母女鞋,爽!
































有没有很可爱?(拜托你们讲有啦,好不好?)

过后买了这双小巧的豹纹鞋才发现,它还贵过我的Christy Ng,我就有一点点后悔自己那么冲动了。但是那种忏悔的感觉就只维持了5 分钟,哈哈!

现在我日日夜夜,朝思梦想,我家宝贝快点儿学会走路,可以和我一起穿上这双豹纹鞋去逛街。哈哈!(想到就爽!)

然后又到了十月份的某个周末,我跟哈比说,我还没有买生日礼物给我女儿。他一盘冷水泼过来,你不是买了一双鞋吗?
我说,那个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I want something special ………………
然后就成全了我买第二份礼物。
































是不是很特别的礼物?(拜托你们讲是啦,好不好?)
N for Natalie; 红色鞋子代表她一岁了,要学走路了。
其实我选这份礼物,还真的有原因(屁啦!)- 我希望有朝一日,待她出嫁之日,这份妈妈送给她的第一条手链,可以变为她的嫁妆。
(前提是,这些年,她娘我要很细心的替她保管好啦!)

唉,败了两样给我女儿作为生日礼物,当然不能忘记哈比咯!

我总觉得,包包是代表女人的世界,她的身份;那名车和手表,应该是代表一个男人的身份的象征。
































对不起哈比,我还买不上名车送给你。你就粗粗地,收着这枚手表先吧!

就这样,我十月份的薪资,就贡献了给这两个人。

(题外话)
其实我今晚不是要写这篇的,但是因为我下一篇跟下下一篇(好像)都跟这一篇有“拉刚”,所以…………唉!(懊恼!)


13 comments:

  1. 赞!!连小孩的豹纹鞋也被你找到这让我想到eugein 那个豹纹控…以后你们两对母女可以一起穿上豹纹亲子装去逛街喝茶了~

    ReplyDelete
  2. 嚴重囉, 你孩子都還不會走路就買鞋子給她, 分明就是敗家的藉口嘛..不過, 如果母女都穿豹紋鞋真的很襯哦, 老爸要不要也找一雙豹紋的?

    耶! 我也很喜歡Thomas Sabo ~ 不過我不喜歡 charms, 總覺得它 li li kok kok 的

    ReplyDelete
  3. Thomas Sabo当嫁妆,你这个妈还挺潮的!如果每年固定帮她收集一个charm,每一个代表一件特别事情,以后长大慢慢将给她听(provided你记得你为什么买啦!),应该是一件很温馨很感动的事情哦!

    我也超爱baby gap,没事我都不敢进去逛,每一次都会“不小心”手滑几件给身边朋友的宝宝。话说他们家东西真的很可爱,在时尚的同时也保持了儿童应有的童真元素,我大爱啦!加上布料品质都不错,我还真的会心动。

    ReplyDelete
  4. 珍妮花,哈哈哈!嗯,谢谢你赞同我!

    Tf,有啊!那天逛街有看见一双男装豹纹鞋,但是她老爸嫌浮夸 :(( 不成事!

    YT,对对对,我已经决定一年一粒charm,我会记录下来的啦!
    耶,来,击掌!Baby Gap 是我逛街时,must-go-in 的店。很可爱,对不对?很时尚,对不对?很潮,对不对?
    哈哈哈,遇见知音人咯!爽!

    ReplyDelete
  5. 很漂亮的豹纹,我也要知道哪里买??我要和女儿母女装。。。
    那个项链也很好看~
    值得买~ 很好看!!!!
    手表我也在物色,因为老公下个月生日~

    ReplyDelete
  6. 哇~ 你好厉害败家哦!我喜欢手链,但三八的我没看过这个牌子呢!>_<

    ReplyDelete
  7. 有有有!豹纹鞋子有很可爱!!我超喜欢的!!以后也要帮我的女儿洗脑,让她爱上豹纹,哈哈!(有强逼症的妈妈)

    信我!鞋子买了不会后悔,虽然肥肥还没会走路,但以后绝对派上用场!嗯,看来我也要给我女儿来一双(完全进入状态了~XD)

    说起生日礼物,我还没想到给自己买些什么呢~等着7天冷静期,呵呵!!XD

    ReplyDelete
  8. 第一次进来就看到败家文!!!超爱!!!哈哈哈。。。
    有有有。。。豹纹鞋。。美美美。。。迷你豹纹鞋真的超口爱!!!
    手链也很特别哦。。。大爱!!!
    生女儿的好处,就是可以不断的买东西给她。。呵呵^^

    ReplyDelete
  9. 哈哈哈哈,好开心哦!大家都赞同嘛!哈哈哈

    Leeanne,我是去Baby Gap买的。

    咸妈咪,哪有?过奖!过奖!大家败的东西不同嗻!

    Eugein,嘻嘻嘻,你这个魔鬼人母应该会比我严重吧!XDD
    你也相信我,我只忏悔了 5 分钟,过后我已经没感觉了。哈哈!
    7天?应该还剩下 2 天罢了吧?嘻嘻,生日快乐哦!(拥抱一个,摸一摸你的肚皮)

    红姐,对对对,生女儿就会满足妈妈的“打扮欲”……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好多礼物!!!最爱看败家文了!哈哈哈!!!女子就是这样xD xD
    败家万岁!!!你出手很重噢!真舍得!好妈妈好老婆!!!赞一个给你^^

    母女豹纹鞋,有可爱!!看到豹纹就想到我们的Eugein了xD
    想象你们就觉得很温馨很潮的母女!!喜欢!!!期待看到这画面^^ (虽然真的有点早买好nat nat的鞋子哈哈哈,你这妈咪真可爱)
    that’s y我一直觉得女儿很爽在可以穿母女装,哈哈哈,虽然我比较爱小情人bb boy,但是目标还是要追个女的!^^

    Thomas sabo叻!你这妈咪真的很疼你的nat nat!我很吝啬的,我的b应该不会收到我的什么礼物的xD 除了买衣为他打扮,哈哈。

    hmm =)很同意!!女人爱包包,男人爱手表!我之前才写过这一篇,哈哈。但是我包包手表都爱 >___<
    seiko手表,你真的是好老婆^^
    我的老公应该很难会收到我的礼物的,哈哈哈。。。。吝啬老婆一个,反正他也是一样,我们都是出去吃庆祝过就了事的 @@

    ReplyDelete
  11. 你,破坏市场啦你!好采我老公不懂你的部落格!!!

    不过如果我是你的话,应该会拿那条thomas sabo来戴一下咯,怕收久没碰会坏掉嘛。。。呵呵

    诶,你还要收情人吗?我很缺礼物XD

    所以下一个礼物就是名车了~期待!

    ReplyDelete
  12. 那个手链的确还蛮有意义的啦,败家万岁 xD

    ReplyDelete
  13. 我面临不孕的状态呀,现在我怀不了孕,试了很多的方式还是一样呀,后来遇到了这家代孕,感恩呀非常专业的医生,非常友善的,让我很开心的是住宿还挺适应的呢,还担心怕睡不下呢,还有啊没料到所有当地的人都非常好沟通噢,很值得呀,亲们可以了解哦 ,要双胞胎宝宝,混血儿宝宝,都可以让你实践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谢谢你的爱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