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2, 2013

早日康复〜

这几天颇忙碌的,忙新家,忙工作,还要忙照顾- 病人 :(

哈比打从星期六晚开始就发烧;星期日去看医生,起初以为是普通的发烧、感冒。吃了药,睡了一觉,他说没什么事了。

怎么知道昨天又说很热,探热器量一量体温,40度,不得了,医生也立马叫他进医院。


入住的是一间新的医院,在家附近。

每当我们经过时都在说医院看似空荡荡的,没有人光顾,万万想不到我们也有入住的一天。

昨晚半夜进院(阿Lek,这就是为什么我那么晚都还没睡的理由!)
今早去看他的时候,他跟我说了一句"你知道吗?医院是唯一一间没有在counter 或它家的服务人员不会对你说welcome的地方"........ =.=|||

刚刚9 岁的侄儿打电话来说要探望姨丈,告诉我要买水果鲜花,哈比回应他"可以兑换红包吗?"..... (我无力的眼神看着他)

懂得说笑,证明他应该没事了!

哈比,愿你早日康复哦〜


16 comments:

  1. nat爸爸,早日康复哦!!

    ReplyDelete
  2. Hey fren! Get well soon!

    From Jim, Eunice & Kayle. ;)

    ReplyDelete
  3. 還真的在說笑的病人
    祝福早日康復 健康

    ReplyDelete
  4. 祝早日康复。。cheer up !!!

    ReplyDelete
  5. 原来!希望张生快点康复!
    加油!加油!
    弄新家很忙很累的,我经历过。也很tension。

    ReplyDelete
  6. 祝nat 爸早日康复!!

    (我们这里有个医生,去看病的时候他还会说:“好久没有看到你来了~~”
    是希望我们常生病吗 =.=???)

    ReplyDelete
  7. 原来在忙这些啊,你也好好照顾自己哦!!
    希望张生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8. 希望你的哈比早日康复咯
    最近天气不好,大家纷纷病倒地说 ><

    ReplyDelete
  9. 原来是这样,难怪...send on behalf of Moon, you know i know!
    祝福你亲爱的早日康复,很快就会康复了!
    你也别太累坏。

    ReplyDelete
  10. 哦哦。。病倒了阿。。

    祝你哈比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1. 我身体比较虚弱,比较难怀孕,用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有效,后来呢也去了这家试了一下,怎知道呀就怀了自己的宝宝呢,具有很优质的捐卵库,很新鲜的卵子,我们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用于很专业的辅助方式让我得到最佳的理想,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欢迎咨询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