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14

吃。A Pie Thing

现今的社会,吃的,喝的,用的,真的有越来越多的选择。

喏,假如你打算做饮食生意的话,除非你的大厨真的是很会煮,你卖的食物很好吃,不然你可能会被淘汰。
要在那么多的餐厅/ 餐馆之内脱颖而出的话,那你卖的东西就一定要创新。

这次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P.I.E - 派

你喜欢吃Pie 吗?

A Pie Thing, 位于Petaling Jaya 的 Uptown (aka Damansara Utama);刚开张不久。
店如其名,它是售卖Pie 为主,而且它家的pie 都是当天烘培出炉,很新鲜哦!

之前去过了一次,但是摸门钉,因为它都是在傍晚 4pm 才开始营业

后来某天放工之后,因为不想吃饭啊!面啊!之类的,就和my King & Nat Nat 去了A Pie Thing 吃晚餐。

这家店不难找,那招牌“鸡乸” 那么显眼,在LDP 路旁就能看到了。

店内简约的装潢(哎哟,我就是喜欢黑啊白啊,那么简单的装潢,那么复杂干嘛?BUT not applicable to 我家,ok?  好矛盾的女人,对,我是!)























这里都是自助服务,self service。
走去柜台看看点餐吧!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pie, 甜的,咸的,任君选择。
# 咸的派:鸡肉蘑菇、羊肉、牛肉、菠菜芝士etc
# 甜的派:花生酱Nutella,红薯,苹果etc 

猜猜我和my King 点了哪个派?

my King 点了鸡肉蘑菇派;我则点了菠菜芝士派。

点了派之后,你可以选择放些什么topping。
由于出发到这里之前都看过照片,又青又黄的,所以就选择了“The Mashacre”;什么都放。
The Mashacre 的set 是包括:派 + 马铃薯泥 + 青豆泥 + 酱汁。

Ta-da……咱们的 PIE:

看起来很好吃,颜色很吸引,对吧?

我觉得my King 的鸡肉蘑菇派 & 我的菠菜芝士派都很好吃,馅料大方,赞!
不要以为一粒派不会让你饱哦,吃下它可是很有饱足感。

一套餐点(派+ 饮料) 大概是RM19.90;视乎你搭配什么饮料吧!

好想把它的木叉子带回家,印上 “A Pie Thing” 的木叉子好精致。=D





















哦,忘了,还有小人的餐点。
她选了柠檬派 + 热巧克力奶。
瞧她得意的模样,大概你们都猜到这柠檬派好不好吃吧?

上桌时是普通的一瓶牛奶;把巧克力棒浸入牛奶里,就变成巧克力奶啦~
我还蛮喜欢这巧克力棒,不会太甜,也不会腻,对我而言刚刚好!
(这巧克力棒是来自比利时的 Leonidas,在当地可是颇出名的哦!此外你如果喜欢Leonidas 的巧克力之外,你也可以在店里买到)

























总结来说,我是觉得A Pie Thing 是不错吃,而且价钱公道!我还会回去尝试其他口味的派啦~

在KL 的你,不知道要吃什么的话,不妨来试一试 A Pie Thing 吧!

**********

哪里有得吃:A Pie Thing
地点:128G, Jalan SS21/35, Damansara Utama,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Tue- Thu: 4pm- 卖完为止 / Fri- Sat: 4pm- 卖完为止 / Sun: 4pm- 卖完为止/ Closed on MONDAYS
可以上它家的面子书看一看


22 comments:

  1. 我喜欢吃咸的,甜的没有兴趣!
    btw,pie很干我没有很喜欢吃啦。吃一口两口还OK,要我正餐吃pie应该不可以咯 =P
    看到nat吃柠檬派,忽然让我想起她小时候吃lemon的那个视频,很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不会干啦!有汁的,下次你来,我带你去吃。让你对它改观。
      对对对,nat 吃柠檬的。那天Jack 才问我,可以让natasha 吃柠檬吗?哈哈哈哈

      Delete
  2. 这个主题很新鲜,看来competitors也不多,应该是很好卖的市场,而且因为pie可以是吃爽,也可以是吃饱的,所以应该都很popular,还有,老板好想是个很聪明的人喔,招牌那么大,嬴定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so far,KL 就只有它这么一间是专卖pie 的。所以它赢了 ;)

      Delete
  3. 那巧克力牛奶有创意!看nat nat表情就知道好吃好喝!

    ReplyDelete
  4. 这家店看大家介绍,我还没去吃就像给它一个大赞
    不管门面,装潢,设计和呈现方式都走最耐看最让人舒服的时尚简约风
    食物看起来有卖相有素质,看你介绍nat nat的热巧克力就知道了,还有牌子的tim!!!

    ReplyDelete
  5. 巧克力棒好玩。这样的呈现很特别。
    派,我不常吃,不过经你这么介绍,我也想去试试,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welcome to KL ;)
      (等下你又讲我又叫你来KL -,-)

      Delete
  6. 热巧克力比派更吸引我!我是小朋友吗?XDD
    门面设计好纽约风,装潢也很大器,让人置身在里头好像高歌一曲“Dream girl”。
    这天的行程小Nat没follow你们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always 是个甜品控。
      时常看你吃甜品又不会发胖,气死人!
      小nat 有跟我们去啊!可是她都不能吃,不用拍她啦,哈哈

      Delete
  7. 好~~~大的招牌哦!!!而且一目了然知道里面卖什么,不用人家去猜。
    派的卖相很不错,巧克力奶的呈现方式也很特别,现在做生意,不花点巧思别出心裁是很难的,就为了赢得顾客一个"#" or 上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特别的食物/ 漂亮的装潢,应该比较引人注目吧?

      Delete
  8. 这餐馆的招牌也太简约有杀气!我觉得很有杀气~xD
    那pie看起来很蛋糕,感觉就好好吃啊~~~~

    ReplyDelete
  9. 只吃薯泥就半饱了,厚到~~~~~
    想当今天的晚餐,希望不会太客满 :P

    ReplyDelete
  10.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