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8, 2013

蓝色星期一

A Monday is when you have to work after a happy weekend~

呜呜呜呜,星期一,我又拖着那没有灵魂的躯体,死死的去上班去。
(先澄清:我并不是讨厌我的工作,但也不是100% 很爱。)

一早来到公司,吃了两片全麦面包当早餐,然后一直忙到现在。呼……

刚过的周末入手了一个硬盘,只因为旧的硬盘不够储存空间啦!
然后在哈比的硬盘内看到以下这张照片:-
(话说,我怎么没有看过这张照片啊?)

塔塔,三个月半的Natalie,哈哈哈哈,笑呱我!这肥妹小妞太搞笑了吧?
突然很想冲回家咬她一口、捏她面猪登,哈哈!
































希望你们看了也能替你们驱走《蓝色星期一》;Have a happy working Monday!


20 comments:

  1. Dam Dam Dou Hai Yok!!! ((请用广东话来念。。。))

    ReplyDelete
  2. 小宝贝的照片是解除疲累,郁闷,难过,气愤的最佳良药。

    Happy Monday!

    (最近和朋友做了一个总结论,唯一没有Monday Blue的人就是那种暗恋同事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有Monday blue,也没有暗恋同事,我只会暗恋OR迷恋我的薪水~够直接吧!XDD

      Delete
    2. 哈哈哈,很直接!
      对啊,如果不是暗恋OR 迷恋薪水的话,我应该会走人。

      Delete
  3. 哈哈哈哈..Nat Nat很可愛啊!!

    YT, 我沒有monday blue可是我office也沒有我暗戀的人啊?

    星期一通常會比較忙, 時間飛逝轉眼就到下班時間

    ReplyDelete
  4. 可爱,可爱!!小孩子的笑容最能解除郁闷,嘻嘻~~

    ReplyDelete
  5. 你要这样出卖nat nat来娱乐大家咩?坏妈妈~XD
    我其实没什么Monday blue,当我出现工作忧郁时,不管是Monday还是Friday也一样会想去跳海,那个时候通常我就会冒起打辞职信的念头~~~>_<

    ReplyDelete
  6. Nat Nat,你连坐potty都这么撩人 *blush*

    虽然这样出卖婴儿是不太好(难得我还有点良心),但....没办法,谁让我和你妈咪都属同类型的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没有Monday blue的!我觉得要让自己开心就是在工作上自寻乐,呵呵!
    我还蛮享受星期一一早就到公司清博友的文,做做自己的事,加上同意Eugein的,我暗恋我的薪水$$$$....
    阿Eugein,我们这两个娘太直接爱钱了吧 xDDDDDDDDDDD

    nat nat好可爱!哈哈!!这个妈咪出卖她!我去告诉nat nat!!!

    ReplyDelete
  8. 哈哈原来大家都对monday blue都有不同的见解!呵呵
    不过我跟几位一样,都是迷恋薪水的,所以要blue前会想一想

    你干吗出卖女儿的裸照?》!

    ReplyDelete
  9. 三个月的Nat Nat真的很可爱!现在也是!
    星期一真的很blue,做不完的工作 T.T

    ReplyDelete
  10. 我今天也很blue,工作11个小时,开不完的会。不过,在我偷懒时,看到nat nat这张照片,忍不住笑出口,被同事发现我没有专心,都是你啦!哈哈哈!不过,nat nat 真的好可爱哦!被牺牲的有价值,nat nat 说又一名坏姨姨!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哈哈〜小孩的裸照最可爱了〜〜
    Nat Nat,你好cute啊〜

    ReplyDelete
  12. 红姐,啖啖都系肉!对吧?哈哈哈

    YT,嗯,那个总结论很贴切啊,哈哈哈哈!但是我已结婚啦,所以我也和其他人一样,迷恋我的薪水。

    tf,可爱吧?愿你早日搞出人命啊!对,星期一的时间过得很快。

    悠悠,嘻嘻,谢谢!

    宅妈,希望nat nat 可以替你解愁哦!

    Eugein,她不是也把你逗乐了吗?哈哈哈哈……对啊!工作忧郁起来,还真的想请辞……唉!

    小影,Happy Tuesday!

    ReplyDelete
  13. 芊芊姨姨,我放屁和谷屎的样子也是很迷人,你要看吗?哈哈哈哈

    珊珊,对啊!当我写这篇时,我就想起你这个没有monday blue 的人。
    我还不算出卖她啦,我有打格子嘛!

    zihang,这不裸啦!我还有她更加裸的照片,嘻嘻嘻嘻

    Vachel,谢谢你对nat nat 的赞美。

    Dayana,nat nat 能令你开心就好啦!她的牺牲有价值。哈哈

    bearlim,嗯,很有共鸣吧?快,po eva 的裸照上来让我们鉴赏,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4. 我也有monday blue但不严重!哇哈哈哈!因为我现在礼拜天也有上课啦~只是比较少课。XDD
    而且,为了钱,只要想到钱,想到shopping我就会告诉自己,这不算什么,我已经很幸福了!哈哈哈哈
    我喜欢nat nat这照片,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