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nat nat} 她的经典史 の 一

helloooo……大家好吗?哈哈哈哈

昨天的母亲节,大家过得怎样?

well,我的母亲节是普普通通地又过一天,that‘s all!

倒是Nat Nat 昨天惹出一个笑话才为我的母亲节增添一些色彩。

可惜,我没有在现场 :((
我只是听my King 描述

由于这件事情的发生真的真的是太经典,so far 在我的人生以内,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类事件;所以无论如何,我都要记录这一桩事故。


×××××


大家知道这是什么吧?
















对,这叫做 “感应水龙头”

话说,昨天我们去购物广场逛逛。之后饿了,那我们就找一间餐厅吃饭。

nat nat 这时候说她要上厕所,由于妹妹要喝奶,所以带nat nat 上厕所这件事就由my King 代劳咯!

那时候是下午3-4 点,不懂nat 是不是睏了,所以blur 了?

她小便过后,巧好my King 也想小便。

正当my King 脱了裤子抖出他的 xx 的同时,nat 竟然伸手靠近爸爸的 xx,说“洗手”!!!???

她老爸当场笑翻了!

她竟然把她老爸的xx 当成感应水龙头,sense 一 sense就有水出?

当她老爸回来餐厅告诉我这件事的时候,我俩真的是笑得眼泪也流出来。

呵呵呵呵,我的女儿啊!真的太可爱了!

然而这件事之后,我又该想一想,是否应该停止让my King 带她上厕所了呢?又或者该阻止my King 帮她洗澡?可是如果阻止my King 替nat 洗澡的话,那,以后nat nat 的大小便/ 冲凉这些事,就应该由我来负责?啊?………………

再想想!再想想!




23 comments:

  1. O(∩_∩)O哈哈~

    nat nat 太可爱了啊,呵呵~~

    ReplyDelete
  2. 小孩子的世界真的好可爱!哈哈!

    ReplyDelete
  3. 意味着是时候给 NatNat灌输正确的性教育吗?
    不管在我家或外出,帮女儿冲凉和带她上厕所都由我负责。
    我老公说男女有别,结果我这个妈妈很多责任在身。

    ReplyDelete
  4. 母亲节快乐Moon ^^

    Nat Nat这就是童真啊!!!哈哈哈哈哈!!!
    *话说每次带佟b一起进厕所的都是我,反正他在厕所等我而已,我们两公婆各自上不用等来等去,那天去jusco女厕所里有小孩的尿斗,佟b就跑过去把衣服拉起来裤子要拉下来做要小便的样子笑呱我哈哈!但是其实他还不会这样站着小的啊也还没教他!平日在家看爸爸看多了吧xD (所以他还是懂自己是要站着小便而不是要跟我一样坐着的!?!?我现在突然很好奇下。)

    ReplyDelete
  5. 母亲节快乐!!

    小孩的世界就是那么单纯,Nat Nat 太可爱了!!
    或许爸爸可以帮Nat Nat洗澡/处理大小便的事情,但是不要在Nat Nat的视线里面上厕所/冲凉?

    ReplyDelete
  6. Replies
    1. 逼人家写长长的留言!!!!

      Delete
    2. 好啦,其实刚才看完这个“故事”,看到你写的问题,我有想了一下!其实关于“性教育”好像一直都是东方人,觉得比较含蓄的问题,或许是时候,你们夫妻俩为她上个“性教育”!
      我觉得悠悠的提议可以参考!

      Delete
  7. 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

    ReplyDelete
  8. 母親節快樂!
    nat好可愛,小孩就是那麼天真!
    我現在還是跟小龍一起沖涼,芭比已經開始叫我不要一起沖了,他說小龍長大了⋯可是我還是不捨得不一起沖ler >.<

    ReplyDelete
  9. happy mothers day!
    nat nat 很可爱啦!天真就是讨人喜爱,你呢?natasha 怎么样了?快上照片!!!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好可爱的小插曲,童言无忌啊!

    ReplyDelete
  11. 傻眼。。。哈哈。。。笑归笑,我们还是要面对女儿渐渐长大,越来越懂事了。。。

    ReplyDelete
  12. 是时候给nat nat灌输这方面的教育,我个人觉得父女共浴是没问题。(在发育期之前)
    我们家里是可以接受爸爸妈妈跟小孩一起共浴,这是一种亲子间互动。
    人体结构课我们很早就给丫丫灌输,她现在能分辨男女之间的差别,甚至直接喊出器官名字。
    再来,不能让人摸,不能随便摸别人,不能将私密处公开展现等等对身体私密上的尊重,也是必须给教育的。

    ReplyDelete
  13. 哈哈。。很可爱~
    我觉得和爸爸一起冲凉没问题可以顺便教育人体构造!

    ReplyDelete
  14. 哈哈哈,可爱的Nat nat!!
    楼上索妈说得有道理,可以给她灌输了。我也要开始灌输。

    ReplyDelete
  15.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教育,但我觉得好好笑,会跟老公讲 XD

    ReplyDelete
  16. 这件事真的好好笑。。
    通常我都是一拖二出门的,所以如果遇到要一起上厕所,我会要他们两个转过去不可以看,因为不可以看人羞羞。
    so far还好,有时破梗会被瞄到,就有一大堆的十万个为什么了,哈哈。
    或者可以慢慢教她一些简单的性教育了。

    ReplyDelete
  17. 哈哈~!笑呱我!!
    竟然把那个当成水龙头
    LOL

    ReplyDelete
  18. 哈哈哈哈,這個好好笑!
    我女兒4歲,出外時我有時候懶惰,都叫爸爸帶她上廁所叻...俩父女偶爾也會一起洗澡....目前是覺得沒什麼問題啦。你看日本家庭不都是全家不分男女一起跑溫泉的吗?

    ReplyDelete
  19. 这篇的娱乐性超高的,笑瓜我了,哈哈哈!我看是时候开此灌输nat nat 在这方面的知识了吧?

    ReplyDelete
  20. 我女儿还厉害,老公告诉我她曾经盯着人家"小鸟"看 (人家在尿斗小便) =.="

    ReplyDelete
  21. 其实只要不放弃,再困难都会有一线机会。我结婚了2年都没孩子,原来是我老公的问题。没办法之下选择了代孕。别问我为什么不用试管,因为真的很多坏处。我们选择了一家名叫彼奥的代孕中心。他们的客户几乎什么国家都有,还真的是有名气。有名气自然服务好。不多说,彼奥中心真的一级棒!!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