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2, 2013

阿布,母亲节快乐!~

2011 年,我升级了变成小魔童的妈妈。

2012 年,是我人生第一次以妈妈的身份庆祝这个神圣的日子。我好感动哦!

2013 年,第二次庆祝母亲节。

上两个星期,哈比听到电台播出的《母亲节》广告,就说了一句 “哦,五月了hor!Mother's Day 咧!”
我立刻答道:“是咯,是咯!你要怎样帮我庆祝?你要带我去哪里?”
结果他一盆冷水泼过来:“哈?庆祝什么?你又不是我妈妈!”

Ok,你对!
哼!

--- 这篇纯碎要记录某人这样泼我冷水。山水有相逢!下个月你问我这样的问题是,你一定会 “抓虫进屎忽” --- 

好,来说一说身为阿布的感受。
阿Nat Nat 最近突然之间大个女了,会自己吃饭,会看人眉头眼色。

然后她是一个很大胆的小孩子,可以玩得很疯!

























为娘的希望除了可以当你的良母之外,也可以把“玩伴” + “姐姐” + “知己” 的身份做好!

咪咪要向你说一声,谢谢!
因为你,咪咪现在是一个妈咪,生活变得更精彩、更辛苦幸福!~




















在此,祝愿天下的妈妈们、准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17 comments:

  1. Nat nat 阿布,母亲节快乐!!
    Nat nat 笑得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2. 母亲节快乐!
    好久没有在这里看到natnat了很可爱!!第一张照片怎么她头发看起来那么光的!?natnat会自己吃饭很班耐了!可以多update她的动向吗?小龙也要看看她啊!

    ReplyDelete
  3. Nat nat玩得很放,是个活泼的孩子,她抱着你那张很sweet咯!她会不会这样抱她爸爸?
    另外,最近我发现头上没几条的孩子都长得很肉,极少看到又多头毛又肉肉的宝宝,哈哈!!完全是题外话~XD

    ReplyDelete
  4. 可爱的 Nat Nat!越大越甜美呢!

    嗯,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5. 母亲节快乐!

    谢谢nat nat的祝福^^

    ReplyDelete
  6. 呵呵。。。可爱咯。。。

    母亲节快乐哦。。。!!!

    ReplyDelete
  7. nat nat你好乖~

    祝你的靓阿布母亲节快乐!要一直这么疼她爱她,做她的好姐妹哟~~

    ReplyDelete
  8. nat nat好可爱哦。。
    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9. 迟来的母亲节快乐!!
    爸爸的话有笑点!!哈哈!
    我想nat nat 就是你一辈子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

    ReplyDelete
  10. 就算迟来了,我还是要对你说,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soli soli...来迟了~~
    母亲节快乐!
    nat nat 笑得很开心啊

    ReplyDelete
  12. 送上迟了好多天的祝福

    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13. Nat nat笑得很豪迈〜可爱〜〜

    ReplyDelete
  14. 宅妈,
    谢谢你的祝福哦!

    Nicole,
    三月尾的时候,我为Nat Nat剃光头了啊!不过现在也长的蛮多的了。
    其实我都很乖(yucks)你要我多update 她的动向,我就放多多她的照片在我《妈妈宝宝的必需品:婴儿手推车》 的post

    Eugein,
    她不会这样抱她爸爸的,我怀疑她是我前世的情人多一点,哈哈!
    你说的这一句话 - 头上没几条的孩子都长得很肉;过后我有认真的去观察,真的咧!

    Hayley,
    谢谢你的祝福and 对Nat Nat 的赞美

    小影/ 珊珊/ Red/ 芊芊/ kym/ 倩倩/ Joyce/ Natalie/ Eunice/ Eva娘,
    谢谢!

    Eve,
    如果爸爸有多给一份礼物,会更好咯!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啊隔了好几年,但都面临不孕的状态中,后来遇到这家我就尝试了,超乎意料中我有了宝宝呢,拥有最高技能的水平,有老经验丰富的医生,采用最佳的医疗方式,对不同的夫妇用不同方式,相应的法律,让我们成为合法的父母,不用另外支付哦,真心推荐你们啊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