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看电影:The Croods

上个星期,哥哥姐姐们都各自带了自己的小孩子去看The Croods;回来都说好看。

我就上网看一看预告片啦,看了之后总觉得主题不怎么吸引人,卡通人物也画得不怎么好看;可是觉得很久没有和老公去戏院看戏了,就随便做了决定,买票,带Natalie 一起去看咯!

它的宣传照:-
































等待电影开映时做的事:当无聊妈咪遇上对电影院好奇的宝宝





















电影剧情:
Crug··Crug

电影预告片:
http://www.thecroodsmovie.com/

观后感:
我觉得这套看似卡通片的电影适合一家大小去看,如果你的孩子已经是三岁以上的话,我更鼓励你带她/他一起去看(可惜Nat Nat 太小了)。

电影的确是蛮好看的,它集各种元素为一身,亲情、爱情、新奇、冒险、希望、改变等等。
再加上它那些活泼的对话、动作等等,我猜,这就是很多观众被它所吸引之处吧!

为什么它适合成人看?
本片告诉大家:人生或许会遇到很多的障碍,当我们面对它们时,我们或许都会感到害怕,也会选择去逃避它。人们多数只想安稳的活在安全区内,不想做多一点,多走一步。
但是,你选择性的逃避它,你是真正的把它给解决了吗?不,你只是自欺欺人。

这样的生活又怎能算真正的活着呢?或许你踏出一步,去吸收新事物、新知识,认识新朋友,用不一样的视野看待每一件事,这样,你的人生才会有乐趣。

或许在这过程中,你会遇到伤害,或犯错,但也因为如此,人才会成长,看得更加辽阔啊!

片中提到一句话 “不是今天,也不是昨天,而是明天”;明天代表着希望,抱着希望,我们才有可能会更好。

You never try, you never know!

为什么它适合父母看?
Croods 家族的爸爸 - Grug,是一个非常保护自己小孩子的爸爸。就是俗称的Over-protected!
而她的大女儿 Eep,是一个好奇心非常重的女孩子。她不满足一辈子留在一个山洞里生活,一心想追逐山洞外面的世界。

因为与爸爸的性格截然不同,所以两父女没有沟通,也造就了女儿的叛逆性格。

其实两父女都爱着对方,可是爸爸给予女儿的爱似乎过了头,跑偏了,所以矛盾与不爽就发生啦!

父母啊!别把你的孩子看得太严肃!试一试好好的和孩子沟通、交流,听听他们的内心话;你终是以命令的口吻和你的孩子说话,阿贵都懒得理睬你啦!
尝试接纳彼此的意见,爱才会变得更实在,感情才会更加的融洽。
(for 我自己共勉之)

为什么它适合小孩子看?
孩子啊!你时常都要记得:爸爸妈妈做些什么,任何事情的出发点,都是为了你好呀!
当你一次又一次的顶撞你父母时,他们都是心如刀割的呀!

不妨心平气和,态度温和、主动的和你爸爸妈妈沟通一番,可能会有另外一番你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

嗯,明天是星期三,戏票都会便宜一半哦!
待会儿就约你的孩子、父母、朋友一起去观看这部【疯狂原始人: The Croods】吧!

14 comments:

  1. 这是很好看,我也看了!!! =]

    ReplyDelete
  2. 一部大家都说好看的戏。。。
    我该带孩子去那个可能(?)有老鼠的戏院吗?呵呵~~

    ReplyDelete
  3. 不用戴隐形眼镜/眼镜进戏院看戏的感觉是不是超爽,哈哈

    即使我现阶段不能进戏院,但这部电影,我会去买来看!

    跟孩子沟通这一块,真的是门学不完的学问

    ReplyDelete
  4. 我等DVD出了后买来与佟b一起在家看^^

    ReplyDelete
  5. 我跟珊一样!等download或DVD在家跟Aden看!嘻嘻~

    ReplyDelete
  6. 我比较想知道nat nat在电影院的表现:P

    ReplyDelete
  7. 这部动画是近期内看过最好的一部,我觉得它的整体情节非常紧凑,手法幽默,最重要就是笑点出现得很 timely,有惊喜。至少它让我从头笑到尾,喜欢!

    ReplyDelete
  8. 看来大家都对这部有很好的评价,我也要找个时间去看看了!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9. nat很乖吖,可以乖乖看电影了!
    我不喜欢去戏院看电影, 椅子不好坐!在电影院看的电影用手指数的完!

    ReplyDelete
  10. 小影,
    yeah!给个五我!哈哈

    宅妈,
    去download 吧!不然买翻版(误)

    芊芊,
    hor(惊奇)是哦!做么我没有想到要去看3D,不用戴眼镜了,哈哈!
    哈哈哈,其实手术过后的隔几天,我拿了我contact lense 的solution,眼药水,隐形眼镜盒来派送给我的同事,我说“nor,给你们!我不需要啦!”哈哈哈哈 (好欠打哦!)

    珊珊& Hayley,
    好,看了之后和我share 佟b 和 Aden 的feeling。

    小熊,
    她?就静静在电影院里做了一个多小时咯!

    YT,
    对啊!它的情节都蛮搞笑的。

    Zihang,
    不会介绍错的啦!我自问看戏的taste 不会差到哪儿去(不要作呕啊!给面子一下)

    妮可,
    摸木,so far 去过戏院看过两套戏,还可以坐diam diam。


    ReplyDelete
  11. 好好噢!可以带NatNat 去看电影。她一定很高兴的!我也是会去买来看!

    ReplyDelete
  12. 妹妹也推荐这部戏给我说好笑 :)

    PS:你星期一是不是和宝宝在Desa Park City走走,好像看见你们哦~~

    ReplyDelete
  13. 还蛮想看的!我觉得预告片很有趣

    ReplyDelete
  14. 我啊结婚了好几年,但面临不孕症呢,好难解决地。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后来遇到了这家,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再加上经验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辅助方式,捐卵,代孕来达到最高的效果,最高的成功率,而且价格还很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 , 欢迎咨询哦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