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分享)芒果网购经验







































这不是我第一次上芒果网买衣服了;第一次上网帮衬是在坐月的时候,无所事事,上网看看,结果就手滑,滑了几件回来。

芒果网:http://shop.mango.com/MY/women

我很少上网买衣服;除了是因为不懂哪个网站的衣服好看又便宜之外,买家的信誉对我来说也是挺重要的。
在没有别的选择之下,我唯有专攻于芒果网咯!(哦,还有Toki!我是对Toki 的买家没有什么特别的信心,我是对它家的代言人(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吧?)有信心)
(如果Zara 也有Online Store 的话,那我就应该会专供于Zara 了,噗!)

网购衣服最怕不外乎买错尺寸、颜色不对、品质不好等等?

这次的芒果购,我就买错了尺寸。
由于对自己的身材没有什么信心,结果买大了一号。(我买的是牛仔裤)
回家试穿之后,才惊觉原来我穿得下小一号(暗爽)
最后决定试一试换size。

芒果网提供你两个解决方案:

  1. 去店里更换:雪隆区一代大概有 6-7 间店。坦白地说,我不会跑去每一间店去问我的裤子有没有size?浪费精神、浪费时间、浪费车油钱。这些加起来,应该还贵过我的裤子?不划算!
  2. 在前申请更换:上网填妥一张表格之后,芒果网的Customer Service 就会回复你一封电邮告诉你,邮差叔叔大概几点会上门收包裹。
大概等了2 天,DHL 邮差叔叔就上门了。我问他,衣服会归还去哪里?要等多少天?
邮差叔叔说:“送回去Barcelona 咯!大概5-7 天会送回来给你吧!” (对,你上芒果网购买的衣服都是从Barcelona,Spain 寄过来的)(我是可以接受5-7 天啦!毕竟是海外发货)

很赞,不?
你就只是上网填一填表格,等1、2 天邮差上门,然后又在等多5 天就拿到你的衣服了 - 简单又快!

(或许是我suaku 啦!但是我真的觉得他们的服务不错才想分享此经验给大家)

24 comments:

  1. 这样的服务不错。。。
    去商店更换,很麻烦啦~不过我会选择最靠近那间打电话去问,没有才上网填表格。
    我现在衣服80巴仙都是网购。。。toki占了一半!

    ReplyDelete
  2. 送回去 Barcelona 这个很 out of my expectation ,我还以为在国内分行换罢了,这样的客服有加分。

    ReplyDelete
  3. barcelona......我还以为只是在哪间mango都可以

    ReplyDelete
  4. 买错size还可以换?还寄回去出货地,很赞!!
    你不讲我都不知道原来芒果也可以网购,对我这种没时间出门慢慢逛街的妈妈真的很方便。
    啊不过我也暂时穿不了芒果衣服了啦,等多一年先吧,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分享哟~

    ReplyDelete
  5. 是我吗?? XD
    花生秀呐???我要看嘛~~

    ReplyDelete
  6. 樓上的,不是你還有誰是有資格當toki代言人啊?
    原来从那么远寄过来哦?

    ReplyDelete
  7. 不错的介绍,我要快快到那网页逛逛囖!

    ReplyDelete
  8. 我不是很有勇气上网买衣服的人~~~
    因为身材难伺候的关系(身长脚短,下围还很大~haiz)
    陷阱踩多了都会怕~~~

    我还是适合去店铺买好吧~~

    ReplyDelete
  9. 看见是DHL,信心就有了。btw,我公司楼下就有一间卖衣服的,价钱廉宜服务也不错,网上买衣服暂时无缘了,呵呵~呵呵~

    ReplyDelete
  10. 牛仔裤你也敢上网买哦,我从来不敢!

    ReplyDelete
  11. 你这篇分享得来是时候,大家都在赶着采购新春装呢!!我还蛮常网购衣服,但是暂时还没遇到我会一直回头的网购店。我的爱牌始终是H&M,10次进去9次有收获,特别近两年连儿童部门也逛得很尽兴,活像一台巨大吸尘机,吸干我荷包里的钱。XDD

    ReplyDelete
  12. 你好,我也是刚从芒果官网买衣服…可是我付款了两天了依然是being prepared的status..请问你那时买有这样的情况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 Jun, 你好!
      我没有faced 过任何问题咧!
      昨天也刚刚拿到了第五次的芒果网购。
      我是那天26好买(给钱),昨天30号收到的哦!还蛮快的说~
      你是住在Klang Valley 吗?

      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我是29号付款的…然后status一只处于being prepared…没有给于任何通知…也没有给包裹单号的…我住在马六甲…我好担心😂

    ReplyDelete
  15. 我是29号付款的…然后status一只处于being prepared…没有给于任何通知…也没有给包裹单号的…我住在马六甲…我好担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给了钱之后,会收到MANGO 的一封电邮:Thank you for shopping at MANGO (26/12/2015)
      两天之后,我收到另外一封 :You will receive your order xxxxxx shortly.
      或许你今天会收到电邮吧?不然你可以上它的官方网站check 啊!
      我明白那种焦虑的心情,稍微等等吧!或许大家都在Holiday mood?

      Delete
    2. 我还没收到you will receive your order xxx shortly~希望今天或明天会收到吧…再等多几天看看吧~谢谢你😄

      Delete
    3. 我还没收到you will receive your order xxx shortly~希望今天或明天会收到吧…再等多几天看看吧~谢谢你😄

      Delete
    4. 不客气!希望你早日收到你的包裹 :)

      Happy New Year!!!

      Delete
    5. 刚才收到mango发来的email了…真的是阿弥陀佛啊…哈哈哈…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happy new year~~

      Delete
    6. 刚才收到mango发来的email了…真的是阿弥陀佛啊…哈哈哈…终于放下心头大石了…
      happy new year~~

      Delete
  16. 我只是个普通的女人。我只想要有一个孩子。偏偏上帝让我得了某些疾病让我无法生育。这让我感到非常伤心。老公也每天安慰我。本来觉得一辈子都不会有了孩子。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还有代孕这个方法。去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机构。他们人很好,帮了我们很多。价钱也很公道~~谢谢,彼奥医院。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