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哺乳 の 心路旅程 。一

这一篇,或许有人会觉得是凑数。可是对于我来说确实意义重大,所以想作个记录~ 

***

18/02/2014 - 18/08/2014 
六个月了,我成功全母乳喂养我的宝宝整整六个月了。
*撒花*

这一路走来不简单,还蛮辛苦的。
但是每一次看见妹妹喝饱奶的那种模样,留着眼泪哀求要喝奶的模样,整个人都软化掉了。

(影片看这里 - 妹妹要喝奶!) 







































妹妹,谢谢你的耐心和配合;没有你,妈咪也不能成功将你全母乳喂养至今。

虽然,你并没有比姐姐肥胖,但是你那肉肉的脸蛋、大腿,却让妈咪心满意足。

虽然,你粘着妈咪的程度近乎变态,可是看着你健健康康,阳光式的笑容,怎么样的疲劳,我暂时不跟你算。
你长大后再看着怎样赔偿我吧! =D

我们继续合作无间,直到你嫌弃妈咪的奶奶为止,好吗?

妈咪爱你哟~ 



(这几天都没有时间,待我有空就和大家娓娓道来 - 在哺乳这条路,我是怎么样走过来的!)

ciao~



14 comments:

  1. 凑数? 哈哈 XD
    我有兴趣下一篇!
    恭喜你就这样六个月啦!

    那天抱着你家妹妹才不敢在她面前说
    小宝贝好有份量哦!!!
    才一下下阿姨就手酸了, 噗!
    继续加油喝多多妈咪 nen nen
    你是妈咪的骄傲!!! ^^

    ReplyDelete
  2. 妹妹看起来很有份量啊!
    很敬佩你们的毅力,可以喂母乳那么久。我两个多月就挤不出奶了。。。(哭)

    ReplyDelete
  3. 给你拍拍手,证明有心不怕难!妹妹的揉揉感看起来就很想咬一口~
    加油努力迈向下一个目标哦!

    ReplyDelete
  4. 小nat也很肉好吗?手臂都是节节小肉,geram下!!
    加油啊!哺乳之路不容易,可是妈妈爱的力量能战胜一切,母乳万岁!!

    ReplyDelete
  5. 小nat很肉肉啊~~
    你没有看到哺乳期间哥哥弟弟瘦到像难民这样
    导致大家都怀疑我的母乳不够营养,哀~~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 看到你在TBAN的post,加油!

    ReplyDelete
  7. 小nat很肉ok!
    那天抱到她,真的想咬她大腿一口,哈哈哈哈。
    恭喜,跨过了一个里程碑。
    其实我从做月期间开始哺乳,就想喂到满月就好,满月了就想喂到四个月就好,四个月了就想喂到6个月就好,6个月了,就没去想了,不去想,不知不觉也哺乳了22个月,到他自然离乳,我也没想过自己可以喂到他自然离乳。
    不要想太多,就可以继续下去,加油!

    ReplyDelete
  8. 虽然,你粘着妈咪的程度近乎变态,可是看着你健健康康,阳光式的笑容,怎么样的疲劳,我暂时不跟你算。
    你长大后再看着怎样赔偿我吧! =D


    什么嘛!!
    你的问题我告诉你。。继续加油 哦~~哈哈哈 加奶奶 ~

    ReplyDelete
  9. 我觉得这篇非常的有意思哦!!!

    因为母乳是最棒的!!!

    ReplyDelete
  10. “虽然,你粘着妈咪的程度近乎变态”《《《哈,这个想当年我也感同身受过.....
    恭喜你哺乳半年了!继续加油咯~
    最近我弟媳刚生baby,问我关于哺乳问题我完全打不上来,惭愧!
    (都不懂当年我的哺乳之路怎么走过来的)
    所以,我很期待你下一篇分享哺乳的点滴!我要再趁机偷师,重新学习!

    ReplyDelete
  11. 我知道不容易,虽然我没有在这条路上奋力到底,起码我知道少点毅力都不行,给你五粒星星~
    小babe就是要肉肉的才可爱,看着我家娜娜的肉日益消失,还真的很怀念呢~ 小nat 一定很好抱~

    ReplyDelete
  12. Replies
    1.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妹妹需要你的奶!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
      hahahah~~~~

      Delete
  13.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 ,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http://www.biotexcom.cn/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