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最年轻的蒲。咖

嗯,我家肥肥有一特技 - 她凡是听见音乐,她就会随歌起舞,屁股仔跟着音乐节奏,摇啊摇!
见过她跳舞的人都会问我一句 “你以前怀孕时常蒲啊?”
要不然就会说她是一个蒲咖;啊要不然就说她是一个啦啦妹……哈哈!

说真的,以前我怀着她的时候,没有去蒲啦!如果说和朋友去喝茶,唱K 都算蒲的话,那就有咯。
我怀着她的时候,都非常早睡的,大概每晚8 - 9点,我就去和周公会面了。
而且我也没有去听那些很摇滚的音乐啊,反而是天天(无时无刻)都在听莫扎特、贝多芬等等。

在她出生过后,我也只开纯音乐、莫扎特等之类的音乐给她听。
反而是在她八、九个月大的时候,我才让她听流行曲,然后她就开始摇摆身体了。

(或许这是上天暗示我要让她上与音乐有关的课程?)- 妈咪,你想太多了啦!

Ok, “口讲某凭”,大家请看画面:-
(音乐背景 - Black Eyed Peas "I Gotta Feeling")

(音乐背景 - Flo Rida "Whistle")



9 comments:

  1. 我按Video 但是显示 This Video Is Private ……

    ReplyDelete
  2. 杂八郎: 哦,sorry sorry! 现在应该可以看了吧?

    ReplyDelete
  3. 看到了~~哈哈哈!超级可爱的说!!♥♥
    尤其第一个视频是头和脚保持,只是身体在动。。。有跳肚皮舞的潜质!!

    ReplyDelete
  4. 被公司block了吗??看不到video =( 回家再看。
    听公主讲过很多次了,你的nat nat是最年轻的蒲咖,单是想象就觉得好可爱,以后给她去学跳舞吧^^

    *上一篇的,你真的是很有心思的妈咪!nat nat的生日会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5. 走nat nat,我们去学肚皮舞!

    ReplyDelete
  6. 好可爱哦~
    可以当最年轻的肚皮舞娘~
    哈哈哈 LOL

    ReplyDelete
  7. 可以考虑好好栽培她的天赋了,哈哈!!她只是对流行音乐敏感吗?

    ReplyDelete
  8. 杂八郎:嗯,哈哈哈,她现在不止身体在动,连头也在动了。可以跳印度舞蹈了。

    珊姑娘:谢谢。我相信以后你也会替小少佟搞一个生日会的。

    Janelle:有兴趣带Tavia 去学舞蹈吗?

    Eunice:肚皮舞哦?我想到她肥肥的肚腩在跳动的画面也已经很好笑了。

    Eugein:嗯,我也正在考虑是否要让她参加舞蹈班或音乐班之类的。她不只是对流行音乐敏感,总之她一听到音乐,她就会摇摆身体就是了。

    ReplyDelete
  9.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来欢迎询问呀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