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7, 2014

〜我也在!

(题目明显是芊芊的续集)

哈啰,是滴,我还存在啦!
难产这事儿没有发生在我身上(choi……!!! 大吉利市)

我在 2月18日,顺利把迷你nat 带来这美好又复杂的世界啦!

迷你nat 的名字为 Natasha;但是现状大多数的人都称她为- 阿妹,妹妹,Nana 或小Nat。
相比起姐姐,她真的是妹妹(什么话嘛?)
Natasha 比较"爹包",娇滴滴的;可是哭起来的震撼力却可以掀开你家的屋顶 ;p

而我嘛!也坐完月子了!

如新手妈咪Joan 所说,她的部落格从一个星期更新一次,变成两个星期,怕最后变成月刊?

我呢?恐怕 <纹。言雅叙> 会变成Annual Report,哈哈!

照顾一个2Y5M 和 一个1.5M的全母乳宝宝完全不是人做的事儿。XD XD
由于争宠的关系,Nat Nat 已经迈入了她人生的第一个叛逆期,她变成另外一个人了,超恐怖的!
我和my King 每一天都在和她拉锯战。
她的改变,完完全全挑战我的耐心。

每一天在追奶的同时,我也要费心思想要怎样教育这个大姐姐。不能让她感觉爸爸妈妈不爱她了、对她偏心等等。话说刚生出Natasha 之后的那个星期,看着她慢慢改变,我也真的很沮丧;家人都告诉我,这是过渡期- 她在争宠;可是她真的变得很恐怖的,我以前那(尚算)乖巧的女儿去哪儿啦?

每一天都很忙,可是你们的部落格我都有在看。
索妈去了一轮Pangkor Laut Resort,郭丫丫玩到满身都是沙。
吵妈怀了二宝(恭喜啦!)
Joan的啊童刚刚上了云顶。
Dayana 来了KL,和Eugein& Felicia 见面了。
Eve 的生日吃了巴里餐。
阿Lek 和Vivian 一起开亲子馆。
Natalie 又带Alicia 出游去。
Nicole 的第三十一个年头很热闹。
Vivienne 的香港游还未写完吼?

See,I know!不要以为我又当了妈之后,忘了你们!我-没-有!(谁稀罕?;p )
可是,对不起啦!坦白的说,我都是在挤奶的时间才爬文的。所以暂时无暇留言或更新。
在这样荒废部落格下去,我真的有考虑是否应该关掉我的部落格,或者只开放给invited readers?还在想想……

好啦!
下次得空再饮茶,食包,更新部落格咯!

Ciao!要记得我哈〜





27 comments:

  1. lolz~你要第一个invite我咧!哈哈!
    那天你跟我说nat nat争宠,可是我还是觉得她很乖巧,我见到她的时候,应该是迷你nat出世的第3个星期吧?至少她还会给我抱抱。还是很可爱。
    无论如何,这是一个过渡期啦,其实不是小朋友,大人也会争宠,所以就在你能力范围内,好好跟nat说道理吧,我相信your king和你的能力!还有相信nat依然是那个超级乖巧的可人儿。

    ReplyDelete
  2. 你终于出现了!!!我还真的以为你不要写了,哈哈。。
    小nat超可爱!!!!!!
    最近大家都陆续生孩子了,搞到我也想加入大队咧,小baby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可爱啦~~~~~~
    Hmm,还有要讲,全母乳一个新生宝宝,加上一个叛逆期的大宝,真的很很很头痛。。
    不过,老人家讲的没错,这是过渡期,会过去的,再忍忍。。
    nat nat会是个疼爱妹妹的好姐姐。。
    有时候也是妈妈的荷尔蒙关系,所以多少会影响到情绪,不过有your king的扶持,可以的啦~
    加油!加奶!(是讲,我也好怀念自己哺乳的时候哦~好想再哺乳多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3. 弟弟出世的时候哥哥并没有明显的争宠现象,倒是越大,弟弟争宠的想象比较明显~~
    不过一个全母乳宝宝 + 一个叛逆期宝宝真的很累人一下
    每天都趁他们睡觉的时间把握时机泵奶,泵完他们又醒来了,唉~~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4. 我一直在想,小Nat应该出世了,你应该也坐完月子了,什么时候轮到你更新呢?不过可以非常理解你忙碌的日子。希望Nat Nat适应了有妹妹的日子,乖巧懂事的Natnat又会回来了!

    部落格暂时搁着没关系,等你有时间了再上来更新啊!等你!

    ReplyDelete
  5. 我真的很想给你一个大大大的加油,deal with 一大一小,光想就头痛。加油撑过去阿~! 我的香港游记,哈哈,会写完的,不过最近也是萌生丢弃部落格的念头,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虽然follow你的部落格只有短短几个月,但我 on&off 也会看看你有没有更新。
    我真以为你不写了呢(有种来不及说再见的小遗憾)。
    相信你能把大小Nat handle得很好,加油!

    ReplyDelete
  7. 知道你一直都在,其实我一直觉得你很棒,照顾两个真的不容易,辛苦你了。我家超人二姐跟你差不多时间生,现在也是面对大孩子争宠的问题,别担心,nat nat 只是还不适应。加油!

    ReplyDelete
  8. Moon,看到你回来这里了真开心!!!(虽然面书还是有看到但是在这里多多少少不一样=))欢迎回来^^

    恭喜你恭喜你!!!二宝Natasha跟NatNat一样好可爱!^^ (虽然关着眼睛但是就是觉得可爱哈哈!)
    你也辛苦了,继续好好休息哦!=)
    坐完月子的你气色很好噢!

    小的刚出来我们难免把时间都放在她身上,大的会在这时候争宠好像是难免,但是看到你说NatNat会改变那么多,这让我要做好心理准备如何应付坐月期间的佟b了,我还打算坐月时自己一人照顾两个,照顾我不怕,我比较怕你说起的大宝心理问题。加油加油!>_<

    哈哈!很感动叻!你还有跟进我们的文章,谢谢你的祝福^^

    知道你忙了,没空留言无所谓,你有空来更新也好,但是不要关闭这里呀!!!这是大家认识交流的平台,我会不舍得。
    加油加油!!!继续你的幸福大小宝妈妈生涯!

    ReplyDelete
  9. 哈哈哈,知道你一直都在!还怕死人家不知道你有游览,还把文章大纲写出来!你也太可爱了吧!XD
    别被追奶的事累坏了,也不要那么大压力!
    至于nat nat叛逆争宠也是自然反应,只要你和my king多注意她的感受就好了~ 加油!nat nat会知道你们还是那么爱她滴

    ReplyDelete
  10. 你的气色很好哦!!!!!

    little nat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11. 还是在面书可以看到你的 update ^^。。不过真的会好奇你如何带大Nat 还有小Nat。。有空记得分享哦!!!

    ReplyDelete
  12. 当然有想你们!!在面子书看到nat的照片,越大越漂亮!
    你的自拍照看起来精神气爽,月子做得不错哦…
    安心照顾孩子再回来,我不会忘记你们啦…

    ReplyDelete
  13. 来吧!先抱一抱,虽然没办法体会同时间照顾两位小孩的辛苦,但绝对能想象当中的辛酸。部落格之事,等有空才上来更新,大家都能理解,搁置一旁谁也能体谅,我私心不希望纹。言雅叙离开我的更新list,pls!!

    看见孩子的变化,爸爸妈妈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但我相信这是一种过程,让她让你们同时学习的过程。试图找些应对方式,慢慢跟孩子说,久而久之她必定能接受生活上的新变化。

    ReplyDelete
  14. 不要走,好吗好吗?知道你很辛苦,很忙碌,但是还是不要走嘛~我们可以理解的,你要好好休息噢!

    ReplyDelete
  15. 或许你忘了我不过我还是留言一下,恭喜恭喜哦!

    ReplyDelete
  16. welcome home!!! well done mummy! you are so brave!
    btw...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too! I remember we have the same birthday! hehe...
    love your selfies... looks very energised! good work mum!

    ReplyDelete
  17. 欢迎回来。
    在fb有看到你的更新,所以都算catch up到不错!哈哈~

    ReplyDelete
  18. 前一阵子发现你上锁部落格,几怕你不要写了 >.<
    没有我的最新状况?ok la, 我真的没有什么最新状况给你写,哈哈!

    ReplyDelete
  19. 欢迎回来啊~~

    就像慧慧说的,之前觉得好像很久没看到你的更新就去CLICK 一下来看。。
    发现你上锁了。。。
    我以为你只INVITE READERS ONLY。。。
    多伤心啊~~

    请啊~~如果只INVITE READER 可不可以我也在LIST 中???

    小 NAT 跟 大NAT 一样可爱。。。
    小BABY 都是这么可爱滴。。。

    NATNAT的情绪问题。。过渡期哦。。。希望她能快快适应有妹妹的生活。。。

    ReplyDelete
  20. Welcome back ~~~
    人家不要看 Annual Report OK?! XD
    你就算发一张图,写两行字也可以的,但就是不要关掉这里啦!
    Oh, 我忘了我还没有update你我的最新近况,私下聊呗!^^

    ReplyDelete
  21. 继续加油!我也鲜少有自己的时间,看!竟然还迟了这么多才留言LOL

    ReplyDelete
  22. 在国内代孕服务是不合法的。但是,国人可以到合法的国家接受代孕服务的。在全世界有大概三十多个国家有代孕服务。我其实只推荐一家乌克兰的代孕机构,名字叫彼奥中心。他们的价钱不但合理,服务也非常的好。对客户真的尽兴尽力。非常值得尝试的一家医院。无法怀孕的妈妈们可以去哦~~而且医院不只帮助有需要的人得到幸福,他们也支持国家运动员并推广自己的生意。真心不错!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