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7, 2013

无聊之谈 の 一

等待产检的当儿,看到一个打扮前卫的男生,身穿白色Loose Tee配黑色窄管牛仔裤。
脸上涂上薄薄又白白的粉底(我其实想告诉他,你的粉底颜色买错了,太亮啦!);又画上黑眼线。

呼,应该又是一个中韩流毒的男孩子。

OK,让我注意他的,其实并不完全因为他的打扮啦!

只是他一直夹紧紧大腿内侧,跷脚!(或许他是急尿?)

我比较好奇,他夹那么紧,又穿那么窄,那,他的那话儿是会向上,还是朝下?夹着不痛吗?

- 还是一直想 + 等待护士叫我的当儿 -


10 comments:

  1. 虽然很没有礼貌的样子,可是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我有时看到这些“男生”的穿着也会想到以上你所想的。。哈哈。。FIVE FIVE FIVE!!!

    ReplyDelete
  3. 看完你这篇后,我知道,原来我是正常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只是我这样而已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也太好笑了。。
    其实。。我。。我也会这样想。。
    偶尔会问木头人他们男人是怎样“摆”,尤其穿得那样窄/紧身的裤子。。

    ReplyDelete
  5. ⊙_⊙ ◑﹏◐ ∩__∩
    我不懂要给你什么留言!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Errrr............没有答案给你,哈哈!!XP

    ReplyDelete
  7. 哈哈哈。。。这个要问他才知道答案咯!!! =]

    ReplyDelete
  8. 这个好笑我以前产检等被叫时也和我老公笑人家的名字,在这里有时有些波兰人或黑人又长又乖的名字,最重要是有时候irish 护士不懂拼,都出现很好笑的名字,我老公都会说“god,thats some name!”很坏啊我们!

    ReplyDelete
  9. 我啊身体状况不好,比较难怀孕,真的是好想放弃了,但有天我遇上了它,就这样我有了宝宝呢,在这面对的都是很有高水平的,标准服务的医生们,提供的都是专业专门治疗不孕,而且还是能保护母体的哦,价格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彼奥泰珂斯医疗研究中心 希望也可以成为朋友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