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她。败家文

Hello, everybody, gor gor and Jie jie.... Uncle and auties...

我咪咪说人家的北鼻个个都替她们的妈咪撑场,我不出场,就有点儿不孝。
嗯,为了表达我对咪咪的孝义,我就意思意思出场一次咯!

(咪咪:嗯,算你啦!放你一次,今晚奖赏你一杯baby yogurt 啦!)
(Nat Nat:(点头)谢谢咪咪!那下次你多点让我出场咯!)

ok,回归正传。
我告诉你们哦,我咪咪是一个天生购物狂。粑粑说我的衣服都多到,根本就穿不完,可是我咪咪就是因为那些衣服美,所以一直买给我。唉,女人,真的很难明白!

(咪咪:喂,现在很难为你咩?你扪心自问,你自己也不是时常跑进Baby Zara 挑鞋子?女人难明白,你以为你女baby 就好很多吗?)
(Nat Nat:okok,你赢,你赢!我不想跟你辩……)
(粑粑:你们两个不要假假!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很委屈你们咩?)

无言ing……………………

ok,咪咪吩咐我让你们看一下我新年的新衣s。
其实还有其他的,但由于那些是来自于同一个品牌,所以我咪咪打算那些另外开文。至于几时有得看,你们问一问我咪咪咯!

(1)Poney 黄色吊带碎花裙
你们猜猜看,为什么我咪咪会买这裙给我?
答案揭晓:我娘说,因为她和粑粑都没有去那些净联盟的现场。每一次的净联盟,我们一家三口就只是呆在购物广场家里,所以我们精神上要给予这些勇士一些支持。
这就是促使她买这条裙子的理由,你看、你看,女人是不是什么理由都可以想出来?(摇头)
(咪咪:瞪眼……)




















(2)Poney 白色绣花裙
咪咪说,这是每个小女生夏天必备的基本款。




















(3)Poney 浅褐色无袖碎花套装
前一篇我咪咪说过啦 - 她有的时候发花癫,所以你们觉得身为她女儿的我,逃得过她的魔掌吗?





















(4)H&M 牛仔衬衫
因为粑粑有一件牛仔衬衫,所以咪咪也买一件给我。
然后因为我有一件,咪咪又找机会买一件给她自己。




















(5)H&M 深紫色外套
咪咪说,上云顶穿。
(粑粑:几时上哦?又是浪费钱的理由……)
(咪咪:看你几时带我们俩母女上咯!)
(Nat Nat:喂,两位,请检点一点!不要公然打情骂俏,有人在看)




















(6)H&M 猫头鹰图案长袖Tee + 几何裤袜
从小到大,我蛮喜欢猫头鹰的图案的。所以我叫咪咪买给我。
而那几何裤袜,嗯,裤袜我是很爱啦!但是那么浮夸的裤袜,是我咪咪的选择,完全没有问过我的意见。唉…………
(咪咪:你不喜欢咩?那你那天穿的时候又那么姣?!)
(Nat Nat:喂,给些面子嘛!说到底我第一次出场咧,让人对你女儿我有好感一些,ok?)





















(7)H&M 粉红色衬衫
again,这是被逼的。
咪咪说无论如何都要和粑粑穿一下父女装,啊不然粑粑每一次看见我和咪咪穿母女装,他会有一点心理不平衡。





















(8)Baby Zara 白色小兔Tee
咪咪说,因为我属兔,所以应该有一件兔子的Tee 喔!




















(9)Baby Zara 浅灰色波点Tee




















(10)Baby Zara 绿色波点小纱裙
这是咪咪的挚爱,我也…………大爱啦!嘻嘻嘻




















(11)Baby Zara 军装长裤
这也是咪咪的挚爱。我个人是觉得不错,至少我穿上它后,你们可以我罕见的“帅劲儿”
题外话,我咪咪哦,最近狂找这款裤子,唉,是咯,她又想和我穿母女装。唉,拜托,不是每个人都衬的,好不好?
(咪咪:喂,我叫你出场不是狂酸你老布,好不好?!)





















(12)Trudy & Teddy 白色无袖Tee
每个人必备的基本款,随便搭配一件牛仔裤、牛仔裙也可以啦!嗯,我有的时候也搭配一件pampers 罢了!噗!




















(13)Baby Lovely Lace 优雅公主裙
这其实是咪咪买给我参加圣诞节派对的裙子,但是由于太大件了,所以拖到新年才开张。
嗯,你们下次谁结婚,我就穿这裙赴约吧!





















(14)Cotton Kids 白色荷叶袖Tee




















(15)Cotton Kids 荧光粉红Tee





















(16)Cotton Kids 碎花无袖Romper




















(17)Cotton Kids 荧光粉红热裤




















(18)Cotton Kids 蓝色热裤





















(19)Poney 水洗牛仔短裙





















(20)Poney 白色短裤




















很明显,我妈咪词穷了,不懂再说什么,所以Cotton Kids 的衣服,她都没有东西讲,唉!
(咪咪:才没有咧!你赶快帮我澄清……)

okok, 今天是我咪咪和我粑粑的摆酒纪念日。我粑粑说要带我(咪咪:是我,不是你)okok,是带我们去吃好料,所以她要准时下班。

好啦,我下次再来跟你们分享另外一些穿着,好吗?拜拜!
(咪咪:不会有下次了,你搞乱档……)




24 comments:

  1. 小孩子的衣服好可爱哦!!看着看着我恨我自己,那么快长大,哈哈

    ReplyDelete
  2. 至少都是名牌〜girl girl要谢谢你妈咪啊〜〜 xD

    ReplyDelete
  3. 女儿衣服好多选择啊!!

    小胖子:nat nat姐,几时来个花生秀给我老bu看啊?真庆幸我是男的〜

    ReplyDelete
  4. 看了之后的感想。。。做 baby girl 真好,做你的女儿更幸福,哈哈!!
    下次就要真人秀咯~~
    祝摆酒纪念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女儿太多衣服可以败了,每次明明说好今天要败儿子的衣服结果最后还是搬了女儿的衣服回家〜 XD

    ReplyDelete
  6. 你的她也买很多衣服哦。。。
    女儿就是这样,很多可爱漂亮的东西可以败!
    我也要砍真人秀^_^

    ReplyDelete
  7. 哇,nat nat也是h&m的小粉丝!衣服都好可爱,我喜欢〜

    我在poney也买了很多〜 trudy and teddy的衣服很舒服,它家女生的衣服很公主,男生的很绅士!

    小孩的衣服都不便宜〜一件牛仔裤也要1xx!sales的时候买比较划算!

    每次看你们po女生的衣服,我只能说:生女儿可以办美美好好。。我要看真人show〜很久没有看到natnat了!!

    ReplyDelete
  8. 我也想看真人秀!!!要看亲子装!!!!
    好多漂亮的衣服呢,nat nat比我这个姐姐(我还没嫁,所以是姐姐)还幸福呢!!!

    ReplyDelete

  9. 发现现在的女童装,都跟大人的一样款式噢。
    3&16, 很美啊~
    nat nat好幸福,出街有这么多衣服穿。
    嗯,真人秀pls,嘻嘻

    ReplyDelete
  10. Nat nat好幸福,衣服多而且都不是便宜货哦!女儿真的很好买,从头到脚都可以买,买完女儿还要买妈咪的,这样才搭得到,无限伦徊。那我应该庆幸自己生了个儿子吗?
    敲文敲文,我要看花生秀叻!

    ReplyDelete
  11. Nat Nat 姐,你阿咪好棒哦。。!!! 好多漂亮的裙子哦。。。怎么没有看到你阿咪买豹纹裙来衬你的鞋啊??

    ReplyDelete
  12. 都可爱~都可爱~nat nat你就好咯!!你妈妈对你的打扮这么上心~长大后肯定有很强的时尚触觉。
    我特别喜欢H&M的系列,不只是单纯的稚气,同时带出些潮流味道~(对爱牌多少有些私心!:p)
    对了,我推荐你去Forever 21的婴儿部看看,最近的款式都很sharp,好多春天的小裙子~可惜我的丫丫还不能穿啊!!

    ReplyDelete
  13. 女孩子的衣服真多选择!!! =]

    ReplyDelete
  14. Nat nat好幸福哦!!!!都是好牌衣服!你咪咪真的很疼你咯nat nat!

    baby girl真的很好打扮!!!太多衣服可以买了!真好!!!(因为这样当初我想生baby boy的,哈哈!!!因为一开始就生baby girl就会买给女儿而已!哈哈!)所以阿moon,你很强!你跟你女儿的一样多一样好料!

    我要看nat nat的花生秀啦!

    ReplyDelete
  15. 好誇張, 跟你娘一樣 lol

    ReplyDelete
  16. 我非常爱童装!!!

    还蛮高调的说~~~

    ReplyDelete
  17. 哇哈哈哈,我受不了那个对话...我其实也很喜欢看小孩子的衣服,虽然自己没有小孩啦,但每一次看到小女孩的衣服就受不了要一直看,太漂亮太可爱太多款式了!!!!
    做你女儿很幸福,好多好多衣服啊~~~~~

    ReplyDelete
  18. 好可爱的 fashion show!!(不过如果真人秀更棒!)

    Baby girl真的很多衣服可以买!

    ReplyDelete
  19. Vachel,大人的衣服也不赖啊!也很多选择嘛!

    Bearlim,不算什么名牌啦!她,会感谢我的,呵呵呵呵~

    Lek,是啊!女生比较好玩穿搭,几时生个小胖妹?

    宅妈,是时候应该生个妹妹给哥哥和弟弟咯!

    克罗伊,其实我觉得儿子也是很多东西买啊!但是说patterns 多,肯定女儿的衣服比较吸引人。

    Natalie,我的她现在真的开始会看衣服了。漂亮的,她会点头示意。她不喜欢的,她会懒得理我。

    妮可,相比之下,Nat Nat 比较喜欢Baby Zara,哈哈哈哈!
    对啊,对啊!生女儿可以办妹妹的,快计划生下一胎 :)

    Eve,真人秀有点难,因为那模特儿都不喜欢看镜头的。

    美云小妹,你比较喜欢romper 哦?嗯,现在有些女童装都有和大人一模一样的款式。


    ReplyDelete
  20. Vivi,你的棠棠也不赖吧?也蛮多衣服的啊~

    红姨姨,我咪咪有买豹纹裙、豹纹裤袜等等给我啊!你去看我的第二篇文。

    Eugein,丫丫有你这时尚教主点路,迟些也是一名时尚小公主。Forever21 有婴儿部吗?我还以为是for kids 的?好好好,这个星期去看看。

    小影,是啊!女孩子比男孩子的衣服多选择。





    ReplyDelete
  21. 珊珊,妈妈都是疼爱自己的孩子啊!你也买很多给少佟嘛!

    tf姐姐,我和妈咪一点儿也不夸张啦!

    YT,嘻嘻嘻,被你看穿了她的高调。

    Joyce 小妹,看来我女儿的魅力不差,可以让你光临这里,:)
    你快和阿佬结婚,生个娃娃出来自己玩,oops,是打扮!

    Hayley,baby boy 的衣服也不赖

    ReplyDelete
  22. Nat Nat 有好多好多漂亮的衣服!!

    ReplyDelete
  23. 我已经结婚了好几年呀,但都怀不了孕,而且我也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没效果。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后来呢我遇到了这家,就坏上了,真的很开心呀,没有年龄的限制,你几岁都能来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对付,让每个妇女得到最理想的效果,相应的法律让你不用担心,真心推荐你们哦 来欢迎询问呀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