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14

心语录の 四

除7 迎8……(乱来~)

送走了不好的7 月,希望大家接下来的日子都比较好过啦!
(摸木)7 月对我而言,并没有什么坏事发生啦~

但是却有一件事,的确的让我醒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人与人之间的相遇/ 相识,就是一种缘分。
心与心之间,就是一种交流。
情与情之间,讲究的是一颗真心。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尊严、苦衷、想法、做法;各自有不同的理念、信念, nen nen (语无伦次)

我这个人,很斤斤计较 --- 别人对我好,我就会对他/ 她好。
我对他/ 她好,我就期望他/ 她也对我好,喜欢我。
当我发现,我对你的好,你并不珍惜,不回报,还态度恶劣,我就会失望、伤心。

痛心之后,自己再站起来;检讨一下才发现,其实一切都是自己的问题 (这样的想法会让我自己比较好过。)

没有人叫我要对他人好 (自己活该!)
我不应该期望他/她也对我好 (自己不应该祈求回报!活该!)

不想在一个问题上纠缠太久。
纠缠久了,不止自己会心烦,枕边人或许也替我感到累。

想开了就要微笑;看透了就要放下~
你的态度决定我的态度,你若对我沉默,我只好对你冷漠。
你对我热情,我就会跟你疯;你对我傲慢,我比你更串。

将心比心,看对睡吧!
有些人值得,懂得感恩,就给她/他更多的爱。
有些人不值得,不懂得感恩,还是离他/ 她远一些比较好。

人活一世,乐天一些,就会轻松自在一些。

好啦·~ 念完了

http://www.get-covers.com/wp-content/uploads/2013/08/Hello-August.jpg













我期盼上天给我一个很好的八月份;那我也应该赐予你们一个开心的八月份吧~~

来,《纹。言雅叙》 要办第二波的抽奖咯!

没有理由,就 --- 想办就办!
如果硬要给个理由的话,那就是 --- 我。爽。咯!:P

凡是留言者,再加上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就可以参加抽奖啦!
奖品就看参加人数咯~
暂时是抽一个幸运者;若是多人参加的话,就加多一份礼物!

截至日期为 05/08/2014 0000

Good Luck~

TGIF.. ciao!!!


30 comments:

  1.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第一个留言,你怎样都要给我奖品!(很好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与人之间,不管什么关系都必须 “两情相悦” ,一厢情愿的付出是很心伤的。
      So 我对你好,你也对我好啦,大家都好…… XP

      七月真的是多事之秋,希望八月一切安好。

      Delete
  2.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要奖品 ~~~

    ReplyDelete
  3.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始终觉得对人,就是要将心比心。虽然很多时候会被伤害,但至少问心无愧,对得起天地良心 ^^

    ReplyDelete
  4.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要参加,因为我爽!

    其他东西,不用写了!每天跟你说那么多话,还要写什么!!!!!!妖~

    ReplyDelete
  5.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努力把这一刻做好吧,这一秒不代表下一秒,这样下一秒就不会来多一点遗憾!!! =]

    ReplyDelete
  6.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7月真的很多事情发生,希望坏的过去,好的就会来!

    ReplyDelete
  7.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你的抽奖我差一点漏掉!!
    你的心语录有点绕口令,我看到blur blur, 所以叻,到底那个人有没有对你好??你有没有对那个人好??
    嘻嘻嘻嘻

    ReplyDelete
  8.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八月是我的生日叻。。来啦。。好运给我啦。。 (死不爱面子)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呀。。不是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会对你好。。
    所以有时觉得很不公平的。。。
    不过问心无愧就好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9.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你好久都没更新natnat的近况了~
    潜水潜了好久,第一次浮出来~

    ReplyDelete
  10.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来凑热闹~~ (偷笑)

    ReplyDelete
  11.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对!最重要是爽!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Hello August' ,你好我好,大家好!!
    自己开心就好,不要去看别人怎么回报,虽然心里会有很多不爽!
    对得起自己就好啦~

    ReplyDelete
  13.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也是这样想法的人,对人好会期望别人以同等分量的好来对回我。
    可是常常失望,受伤。
    所以现在我也是看人先,才决定要不要对他好。
    还是真的对人好不祈求回报呢?那个是圣人才做得到吧?
    还是我们要求太多了?
    我也是会一直绕着这个topic想很多。
    我们在这方面有像,哈哈。

    既然想开了,就不要去想了,自己在烦恼人家又不知道,就算了吧。
    八月会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14.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最不喜欢的是,不想对你好的人,却要求你要对他100个好
    这世界真的是什么人都有 >.<

    ReplyDelete
  15. 我跟你讲,人就是犯贱的咯。。。为什么自己要搞到自己伤痕累累~~ @@
    haiz lei... but then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ReplyDelete
  16.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也要过个好好的八月!
    七月的时候真的很衰。。。
    不见钱、驾朋友的车出了小意外(轮胎爆破,车身也刮伤),就这样花了很多冤枉钱,唉!

    你说的那些心情,我懂!有些人就是不会珍惜你对他/她的好,还一副自以为的模样,讨厌~
    还是别理那么多,自己活得自在点,就好了~

    ReplyDelete
  17.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相信我的8月会很好!今天第一天就有意外礼物来咯!

    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样,我对人好,希望对方也一样。后来看开了,何必那么执着。就是自己觉得值得,就值得了咯

    ReplyDelete
  18.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想我的8月会很精彩,因为我的小马儿要来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19. Hello August , 你好我好,大家好。
    潜水的也浮上来参加抽奖礼物了。

    ReplyDelete
  20.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八月好月,天天好天!!!

    ReplyDelete
  21.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希望你的八月越过越精彩 !

    ReplyDelete
  22.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呵呵,我也是个计较的人,对我不好的,休想我多看一眼,所以男人总爱念我这种人一定会活得很累>.<
    八月,期待你的美好^^

    ReplyDelete
  23.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八月是我最爱的月份哦,也是我的生日月~嘻嘻
    祝愿有你我有个个精彩的八月!^-^

    ReplyDelete
  24.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其实对谁好,自己可以决定。
    不要执着“我对你好,你就必须对我好”的想法,
    情绪上会比较轻松。

    ReplyDelete
  25. “Hello August,你好我好,大家好!”

    我还来得及吗??

    世界上的人种类很多,无法一一满足所有人,所以唯有不去理会才可以快乐。
    看我不爽的人也数不清楚,对我不好的人我也不理会,做好自己最重要!我也觉得自己是一个小气记仇之人,但不要做刺猬是我的态度,所以豁然一点。
    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6. 和我一样啊,人家对我不好,我也会觉得很伤心,然后又会问自己,是不是自己活该?呵呵 ~
    可是,moon 啊,我觉得你并没有让人不喜欢的地方,所以这一点你应该可以放心 ~ 加油!

    ReplyDelete
  27. 我一直面临不孕呀,而且在内地也去了泰国完全没效啊 。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一天让我遇见了他,就不小心有了宝宝,医疗的专业方式,非常好态度的医生人员们,医学的快速发展,反映效果也好好,一开始我还很担心食物方面问题呢,还提供了热凉食物,而且是没有什么地下的哦,是相当有法律的,当时律师陪伴在左右,念了所有让我了解后,然后签上合同,都不必担忧呢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让我成为幸福妈妈啦..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