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2012 の 回顾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
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过去了,大家死不去(呸呸呸);又得再继续埋头苦干。
21/12 过去了,一眨眼又过了10天,来到了2012年的最后一天。

看着大家一个两个都在写着2012的回顾事,我也来凑一凑热闹好了。

本年度最伤身的事
刚在上周末跟哈比说,明年的农历新年我要吃个够本。事关我2012 年的农历新年是病卧在床。
我的腹儿自年初二开始就微微作痛。还以为是惯客(胃病姐)来探访我,怎么知道看了几个医生都不会好。结果在年初十那天就去胃专科照镜,结果被诊断出感染了幽旋螺门杆菌,胃溃疡。

整个新年就只是吃白粥、清汤面。还要一直吃药。
最令我伤心的事,不能再继续哺乳Nat Nat了;因为医生开的药是很苦的,Nat Nat 不喜欢吸妈咪的奶了。
另外,这什么菌,简直就是一个富贵病。两个星期需要看一次医生、吃一次药,每一次的诊断金都超过RM500 以上。

再继续病下去,我不知胃出血,迟点连钱包也出血啊!

















本年度最爽的事
我和哈比俩难得抛开Nat Nat 两个星期,飞去 韩国玩。
两个傻瓜“天真”的以为三月尾是不会冷的日子,所以并没有准备冬装;只是带长袖的衣服去就够了。
怎么知道一去到韩国,人家可是12度,冷到两个傻瓜一直在战抖;每一天出门都至少两件衣服打底。噗!
































和女儿分开了两个星期,以为她会挂念我而搞到茶饭不思,怎么知道她丁点儿也没有瘦到,反而是胖了。
这也好,证明我以后还可以抛下她,继续个她老爸去玩,呵呵!

 本年度最值得暗爽的事
之前一直以来都有留意瞌睡公主、魔鬼情诗和珊言凉语的部落格,那个时候就心想: 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像她们那样多好啊!但是,每一次想行动,就会被懒虫咬着不放。除此之外,我的烂文笔也是让我对部落格却步的另一大原因啦!

终于在10月份的时候,下定了决心 我。要。学。人。写。部。落!!
《纹。言雅叙》也正式的诞生啦!

 本年度最自豪的事
我终于把我的小白给换啦!
我(自问)不是一个挑剔的人,看了几十部车,没有一辆看得顺眼。结果就在本田的showroom,对它一见钟情。

它,就是我现在的 小帅!有没有很帅?嘻嘻嘻~ 等我找一天帮它拍完全身才来个大介绍吧!






















在此我想和诸位部落格漂亮妞儿们、英俊哥儿们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希望我们的国家也能干干净净。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may you be blessed by Happiness and Joyous!









14 comments:

  1. 祝你新的一年健健康康!!继续精彩!!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新年快乐~~~!!
    2013年更精彩~

    ReplyDelete
  3. 哇靠!你根本是写blog的料好不好!!!文笔简直非常好!!!我超爱看

    可怜,你的胃(腹)儿生病了。好!明年吃够本!!!

    新年快乐啦~~~

    ReplyDelete
  4. 新年快乐,希望你明年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还有祝福你们一家大小幸福美满,心想事成,继续部落,不然我上班时间真的很难熬。你们要为了我多努力呀!谢谢,感恩!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me too!!!!!

      努力写多点

      Delete
  5. 我做过身体检查验出有这个在体内,吃药解决了
    那个药好贵!
    祝福你有个美好的2013

    ReplyDelete
  6. 小帅的确很帅!

    哈哈部落格要常常更新吖,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对对对(猛点头),白色的车帅到爆!!皆因我的阿雪也是白色车,而且在路上飞驰有够高调下,哈哈哈!!XDD

    希望你已经痊愈了,小病是福。2013接下来都会是美好的事情!!:)

    ReplyDelete
  8.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病痛远离你!!

    新年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9. 阿Moon, 新年快乐!!!祝你们一家继续幸福快乐!!!!^^

    你的2013年一定会更好!今年今年好好玩个够!!!补回去年的,哈哈。

    呵呵,我也很开心多了你这个博客呢,感觉真好!!继续blog blog blog!我上班的支柱都是你们!哈哈!!!muaks ^^

    ReplyDelete
  10. 还有我支持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新年快乐!Nat Nat健康快乐!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努力的写文,大家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2. 迟来的新年快乐!最重要一家大小健康,平安~ ^^

    那个韩国的事,LOL,三月了,真的那么冷吗?

    ReplyDelete
  13. 我啊很多年了,但都不孕的问题,实在很伤心,和老公去了很多家的诊所看了都没效呢,后来是在网上读了篇文章,现在啊我正期待着宝宝的出生呢,拥有最专业的医生经理帮我检查所有,还有时时刻刻都陪着我翻译的专业翻译员呢,还有提供非常舒服的住宿呢,超开心不用怕难沟通呀,还有价格的优势,省了我很大的费用呢,真心推荐你们哟 亲们可以了解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