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2013

她:我妈咪是Baby Gap 控

嗨,各位帅哥、酷安可、靓女、索安蒂们,晚上好!
又是我,Nat Nat!
我娘昨晚给我迷到晕晕地,所以今晚又让我出来撑场。

谢谢你们昨晚的留言,我会叫咪咪待会儿回复你们。

嗯,这篇怎样说呢?
那些咪咪的朋友潜水者,你们最好在这篇浮一浮上来,支持我以下的言论:-
各位,我告诉你们,我咪咪是一个 - Baby Gap 控。她好喜欢Baby Gap 的衣服。
就有如Lek 姨姨所说的,自从小胖弟出世后,她也joined 了好多宝宝店的membership =.=|||

所以各位靓女、索安蒂们,假如你们要买Baby Gap 的衣服的话,跟我咪咪借会员卡,有折扣的。

(咪咪:快点啦,你还长气过我!快点入正题……)
(Nat Nat:(OS:哦?你懂你自己长气的咩?)

来,看我咪咪败给我的Baby Gap 物品:-

(1)湖水蓝猫头鹰图案Tee
这是我选的,我的品味不赖吧?这件有几个颜色,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有白色、紫色。
嗯,我个人觉得白色太单调,紫色的颜色太沉,凸显不出那猫头鹰的图案。
相对的,这湖水蓝就有点儿特别,对呗?




















(2)荧光粉红狗仔图案长袖Tee
喜欢上它,是因为咱们俩母女都喜欢荧光粉红,酷吧!




















(3)米白色马车图案长袖Tee




















(4)粉红色贵妇狗狗图案长袖Tee


(5)紫色星星图案长袖Tee
这件Tee 的特色在于那袖子及星星图案。嗯,咪咪说,这件你们应该要等多至少半年才可以看到我穿,因为这件她买两岁的。(很kiasu 的安蒂 =.=|||)


(6)粉红色豹纹领口Tee
一看这件就知道是我咪咪的菜咯!我,配合她罢了!
(咪咪:不要讲到蛮委屈那样的!明明你自己每一次上街去,都叫我帮你配豹纹鞋,你不爱吗?)
(粑粑:你们两个不要扯猫尾!最委屈的是我,拖着一条大豹和迷你豹出街)
(Nat Nat:爹地,你也是假假咯!你那天在Topshop 也是跟咪咪讲你要买一件豹纹上衣跟我们衬)




















(7)灰色荧光眼镜框图案Tee
这是我衣橱里,Baby Gap 最新的collection。话说,我还蛮生气咪咪的。
明明新年前的那两个礼拜,Baby Gap 推出了这一系列的荧光色衣裳,她竟然不得空带我去扫货。你们说,我气不气啊?
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半月,你们觉得还有货咩?我……我对咪咪心淡!
(咪咪:你……你……竟然为了新系列的衣服生气我?)





















(8)米白色城市女郎撑伞图案Tee


(9)白+粉红线条Tee
一看那口袋的设计,简直射中我俩母女的心。那blink blink 的设计,哦,我年纪那么小怎么抵挡得了?




















(10)浅粉红色Make A Wish图案包屁衣


(11)浅绿色狐狸图案包屁衣


(12)米白色小女孩扑蝶图案包屁衣


(13)白色神仙鱼图案包屁衣



(14)白色睡公主图案荷叶袖子包屁衣
咪咪说,这件衣服很应景。因为从小到大,我的afternoon nap 都是3个小时以上的,所以Princess Of Naps 非我莫属。


(15)白色兔子图案荷叶袖子包屁衣


(16)米白色Wild About Shoes包屁衣
我的咪咪很喜欢像这样的公主袖。她说,我穿起来会很好看,很像一个小公主。
果然,那天我穿啦,嗯,个人感觉还蛮优雅的说。





















(17)浅绿色小鸟在和下午茶图案包屁衣

(18)灰色My Favourite Outfit图案包屁衣


(19)Gap 字样图案包屁衣


(20)黑色小波点裤裙
咪咪说,这件一定要败!因为这是粑粑难得批准我穿的黑色,一定要败!一定要败!
你看它,多么时尚、多么可爱!迟些我叫咪咪买对靴子给我衬这裤裙,我走出街,一定迎来很多狂蜂浪蝶,哼!
(咪咪:小姐,麻烦你醒醒!年纪小小,不要发梦了!)





















(21)浅褐色短裤
我咪咪说,要做型女,一定要有一点这样的裤子,这才帅!她说罢了,我还没认同!





















(22)粉红色高腰裤
这,对于我来说有点过大。迟些穿给你们看哦!





















(23)深蓝色牛仔哈林裤
我和咪咪还在商量怎样把这条哈林裤的味道给穿出来。
事实上,她已经做几次示范了,但还是过不了她那关。唉………………
(咪咪:可以的话,你和我一起想怎样穿咯!不要怨我……)





















(24)桃红色长裤
第一,桃红色,我咪咪的favorite color。
第二,blink blink 的设计。
不用问阿贵了,败硬啦!
(咪咪:baby,你的华语好烂哦!……)
(Nat Nat:嘛不是学你!)





















(25)豹纹裤袜
嗒嗒,我超爱这裤袜的说。
那天我和咪咪穿出街…………啧啧啧,一路上的人都把目光停留在我身上。
当时的心情,就好像人们看到G- Dragon 那样。(咪咪:有没有那么夸张哦?……)
而我咪咪和粑粑,由于众多的目光,他们两老都不好意思了。
(咪咪:就是啦!还跟那么多人打招呼……)
(粑粑:总之以后你们两母女出街只能一个穿豹纹,我顶不顺你们啊!)























(26)裤袜
我觉得裤袜真的很好搭!随便搭配一件长Tee,或者Tee Shirt 就可以了。



以前有两款我的搭配:-



































































(27)黑白线条裙
就是因为我这条裙,所以我咪咪和粑粑各自都败了一件差不多的衣服。
是不是每个父母都喜欢跟他们的宝宝穿亲子装咧?
有没有问过我?



(28)吊带牛仔裙
这条裙有点儿小贵。但是咪咪看到它的款式、布质及材料,觉得还不赖,觉得就败回家给我。哎哟,每个女生不是都应该有牛仔裙的吗?


(29)豹纹裙
嗯,这件裙应该可以让我穿很久的。
现在就当裙子穿咯!
如果我keep 着一直喝10oz 奶和做运动的话,当我两三岁时,我应该可以把它当成long tee 来穿。
(咪咪:对啊!这就是我的planning。明明你的咪咪是个理智的consumer,不要以为我什么都败……)
(Nat Nat:安拿、安拿!你最班耐啦!)


这些就是我咪咪败给我的baby gap 的某一部分。

在写这篇时,我有私底下问过她,为什么那么爱Baby Gap,以下是我和她的对话:-

(Nat Nat:张太,请问你为什么那么喜欢Baby Gap?)
(咪咪:嗯,因为我觉得它家的物品不是很贵啊!而且品质又好的说……)

(Nat Nat:那,张太,请问你,你老公张生对你这Baby Gap 控,没有怨言吗?)
(咪咪:嗯,一点点一定有啦!可是他都很ok 啦!自从我败了那么多女生的衣服之后,他都蛮后悔当初harap 你是girl;如果当初你是boy 的话,或许我也不会败那么多……)
(Nat Nat:(泪眼)你们现在嫌弃我了吗?)
(咪咪:没有啦,傻孩子。虽然你顽皮、又多肉、有时又喜欢挖鼻孔,我们还是很爱你的!只不过,为娘最近看到你的衣橱,开始有一点内疚咯!要停止买衣服给你了……)
(Nat Nat:要咩?买埋这个月先啦!)
(咪咪:嗯,其实我暗地里也是这样想,嘻嘻嘻嘻,不要跟你粑粑说,幸好他不会中文……)

24 comments:

  1. 我也爱baby gap衣服下的,romper我爱。。但是老胖不准我买
    因为我家的恩典牌衣物可以给小胖穿到3岁去。。。夸张吧~.~
    最近在考虑定做衣橱了,顺便做个给小胖的。。。
    那衣服多到不懂放哪里,还去daiso买收纳袋来收扁扁去。。
    所以只能看爽而已:P
    不过我有偷偷买几件baby gap romper给小胖啦,但是男生款没有什么好买的,庆幸我生了男儿省了银儿 XD

    ReplyDelete
  2. 好多哦,我舍不得买这么贵的衣服给孩子。。因为我家的长高很快!
    那件粉红豹领我喜欢~豹纹连身裙也不错~ 还有你们的母女装,赞!!

    ReplyDelete
  3. 我也好爱好爱好爱Baby Gap,喜欢他们家设计虽然潮,但没有破坏掉小孩应有的童真感(不喜欢小baby穿到很大人样)。我买了不少他们家的衣给朋友的孩子,呵呵。我也很爱逛童装的。

    ReplyDelete
  4. Nat Nat, 你的妈咪是名副其实的Baby Gap控!好多好多衣服!!
    而且有好多豹纹的设计,果然是潮B!!

    ReplyDelete
  5. Baby Gap的衣服的确很美!可以很casual,也可以很'高贵'!

    ReplyDelete
  6. 看完你这篇,我真的很哀怨我这为什么找不到baby gap!都很美咧〜〜〜〜尤其那些白色romper,看到我一直哇哇叫〜
    Nat Nat你就好啦〜

    ReplyDelete
  7. 如果你去美国的gap outlet 会不会扫完 baby gap 衣服回来?
    虽然我没有小孩,不过我之前去那些outlet 自己都忍不住扫baby gap 回来
    呵呵!

    ReplyDelete
  8. nat nat 的衣服都很潮咧~~
    我在想象你们一家3口豹纹衣出去的画面,哈哈!!

    ReplyDelete
  9. 讀完一整篇, 我竟然最期待張生穿豹紋! 幾時要幫張生開 fashion 版?

    啊還有, 你最近很 free 啊?

    ReplyDelete
  10. Nat Nat的衣服夸张多呢!
    你们的“对话”(明明就是你自己自言自语!)好好笑,特别是最后一段,哈哈!
    继续用Nat Nat的身份发言。Nat Nat偷偷告诉你,姐姐喜欢你写的多过妈咪写的,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Nat Nat姐,我正式邀请你担任潮B俱乐部的会长(相信其它潮B都会同意)

    我老母不是豹纹控,但她被你的豹纹legging电到(惨咯,不知道她会不会也给我弄一条)。她是条纹控,所以她很喜欢#9和#27

    那条哈林裤很难搭?我觉得Cotton Kids 白色荷叶袖Tee应该很搭啊!!!

    好吧,有机会去kl时,我会叫我老母跟你妈咪借卡买baby gap给我!嘻嘻


    媛妹上

    ReplyDelete
  12. 真的好多gap的衣服真的很时尚很cute,你妈妈好疼你!!
    JB JPO有Gap,也是很便宜,你们有来jb记得去JPO看,还有poney呢!
    我还是想说那句,生个女娃娃好好玩^_^

    ReplyDelete
  13. 回复上篇:
    哇塞,原来你知道我?害羞中~ 其实我也蛮想生女儿的,因为可以打扮美美!但是哄,还没有try过不知道啦~更何况我阿老并没有表示爱男还是爱女?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完全不知道你说的牌子是什么啦,但是哄,我只可以说,你已经成功训练你的女儿跟你一样是个高调鬼!然后你跟eugein一样,豹纹控!!!
    omg!!!!!!!!!!!!!!!!!!!!!!

    ReplyDelete
  14. 我差点就miss了你这篇,明明昨晚看到要来留言,结果今天又看不到link了!!
    之前YT送了丫丫一件baby gap我就喜欢上它的图案的布料,可是丫丫胀得很快,穿了几次就包粽子似的,现在已经收了起来。
    看了你的分享后,那些睡公主、白兔子什么的图案毒到我!Baby gap什么时候做促销?因为丫丫收到太多衣服了,所以没有促销的借口下购物,我会被“围攻”!!我现在尽量控制自己看宝宝的衣服,很怕一发不可收拾!!
    那条深蓝色哈林裤,如果搭彩虹线条针织上衣可以吗?不然就白色亚麻布料上衣,直接走休闲风。哈哈~豹纹两母女,肯定成为众人目光,身边的男人一定要抵得住旁人的眼光才行。

    ReplyDelete
  15. Baby Gap 不便宜吧, Nat Nat你好幸福哦~~~~ xD

    ReplyDelete
  16. Nat Nat 姐,看到咯看到咯。。那个豹纹衣衣好潮哦。。!!!
    你的咪咪好厉害买哦。。我的阿咪认输了。。。

    ReplyDelete
  17. 感觉对一个小孩来说衣服是太多了, 尤其是连身的很快就不能穿, 可是每一件都很漂亮很可爱!!! =]

    ReplyDelete
  18. 又是那句,nat nat真的很幸福!她的妈咪真的好爱买!!!
    你这娘亲真好!!!佟b的娘亲很kiam siap,所以委屈些,哈哈哈哈!!!!
    看来nat nat以后是个小豹!@_@ 
    公主袖确实很好看!
    总之女孩真的很好玩在打扮啦!!!*也好破费!!又是那句,nat nat,你妈咪真舍得!!!
    同意!很多父母都爱玩亲子装,哈哈!我觉得很温馨的感觉,只要不要太夸张地造型,基本上我很爱亲子装 ^^

    ReplyDelete
  19. Lek,恩典牌?什么来的?
    我的女儿的衣橱也是满了,所以我不敢再败了。
    昨天去Baby Gap 只败了一件eyelet jumper :(

    珍妮花,嗯,还蛮多长袖的。其实短袖和无袖也有啦,还没有整理照片 :P

    leeanne,哈哈哈,你几时和恩也来一套母女装?

    YT,耶,give me five!我就知道你也喜欢baby gap,哈哈哈哈!做你的朋友真好,有baby gap 收!

    悠悠阿姨,是啊!我妈咪变态的,爹地和我都不懂她做么那么爱baby gap

    Hayley,用力点头,又有一个人认同我了。哈哈

    bearlim,没关系,我可以帮你买,然后寄给你,哈哈哈哈!它最近的romper 还蛮cute 的^^

    sockpeng,如果我去美国的gap outlet,我肯定会扫到乱 :P

    ReplyDelete
  20. 宅妈,怎样?怎样?那画面应该会让人乍舌吧?:P

    tf,哈哈,张生的豹纹装,要等他真的要,就会败。嗯,我最近真的蛮得空的,请了个PA嘛!

    eve姐姐,你真的识货!(咪咪:我好伤心啦,败给一个baby)

    媛妹,哎哟,我paiseh 不能胜任啦!还有好多潮B 啊!
    那个,我咪咪那天跟你老母讲的条纹衣服,你老母决定了吗?你看我咪咪可恶,offer 你老母那样的事情。

    nicole,看你酱讲,然后又看到vivi 介绍的Hello Kitty land,我其实真的有打算去Johor 玩。

    Joyce小妹,我知道你啊!只不过每次都不得空留言(呜呜呜,我会检讨的)
    男女都好,最重要是健康啦!你不要给你家阿老看我这篇,不然他肯定不会喜欢女儿的……(因为老婆会很好买)

    ReplyDelete
  21. Eugein,来,baby gap 最近的促销- body suit 或Tee,buy 3 for 2,蛮值得的 :)
    彩虹线条针织上衣,嗯,ok,Nat Nat 没有,要去败了。哈哈哈哈

    Vachel,也不是想象中的贵啦!

    大宝妹,你的阿咪也不赖啦!

    小影,对啊!她的衣服真的多到穿不完,所以现在我要开始收敛了。

    珊珊,佟b 哪会委屈啊?你也买很多给他吧?

    ReplyDelete
  22. 把旧的衣服捐出去, 这样衣服少了, 就有借口再进货了, 嘻嘻!!! =]

    ReplyDelete
  23. 恩典牌就是别人给的衣服。。。:p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