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3

My Fullmoon 礼盒~

我有一个很会烹饪,嗯,正确的来说,是很会烘培的朋友。
重点是,他是一个男的!嗯,正确的来说,是一个单身会烘培的男性朋友。
(是不是有点儿怪怪的感觉?嘿,放心,他喜欢女人的,呵呵呵!)

以前吃过他煮的菜,都不错吃的。
那个时候还觉得,“哦,有这样的老公也不错哦!至少我放工回家就有住家饭摆在我面前了”
(ok,我是说,“那个时候”;不是“这个时候”,不要误会啊!我有老公的 xD )

在2011 年初的时候,他就有了想自己开饼店的念头;只不过一直找不到好的位置。
然后,这边刚刚说,那边却成立了My Fullmoon 这个Online Shop (行动可真快啊!)
看着他那么有毅力、那么积极,身为朋友的,当然要大大力支持一两下。

当初Nat Nat 满月的时候,由于她是长子嫡孙,所以张生要搞大它!我们在家开派对,叫了些亲朋戚友来庆祝。
由于我没有安排那次的满月酒,所以也没有帮衬朋友的My Fullmoon。(到现在还蛮不好意思的)
结果他没有责怪我不够义气之时,还在Nat Nat 满月当天送了我一盒《满月礼盒》;感恩!

这个《满月礼盒》包含了一只药材鸡腿,两个Ang Gu Kueh,两个杯子蛋糕和两粒红鸡蛋。

礼盒的包装如下图……Tada……………… 有粉红色和粉蓝色的礼盒,粉红色,of course 代表 girl girl 咯!
































漂亮吧?当初我就是喜欢它“时尚”的外表;我不喜欢那种红当当的packaging,很老套!(纯碎个人意见)
所以当初张生不让我买来送客的时候,我有点闹别扭 =.=|||

在过后的日子嘛!
嗯,由于我忙他也忙的关系,我们好久好久没有联络了。(顶多也只不过在whatspp 里吹吹水)

但是在面子书上看见他的My Fullmoon 卖的东西越来越多种类,就知道,他“捞”得不错,哈哈!

上个周末我的女性朋友替她的宝贝儿子举行了一场满月酒,也因为这个event,让我和我这个男性朋友会面了。
天啊,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他了。好开心的一个聚会!

同场他又为我带来了一个《杯子蛋糕礼盒》,哎哟,好尴尬哦!一直收他的礼物。


我好喜欢它家的包装,而且我怀疑着他应该是叫我另一个朋友(对,就是你,EW!)当他的网店的graphic designer;鬼鬼祟祟不让我知道!哼!(*跺脚*)























朋友说,杯子蛋糕是给Nat Nat 吃的。可是啊!Nat Nat 很疼娘,所以都分给Nat 妈吃了,哈哈!

巧克力慕斯杯子蛋糕~












































坦白的说,其实,我不喜欢吃杯子蛋糕的。
一来,我觉得它们太甜啦!(对啦,老人家不能吃太甜)
二来,我不喜欢蛋糕上的五颜六色的糖霜,总觉得不健康的!

所以我吃的时候也是“打定输数”;吃一口过后就给哈比吃。

结果呢?
eh,凡是无绝对哦!

那巧克力慕斯一点都不会过甜嘢!味道刚刚好,吃了两个也不会觉得腻。
蛋糕也很松软,好吃~

《杯子蛋糕礼盒》里面还有两小包曲奇,对,类似Chipsmore 的曲奇。


可惜我只吃了一片,另外一包已经给我夫家家人抢去了!至于另外两片,呜呜呜呜,就是给Nat Nat 吃了。






















朋友啊!我祝福你的My Fullmoon 越做越大,生意越来越好。
我也会尽快构思好Nat Nat 两岁生日派对的蛋糕,然后让你知道!到时帮我做美美啊!


21 comments:

  1. 这满月盒太美了吧!!!

    以后你第二胎bb满月可以帮衬你的朋友了也!
    看你收到的那个还有药材鸡!我喜欢!

    *我们很贪简单,bb满月是给KFC voucher作回礼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cookies 看起來好好吃

    ReplyDelete
  3. 我以为你怎么突然要派满月礼盒,呵呵~~
    礼盒设计很美~~
    我们这里都没有这样的满月礼盒,多数都是摆满月酒(乡下是这样的,哈哈!!)

    ReplyDelete
  4. 包装很精美!!! 祝你朋友生意兴隆!!! =]

    ReplyDelete
  5. 现在很多都做online生意了。。
    你朋友构思不错喔。。价钱亲民肯定生意兴隆。

    可怜的我还在打工呀。。。嘻嘻

    ReplyDelete
  6. 我已经like了他的FB page,哈哈!
    我很难以抗拒这么精致的东西,即使我目前没有机会帮衬,但是偶尔看看赏心悦目的东西,可以帮助消除压力,哈哈!
    老实说那个药材鸡腿有严重吸引我一下下,我想尝一口那个汁啦。
    cup cake“长”的很不错,只是我不哈甜品T.T

    ReplyDelete
  7. 好喜欢噢~~ 很美~~
    饼也好像好好吃~~~

    ReplyDelete
  8. 好美,好摩登的礼盒!里面的东西也很大方!
    在我家乡肯定找不到这样的‘店’。。或许以后我可以考虑看看,呵呵~

    ReplyDelete
  9. 好漂亮的礼盒!
    我这里和珊姑娘一样,都是用KFC餐券回礼,要不然就是传统的黄姜饭礼盒。。

    ReplyDelete
  10. 送药材鸡腿我还第一次听!是个不错的idea!现在的fullmoon礼盒都很多pattern不象以前的只是给小蛋糕和红鸡蛋!
    my fullmoon礼盒属于摩登型,年轻爸妈应该都会喜欢!
    希望你很快会用上!

    ReplyDelete
  11. 接近晚餐时间看这篇文章真是折磨呀!T^T

    路过~ 多多指教 ^-^

    ReplyDelete
  12. 我喜欢这个,很有创意
    那个红红礼盒,过时啦 =P

    ReplyDelete
  13. 比起以前红色的盒子,我喜欢这个时尚感的。。
    like了专页,不知道要等多少年才用得上。

    ReplyDelete
  14. 被骗了。。。我以为你偷偷跑去生第二胎。。XDD。。。

    ReplyDelete
  15. 好吸引人的满月package,以后生了打算做这样的,好看,好吃又不会浪费^^

    ReplyDelete
  16. 你这篇真的来得正是时候,今早我朋友才叫我帮忙找fullmoon gift,谢谢!

    ReplyDelete
  17. 珊珊,
    嗯,(如果有)第二胎的时候或许会考虑考虑一两下啦~
    KFC voucher,我老公也有买来送给那些满月酒当天没来却有送礼的同事。

    tanfong,
    cookies 不错吃下,你几时要弄?
    btw, 做么叫tanfong 鸟的? 做么不是tf?

    宅妈,
    我……不会收到那么密啦~

    小影,
    我代我朋友对你说声“谢谢,承你贵言啦!”

    kym,
    其实打工和做老板都不简单的说

    eve,
    我代他谢谢你的like 哦!

    Moon,
    喜欢记得支持,支持哈!

    Hayley,
    嗯,就是因为它摩登、漂亮的外表,我才会喜欢。

    悠悠,
    谢谢你的称赞!

    ReplyDelete
  18. 妮可,
    希望我也很快会用上,哈哈xD

    Jc Lay,
    不要路过嘛!要时常来坐坐哦!
    嘻嘻

    Vachel,
    give me five!你生病好了吗?

    仪仪妈咪,
    嗯,很漂亮吧?

    倩倩,
    谢谢你的like;希望你很快用得上,哈哈

    angelin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I believed that my friend will be happy to see all the compliments :)

    红姐,
    我没有…………………… (冤枉的眼神)

    菲stephy,
    嗯,希望你很快就用得上哦!

    Choi Yen,
    good!希望my fullmoon 可以帮到你。(做么我好像帮他打广告酱的?)


    ReplyDelete
  19. 我身体的状况欠佳,去了好几家的诊所都未有效果,后来经朋友介绍下,来到了这家就一次于了宝宝,无比开心呀,在这里的保姆服务,医生服务都很好,还有出租车载送服务呢,给的建议照顾小孩的方式都很有专业,谢谢诊所的爱戴,幸苦你们达成我们的心愿,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想有个双胞胎宝宝都不知是问题哦~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