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14

开奖噜~!

好啦!
上个星期五所办的抽奖游戏已经截止,谢谢诸位参赛者。

让大家久等了(应该也没有人在等啦)

8月份的抽奖游戏参赛者总共有 24 名:-


















幸运者是………………
























恭喜carcarkeh; 贺喜carcar……!!!

你将会获得《月式beauty box》 一个~

麻烦你给我以下资料:
1)姓名 (Recipient Name)
2)地址
3)电话

谢谢大家的参与!下次我再办过哦~

Ciao...~

(本来这篇昨天要po 的,某人没有介绍给我 Number Generator 的apps;所以迟了开奖)


15 comments:

  1. 哼!!!!!!!!!!!!!!!!!!!!!!!!某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份礼物送来我公司就可以了!!谢谢!

      Delete
    2. warn我也没有用的了!!!

      Delete
  2. Thank you very much moon moon !!! ARGG lucky day !!

    By carcar

    ReplyDelete
  3. 恭喜得奖者!
    等你下次办我再参!

    ReplyDelete
  4. 怎么就差一个号码啊,呜呜呜~~

    恭喜卡卡!!

    ReplyDelete
  5. 哎喲 miss掉了沒參加!XD
    anyway 恭喜carcar啊!!!

    ReplyDelete
  6. 我差了两个号码。
    呜呜呜~
    几时再办?我又要参加!
    lucky珊做月子去了,我还以为自己有希望的说,哼!

    ReplyDelete
  7. 我居然错过了你的抽奖~啊!!!!(明显是不甘心的口吻)
    前几天真的忙疯了,待我喘口气回过头来,大家已经更新了!!T_T

    ReplyDelete
  8. 做么我会没有参加的????!

    ReplyDelete
  9. Yer... 没有我的份,哈哈……

    ReplyDelete
  10. 哈哈。。我也不够幸运~~
    恭喜得奖者!

    ReplyDelete
  11. 差一个号码,哈哈哈哈

    恭喜Roxas的妈咪!

    ReplyDelete
  12.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身体因为虚弱,所以很难怀孕,去了好几次试管都没成功呀,而且很伤身体,好累呢。 如今辅助生殖中心越来越多,而且骗子也越来越多。 他们不提供住宿、饮食,都是自费的。现在我也找可靠的辅助生殖中心,只可以说需要找很大的国际诊所,有着多年的经验。而且如果诊所有自己的酒店、汽车、保姆等等是最好的。因为在国外找辅助生殖中心时,我们也要自己找住的地方、接送服务,很麻烦。 但不怕有了它我真的很感恩,不然我也没有宝宝,在这里非常大型的捐卵库,每个都能符合顾的需求,看那个最适合才能进行下一步,所有的服务都很到位呀,真心推荐你们哦 乌克兰彼奥医院 http://www.biotexcom.c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