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14

我是如何三年抱两的?

最近和朋友s 谈天,她们都问我怎么样才能成功怀孕?
结果促使我想分享我的经验两三下(噗)

先声明(屁啦)- 我不是性爱专家,生儿育女专家,这只是我的分享。

***************************************************************************************************************

我是一个非常喜爱小朋友的人;而我也自认很有小孩子缘。
以前,左邻右舍的小朋友都很喜欢和我这个大朋友玩。
(咳嗽)对,我也曾经是一个幼儿园教师。
(不要那么惊讶,把你的下巴从地上拾起来呗! =.=)

所以我还未结婚就已经知道,我以后会生儿育女的,我。要。自。己。的。宝。宝!

我和my King 是在2010 年10 月份注册结婚;却在2011 年3 月摆喜酒。

2011 是兔子年;
2012 是龙年;
2013 是蛇年;
2014 是马年。

虽然my King 是个ABC (不谙华文/ 不识华人传统文化);但是对于生肖、风水等等,他可比我这个比较像华人的人更加讲究。

我们结婚之后,都讨论过了。
他说,兔子宝宝比较旺我们俩夫妻,而龙宝宝则对他的生肖不好。
而且,龙年特别多龙宝宝,以后宝宝去上学也必须和别人争学位etc (很明显的,这个uncle 想到很远去)
蛇宝宝,他也不喜欢。
马宝宝,则好像等太久了。

所以我们一致决定,要生肖兔子的宝宝。
而且,如果要生兔子宝宝的话,我一定要在 3月中之前怀孕。(怀胎十个月,4月份怀孕的话,应该会生龙年宝宝)

既然有了决定,我从2010 年 12 月开始备孕。

这段期间,我都告诉自己要多休息,保持心情愉快;要有充足的睡眠。
月经之后就喝一些八珍汤或吃白凤丸。
因为我清楚了解,身体适合怀孕了,受孕的几率也会提高。
而且我记得某个名人说过,子宫就像是宝宝的屋子,我们(妈妈)要把它给建得好好,牢牢的,那么宝宝就可以安全平安的住进去。

结果,感恩上苍的眷顾,很幸运的,一个月后,nat nat 就在 2011 年的第一个月份入住了妈咪为她所建的家。

(由于我们的婚宴是在 2011 年3 月,所以很多人都以为我是奉子成婚啊~!)

生了nat nat 之后,也有些女朋友一直向我追问如何成功受孕?说真的,那个时候,我真的不清楚。

到了2013 年4 月份,那个时候已经筹备着搬家;然后,我们也打算入住新家之后,我们就计划怀孕生小宝贝。
所以2013 年4 月份开始,我们就爱不设防(羞)
这次,我有采用了算排卵期的方式来让自己怀孕。

《苹果》上有很多算排卵期的apps;而我有的就是以下这个:-

























(1)键入你最后一次月经的第一天

























(2)系统会帮你计算出你的排卵期 (fertile days) / 也要注意你的月经的周期是多少天哦!

























so, 你的排卵期应该就会在 八月 21-26; 如果你的小红每一个月都是准时来探望你的话呢,你下一个排卵期将会是 九月 18-23。不过我个人会比较建议你每一个月都更新资料啦~

(小知识:如果在排卵期的时候进行性行为而没有避孕的话,受精几率是非常大的哦!)

注意:卵子排出后可存活 1- 2 天,精子在女性的生殖道里可存活 48- 72 个小时。
因此,在排卵前的 2-3 天和排卵后的 1-2 天性交,就有可能受孕。

不明白?我就拿 八月 21-26 日来做比喻吧!
简单的来说,就是夫妻俩在 八月 21-26 日里同房的话,受孕的几率就比较高啦~

我就是采用以上这个方法,再次,感恩上苍的眷顾,我们夫妻俩在一个月后,如愿的怀上第二个宝宝。

我感恩,也很荣幸的可以在30 岁时拥有两个宝贝,实现老公想三年抱两的愿望。话说,他还真的蛮自豪;(摇头)肤浅的男人,噗!)

*feeling blessed* (自行想像Facebook 的 icon)

希望我这个分享能够帮助希望怀上宝宝的姐妹们。

顺便也分享在“怀孕界” 传到很红的清宫图生男生女表。
据说它的准确度是高达 80% 以上。
大家不妨参考一下!仅供参考
(我就根本没在看这张表,啊不然现在我应该会有一男一女吧?无论如何,我如果要生男娃的话,就要在今年12 月怀孕咯~ 呵呵)








21 comments:

  1. XXX,我可以不要每次第一个留言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真厉害生!哈哈!
      ok,我们都会等你的第三胎!要算数!不然mh88又要upgrade了!!

      Delete
  2. 提到mh88 是失望咯。。但是还是期待你第3胎。。来个有鸟鸟的宝宝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用过那表,不准的!(气)
    我也是吃白凤丸调身子的。
    我两年抱两个 😜

    ReplyDelete
  4. 这篇是为我而写的吗?XD
    我会继续努力!!

    ReplyDelete
  5. 这表对我来讲不准咧,原本虾饺应该是女的,结果putt出来是有鸟的wor。
    你真的很幸运,两次都如愿可以受孕成功,其实我也不差啦,两次都是尝试两个月就怀孕了*羞*
    我是吃folic acid备孕,白凤丸太热气了,我虚不受补。

    ReplyDelete
  6. 那个表啊,30-32 岁怀孕,生女儿的机率很大!(眼睛 blink blink)
    但是生孩子这种事很随缘,也很多人讲不准,这样就随缘好啦…… >.<

    btw 你们很厉害,一个月就得佐,geng!!!

    ReplyDelete
  7. 這個表對我的第一胎來說是準的~
    本來看你寫吃白鳳丸備孕,我也想去買的....可是又看到薇薇安說熱氣....
    啊我還是吃folid acid算了~

    ReplyDelete
  8. moon 啊,我也曾经是幼稚园老师啊,为什么我们可以那么像?!!!!!(离题了)
    你算得挺准的,厉害厉害,有计划第三胎吗?

    ReplyDelete
  9. 我本来也是第一胎生我旺我的生肖,无奈人算不如天算
    努力的一年多都没有成绩 >.<
    结果生了个跟陈爸爸不ngam生肖的哥哥,最后只好补个旺他生肖的弟弟给他,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那个表,一点都不准的!!!!!!
    照表来看,我妈生的我应该是个男的,而我生的两个件应该都是女的 @.@

    ReplyDelete
  10. 你真的很幸运叻!!
    我第一胎是没有什么准备,既然来了就来吧。
    现在在备孕。但是可能我房子还不够华丽。。。
    所以不要入住先 T.T

    ReplyDelete
  11. 对我来说,那张表。。准呢~~

    我结婚3年才有第一个。。。3年过去了。。第二个仍不来~~

    ReplyDelete
  12. 小月都有计划好好呢~~
    我的是顺其自然好孕咯,哈哈~~~

    ReplyDelete
  13. 我不是性爱专家,生儿育女专家,这只是我的分享。 >>>>看到这句我先笑了一轮。
    其实越紧张怀孕就越难成功,我现在只想放松放松放松,顺其自然吧!

    ReplyDelete
  14. 我对于生第一胎完全顺其自然,也很幸运地婚后第一个月就怀上了,感恩!
    至于何时生第二胎就还未计划,可能再等个一年半载再认真想想。。。
    那个清宫图在我的例子不奏效,第二胎的话会参考不过不完全相信。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sorry 先自首!以為會有什麼特別姿勢受孕法!哈哈哈哈!滿腦色字!
    不過想說你們還真的很厲害,一次就中。看看那圖表我的年紀接下來若懷孕都是女兒的幾率比較大。雖然還沒結,but我很期待懷孕。(什麼鬼思想!!!)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我看到这篇有吓到,以为真的有那个那个...噗!不过不错,我学学XD

    ReplyDelete
  17. 那表准哦,我两个都很准。。。。我两个都有计划,第一个马上成功,第二个反而等了又等,不想了才中。。。也好过没有啦。。。。。

    ReplyDelete
  18. 你每次写这些文握光是看标题就先笑半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9. 哈哈哈。。

    那个表不准的。我的老大是没错,可是老二错了~

    ReplyDelete
  20. 我已经有着不孕的状态呀,但都解决不了,不知该如何。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真的是天注我也呀,因为他们我有了自己的宝宝,现在全家都期待宝宝的出生呢,使用最新的专业技术,采用新鲜卵子,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卵子哦,健康宝宝100%的成长,价格也相当的合理哦 ,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