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15

生日快乐~

25.03 - 是滴!今天是偶的生日~

祝愿自己,my King & my princesses-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2014 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一些人际问题,让我看透了很多。

真的,你对人好,人家未必歌颂你;反之,如果你做错一件事情,人家就会唱衰你、贬低你。
这些事情让我心力交瘁,累透了~更曾经一度整个人跌入谷底,幸好还有家人和一些朋友让我依靠着。

我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我烦,我恼,并不是因为别人对自己的伤害;而是因为太在意+太在乎那些人。
还好我是个打不死的蟑螂 +全身的皮都厚,跌倒了,拨一拨,站起来又是好汉!

(自认为)待人不错,也(蛮)友善。
可是或许是自己长相(?)背景(?)比较强悍,所以让人觉得-我是不需要被尊重/不需要被珍惜/不需要对我好 etc
反之,我就必须对你好?因为我强?因为我有钱?所以你在我身上就应该理所当然的 Take Things for Granted?
(很多很多事不能在这儿说的一清二楚)

是是非非,纷纷扰扰,真的不想再去多想、不想再去计较,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前几天在网上看到这句话:
你永远不知道在别人嘴中的你会有多少版本,也不会知道别人为了维护自己而说过什么去诋毁你,更无法阻止那些不切实际的闲话。而你能做的就是置之不理,更没必要去解释澄清,懂你的人永远相信你。我最喜欢的一句话:如果你没瞎,就别从别人嘴里认识我!”

真的,Please!!!!!
请你别在别人的口中认识我或判断我!这对我来说是不公平的。
What comes around goes around!
Of course,我并没有在诅咒正在看这篇文的你~

跟my King 谈论这些话题,他就叫我不要在意别人的意见。
当然,我也不是说从此以后我就要做一个坏人。
(可是在某些人眼里,我已经是个坏透、伤尽天良的人)

只不过我对自己说,我不再会自然而然的对人好了!我要学会不在乎!
(To my friends, 我的意思不是说要跟你绝交啦!哎呀,我不懂怎样说的清清楚楚,你知道我的meaning 啦!)

最后的最后,请允许我放一张自己的照片为结尾(体谅这个寿星女放肆、自恋几下吧!)

























啊!~岁月不饶人,姐姐我已经32 岁了!呜呜呜呜
啊不过我都不觉得自己像32 岁,更不像2 个女儿的妈妈(最重要的是,朋友同事也这样说,呵呵………… )哎哟,让我自恋几十下嘛!

自从Frozen 播出之后,Nat Nat 时不时就叫我绑Elsa 头。
今天Elsa 明天Anna;昨天还突然之间叫我绑Olaf 头?(女,你玩嘢啊!)

话说上个月开始,my King 有告诉大Nat 说,妹妹生日过后就是妈咪生日。
然后昨天大Nat 就问我:妈咪,你生日你要什么?我买给你
我说:你有钱咩?
她回答:我买Minnie 给你,要不要?(明显的,她skip 掉我的问题)
我:不要
她:Elsa,要不要?
我:不要
她:Anna,要不要?Olaf 要不要?
我:不要。Darling,这些都是你喜欢的东西;不是妈咪喜欢的。
她:哎哟,那你喜欢什么?
我:我喜欢钱 $$$$$ (sorry,那个时候想不到其他东西)
她:………………………………

然后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my King 问她:Nat,妈咪Wednesday 生日,你要送什么给妈咪?
大Nat 回答说:送钱!她喜欢钱!你可以给她钱吗?

嘻嘻嘻嘻嘻嘻

OK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love* 

16 comments:

  1. 哈哈,送钱最实际!

    对啊,你从来不知道别人口中的自己是什么版本,就算在你面前跟你好也不见得不会在背后讲你。所以不用在乎,自己开心就好。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做回自己就好了,有时太在意别人真的很累!
    我们知道你是怎么样的人就可以了!right!
    好吧,生日让你自恋下,明天再自恋就敲你的头!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Nat nat讲话真的很好笑的!Beh tahan 她、 by the way生日快乐啊!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
    祝你心想事成,健康喜乐!

    ReplyDelete
  4. 我也希望生日可以收到钱,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5. 生日收到钱是最好的。。。哈哈!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6. 反正我们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认识我们的人会懂我们是怎样的人就好,没什么的。会听那些胡言乱语而误会自己的人,那些人也不重要吧,至少我是这样想~
    新的年龄新的开始LOL 为自己而活吧!
    生日快乐!愿你收到钱哈哈哈哈!xDDD 愿你心想事成啦 =)

    ReplyDelete
  7. 大Nat好可爱,借机会买自己的礼物。爱钱,我也爱,哈哈!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8. 女儿们都很喜欢 Elsa 吼,呵呵
    生日快乐!不要管别人怎么说自己,做好自己就好
    希望你依然青春美丽,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9. hahhahhahahah~~~可爱的大Nat,生日快乐,心想事成~~~

    ReplyDelete
  10. 555!!! 其实我希望收到的礼物也是 $$$$!!!! XD

    祝你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11. 真正懂你的人根本就不会随便听信别人的胡言乱语,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做回自己,别人爱怎么看怎么说那是别人的事,一笑置之就好,没必要生气!至少我就是那样的啦 xD
    nat nat真的很可爱!!只能说现在的小孩都太聪明了,哈哈!
    生日快乐,祝你心想事成,财源滚滚来
    *自恋的照片很少女一下,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我们的日子终于来了,祝你我生日快乐!
    嗯,我也觉得在你还没摸清出而从别人口中来判断某个人是很不公平的一件事,不过还好我们白羊座皮够厚,算了,我们还是爽我们的好了,什么版本都啃下去吧,哈哈!最后,结尾是怎样?有没有收到钱啊?!

    ReplyDelete
  13. 祝你心想事成,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14. 生日快乐!
    别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反正我们没义务取悦那些人,最重要是自己开心和爱你的人开心!:)

    ReplyDelete
  15. 哈哈,迟来了,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16. 在现今社会,无法生孩子并不是稀奇的事。因为种种的疾病,环境或人为造成了一些女人无法正常生育。其实 ,妈妈们不要灰心。还有待孕这个方法。只要你们愿意花时间,来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问问。我担保这家中心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答案。加油,各位妈妈们。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