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6

{nana} 生日快乐,我的二宝!

今天是农历初十一,还是农历新年期间,先来恭祝大家: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开开心心!好运连连!平平安安,团团圆圆!

希望你和我猴年吉祥,在这一年里猴幸福、猴开心、猴漂亮、猴有钱!Huat 啊!















********************
至我最亲爱、最可爱、最甜的妹妹:

2014 年 2 月18日,两年前的今天,妈咪把你带来这美妙的世界。
今天是你  2 岁的生日!

去年的今天,妈咪做了一条 Tutu Dress 给你。
























你的 Tutu 是以粉红色为主,因为妈咪觉得你好可爱、笑起来好甜、娇滴滴的。除了粉红色,Tutu 的裙摆也配上柠檬绿 & 白色,漂亮呗?(臭美——)
柠檬绿代表清新,白色代表纯洁。
妈咪希望你是一个干净俐落、开朗、慈爱、和平、无忧无虑的人。

妹啊!相比起阿姐,你真的是一个比较难搞的宝宝。
阿姐比较文静(?)你却比较好动。(在日本的时候爸爸还问道你是不是过动儿?” -,-|||) 
阿姐超级喜欢看书,你却不是很喜欢书。
阿姐比较喜欢吃菜,你却比较喜欢吃肉。
阿姐喜欢游泳戏水,你却比较怕水。
阿姐比较怕死,你却胆生毛,时时刻刻都在刺激爸爸妈咪的心跳。

虽然两姐妹来自同一样的工厂、同一条肠,但是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天渊之别(废话!)

你和阿姐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很爱妈咪!~ XD

妹啊!即使你很难搞,但是你依然是我们家的活宝,我们的宝贝儿!
因为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很古灵精怪!(sorry,很臭屁,I know,but it is the truth!) 

截止你两岁之前,你的古灵精怪事一箩箩,好好笑!希望待你18-22 的时候,妈咪的脑袋还未生锈,还可以跟你细诉你和姐姐小时候的趣事,一起笑!

你啊!古灵精,从小就会观察人的表情。知道妈咪不开心就会走过来,以你那甜死人不赔命的嗓子叫我一声 “妈咪!” 
又或者从背后环抱着妈咪,逗我笑!

知道爸爸生气,就会默默的低下头,静静地坐在原位,过后再跟爸爸讲一声 “对不起!”
爸爸怎么抵挡得了你啊?Aunty 都顶你不顺。
即使有的时候被你气到半死,也会被你的笑容或举动给融化掉~

















还有啊!你真的很 “爹包”—
每一次跌倒、又或者打架打输给阿姐的时候,就会放声大哭(或假哭),然后就会去找我们每一个人。
先来找妈咪……妈咪安抚你了,你停止哭啦,没有眼泪了~你又再次呜呜呜的去找爸爸,爸爸疼了一下,好啦,停了!最后就去找姐姐。你就是要我们每一个人呵一呵你,好好笑!

年纪小小的你,可以清楚的告诉别人家里有爸爸、妈咪、姐姐和妹妹。
























妹啊!妈咪真的很感谢你来到我们的生活里。感恩!
自从你出现之后,我们家里都是是家无宁日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带给我们家好多好多的欢乐,咱家变得热闹无比!
























爸爸和妈咪很喜欢看到你和姐姐的互动。
























虽然你们俩有的时候是狗咬狗骨,会骂架,会打架,可是雨过天晴之后,你们还是深爱着对方啊!(啊不过你有的时候真的是很欠打,时常去惹你的姐姐)
























你知道吗?阿姐真的很疼你!
每一次你哭猫猫的时候,姐姐总会走到你身边说 “来,妹妹!姐姐抱抱!”

有的时候你做错了事情,爸爸妈咪责骂你的当儿,阿姐都会站出来告诉我们 “阿妹是baby,还小!她不会!~”

那一天的新年,姐姐跟随二姨去了别人家拜年。别人给了姐姐一个红包之后也不忘告诉那个叔叔姨姨 “我还有一个妹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初你学走路的时候,姐姐也会护航着你,深怕你跌倒。
























幸好你也还有人性!(噗!)
每一次妈咪给你一份东西吃的、喝的或者玩的,你也会回应说:“姐姐咧?Nat Nat one!”

我们觉得庆幸,你们都深爱着对方,都会念着对方,都会分享!

你简直就是把你姐姐当成你的偶像了!每一次妈咪和姐姐去保姆家接你的时候,你都开心得手舞足蹈!(然后爸爸却默默的悲哀,“为什么我的小情人见到我去接她却没有那么high?”)

姐姐说什么、做什么,你也依着葫芦画瓢,吱吱喳喳的说个不停。
























妹啊!你真的很强!
两岁未满的你,表达能力蛮强的,会说的话儿也很多。(比起姐姐的同期,你真的很会讲话)
每一次叫我们看东西之前,她会先说 :“妈咪,你看我……”
讨抱的时候,会讲:“抱我!Please ”

要的时候就讲 “I want!” / “我要!” / “我要吃……” / “我要nen nen” /  “我要吃饭” /“我要喝水” /“我要o-berry (strawberry)!” 
拿着饼桶就会说 “Open please!”
不要的时候就说 “No!” / “不要”
闻歌起舞又跟着唱歌~
你认识,也会叫 Pooh,Elsa,Peppa(最近更学会 Anpanman) 
每一次爸爸妈妈准备出门,你总是第一个走去门口坐下穿鞋子,自己背包包!
玩够了,妈咪说要回家啦!你也总是自动自发的去拉姐姐的手说 :“姐!走!” / “Let's go!”
爸爸妈咪放屁,你就捏着鼻子说臭臭。
你自己要嗯嗯的时候,你也会告诉妈咪;大解之后,你也会说 “好了,抹屁股!”
知道自己顽皮就会告诉妈咪你 naughty. (还好你有自知之明)
每一个晚上要睡觉前,你都会走到爸爸和姐姐的面前说声 “Good night! See you!” 送上一个爱的拥抱和一个香吻之后还会说 “爱你~”
你在日本通街走的时候总是把那些日本哥哥&姐姐给迷倒,大家都说 “Ooooo, Kawaiii!!! ”
你也(有的时候)好不吝啬的对她们说 “Hello” / “Bye” + 一个飞吻

而且啊!你太 “精” 了!太狡猾了!

当你手拿一样物件而妈咪追着你要拿回来的时候,你就会赶紧的跑去姐姐的身边,把物件丢给姐姐,嫁祸于她!太太太狡猾了!>=

妈咪要你睡觉,你却不要睡,想要出去找姐姐。知道自己不够高还会拿小凳子来开门?
客人来了,你就立即走去厨房,拿个小凳子,企图拿杯装水请客人喝?
等等等等
太多的事情啦!妈咪也想不起了~

妹啊!爸爸妈咪和姐姐真的很爱很爱你!

但是有的时候,妈咪又很想 K 你!(哼!)

你是全母乳宝宝,所以你对妈咪的 (.)(.) 是痴心绝对。
有的时候我也不懂母乳喂养是帮了你还是害了你(我)<< (气话来的啦!看到你那么聪明伶俐,健健康康,妈咪都知道是值得的)

你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迷恋妈咪!~ 
每一天放工回到家的时候,你会拿衣服给妈咪,叫妈咪 “shower。”
洗刷完毕之后,你会来牵着妈咪的手,叫我坐上我的专属椅子。然后你就会爬上妈咪的身上,掀开妈咪的衣服喝奶。=,=|||
























你怕,你就会讨奶!

妹啊!你会觉得妈咪的容颜越来越难看吗?
怎么你都不吸奶嘴,而把妈咪的奶头当奶嘴呢?
每一晚你都要衔着妈咪的奶头来睡觉 @.@
“奶嘴” 掉了,你又再爬上妈咪的身上找奶头。你已经长满了15 颗小牙!倘若你不小心吸得用力一点,妈咪都会痛醒。

妈咪真的好久好久不曾一觉到天亮啦!

两岁了,断奶,好吗?

两年的生日,妈咪都不知道该送些什么东西给你?
阿姐很明显的喜欢Barney,Mickey,Elsa 等等;可是你啊!嗯……除了妈咪的nen 之外,你就只是喜欢吃罢了!你都不会迷恋卡通人物的

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吃货。用吃的就可以打发你啦!(所以有的时候还蛮容易搞的啦!好矛盾)
鸡腿、蔬菜是你的最爱!就算食物有一点点小辣,你也照吃不误!(你是什么baby 来的?)

每一次看着你大口大口的吃,大家都会胃口大开。不好吃的时候顿然之间都变得美味无比。妈咪也越煮越有劲儿!



























最后的最后,爸爸妈咪& 姐姐除了希望你继续健康、开心之外,我们要求你继续搞怪!继续为我们的生活增添欢乐!

我们永远爱你啊,宝贝!

























13 comments:

  1. 这一篇,最让我感动的,就是她和姐姐的手足之情,好 sweet!

    小 nat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祝Natasha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越来越可爱叻!真的感觉好快啊!两岁了耶!!!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

    ReplyDelete
  3. 就是好sweet♥♥♥真的!!!
    小nat 生日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小Nat真的很古灵精怪!好喜欢她洒脱的笑容!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充满母爱的文章~ 话说回来,小nat真的很可爱也很古灵精怪!!!希望她健康快乐的成长,永远和姐姐那么姐妹情深!!!

    ReplyDelete
  6. 很sweet的一篇,手足情深啊!
    小nat生日快乐,快高长大 :)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7. 很sweet很sweet.我很喜欢你的文字,有空多写好吗?

    LEK

    ReplyDelete
  8. 嗨!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嘻嘻嘻~

    小nat还是那么可爱甜美!阿姨送你飞吻一个!<3
    祝福你们一家!

    ReplyDelete
  9. 大家好!我是新手妈妈,C妈米... 刚开始写blog. 
    http://cevyn.blogspot.my/
    希望妈妈们交流交流给给意见,谢谢! 
    Moon妈妈,不好意思,如果冒犯了,请删除流言哦. 

    ReplyDelete
  10. 两 小 两个人 哭 那张, 我 也要 哭 啦 T——————T

    ReplyDelete
  11. 看了你这篇好有感触,姐妹情谊完全表露无遗,没有姐妹的我一直觉得如果我有个妹妹应该会很不错,起码可以早一点开朗。很多事情不到我们决定,但是我想跟你说看着她们两个真的很窝心~
    祝两姐妹健康快乐开心每一天~

    ReplyDelete
  12. 祝Nana生日快乐,健健康康,快高长大~

    ReplyDelete
  13. 在乌克兰有一家生殖中心,就是Adonis,他们也为客户提供代孕服务。Adonis中心有自己的妇产医院。但是由于那边有不熟练的医生,所以很多小婴儿死。在私立妇产医院一直有很多问题。最好在国家妇产医院出生孩子,这样可以保证成功,而那边所有的医生都是很熟练的。找代孕机构前,一定要注意! 现在很多很多骗子,请大家只联系大的中心。 我在加拿大有位朋友。不知咋的医生不允许她生孩子。好像是因为天生身体不适合的问题。她后来找了一个叫彼奥的dai yun。我个人有去看看了一下。好像蛮不错的!推荐大家!好像价钱也很公道。~直接联系医院的客户经理~没有中间人,所以整个过程都很短。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