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纹。言雅叙 の 处女抽奖游戏来咯!

承蒙大家的捧场,《纹。言雅叙》才可以活到今时今日,谢谢!谢谢!

小女子不才,不懂得写部落格;有的时候写得挺烂的,还望各位多多原谅。

从正式投入部落格这个圈子,已经有14 个月的时间了。
看到很多部落格客陆陆续续的办些抽奖游戏来回馈大家,心想:自己是否也该做些东西呢?
一直都在筹谋的阶段,却迟早都还没落实,“拖”, 是我的本领,嘻嘻嘻

现在时间对了!耶,是的!

转眼间又是2013 年 最后的一个月份- December,12月;一个充满喜庆气氛的节日。
















趁着这个日子,Moon 姨姨 和 Nat Nat baby 要送圣诞礼物给大家咯!
(来,配合主题两下;我们的poster,哈哈哈)
























但是这次的抽奖游戏呢?我们,想,打算,送。礼。物。给。小。朋。友。罢。了!

不要嘘……不要嘘……不要嘘……

哎哟,大家大人有大量嘛!
圣诞礼物大多数都是送给小朋友罢了嘛!(回音:谁讲哦?谁讲哦?)<< 我讲的!
不是吗?
你还有没有期待圣诞老人的降临?(well,我所指的,真的是肥肥,长满胡须的圣诞老人哦!)
你是不是已经知道没有圣诞老人这个童话了?(你不会还在期待他会从烟囱爬下来吧?)
你还会在你的床前摆个袜子,等圣诞老人送礼物给你吗?

不会,是吗?(会也不要跟我讲……)

就是因为以上的原因,我和Nat Nat 商量了,我们只把礼物送给小朋友,哦yeah!
我们会抽出 3 份幸运者哦!

只要你跟着以下的步骤(顺便我也想做下调查来改善这里);你的宝宝就可以参加这个抽奖游戏了:-

  1. 为什么你喜欢《纹。言雅叙》?《纹。言雅叙》 有什么需要改进吗?
  2. 你宝宝的名字 & 你的名字
  3. 你的电邮

过后我会联络那 3 位幸运者拿详情啦~

截止日期为 12月 7 日 @ 12pm

祝大家好运!


24 comments:

  1. 祝所有妈妈们好运咯!!! =]

    ReplyDelete
  2. 1.)我觉得我很喜欢看你生活化的部落格。还有关于一些时事和政治的课题(我也爱)
    希望你可以写多一点关于你育儿的文章,可以给我这个新手妈妈参考。

    2.)我的宝宝叫小胖,我叫Ah Lek 咯 ~

    3.) liyinlek@gmail.com

    ReplyDelete
  3. “承蒙大家的捧场,《纹。言雅叙》才可以活到今时今日”
    记得乖乖回复留言,我们会继续捧场,哈哈!

    1. 我是喜欢 Moon, 所以通过部落格知道你的生活啦!
    2. Baby Euchen & 干妈咪慧慧
    3. 你找到我的啦

    你说送给小朋友,没有讲不是妈妈不能参加。
    所以身为干妈的我当然没有跟你客气了,记得选我!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來參加。。

    1. 喜歡你的“寫風”,很幽默,搞笑,可愛。。希望改進的地方啊,希望可以多看到你分享的育兒經驗,呵呵。。
    2. 點心兩兄弟 & 點心mommy
    3. vivienk82@hotmail.com

    希望抽到我。哈哈。。

    ReplyDelete
  5. 哇,处女抽奖!
    1)我喜欢纹。言雅叙直率,不做作!很幽默〜暂时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因为「无题」那么烂我都敢blog!哈哈哈

    2)小龙和妮可

    3)wats app我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6. 只是送给小孩?这个机会大,赶快集合我和丫丫的念力让圣诞惊喜到我们家来!!:D

    1. 喜欢《纹。言雅叙》需要理由的吗?喜欢就喜欢咯!硬要说的就是有漂亮的台柱nat nat,她从扭腰到no no no的影片都是《纹。言雅叙》里的精华。再来,我也喜欢看你介绍败家(印象最深是nat nat的服饰)和饮食文,偶尔插入的八卦话题也很精彩。

    2&3. Eugein & 郭丫丫/ cyj2510@gmail.com

    ReplyDelete
  7. 你很有心了!部落格14个月就有抽奖了^^ 我的部落好像五年了才有处女抽奖哈哈!!(有够力的xD)

    huh~还好我有小孩哈哈哈哈哈哈!!!可以参加 xDDD

    1) 我喜欢纹。言雅叙因为有可爱NatNat可以看(很老实的答案xDDD),还有美食介绍我喜欢吃啊xD

    2) 珊姑娘 & 佟b

    3) Shanshan5933@yahoo.com , 或者到我部落找我哈哈!

    ReplyDelete
  8. 我派我家的小慷来凑热闹,幸运之神快到我家!

    1。喜欢《纹。言雅叙》直率,真诚的分享!当然少不了漂亮可爱的Nat Nat! 对你之前的败家文(nat nat的服饰)印象深刻呢!
    2。小慷 & 悠悠
    3。wanpiang@gmail.com

    ReplyDelete
  9. 哈罗,我从你一开博(还记得当时是Janelle帮你打广告),我就一直follow到现在~

    Q1. 为什么喜欢《纹。言雅叙》?
    你的文笔很幽默风趣,偶尔搞笑得来有点废废地 ~
    喜欢看你和CS,还有nat nat的温馨趣事 ~
    当然不忘你败家的好料 ~

    《纹。言雅叙》 有什么需要改进吗?
    改进?请你多写一点,好吗?(这样算吗?XD)

    Q2. 我的宝宝叫小樂,so 我自然就叫小樂妈 LOL

    Q3. sunny1806@yahoo.com

    ReplyDelete
  10. 没有小朋友不可以参加啊??

    1) 我喜欢看nat nat...喜欢看你的直率文。。
    2)纯粹捣蛋。。。LeeAnne & Abbie (要5岁了不是小朋友了)
    3)ericanne1979@hotmail.com

    没有参加也无所谓。。。哈哈!

    ReplyDelete
  11. 我也为我家宝贝来讨圣诞礼物了!^^

    1. 我喜欢纹。言雅叙是因为喜欢你的坦率又幽默的文笔,虽然不曾见面,但是看了你的部落就会感觉你就像生活在我身边的朋友般~
    2. 小轩&Queenie
    3. queenielai98@yahoo.com

    ReplyDelete
  12. 我也来凑热闹,呵呵!!

    1)我喜欢你直率有幽默的文笔~~
    改进的地方就是。。。多一些nat nat 的文。。。还有败家文,哈哈!!XP

    2)哥哥弟弟 & 宅妈

    3) ivywongleeli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3. 各位妈妈,加油!!!!!!!

    ReplyDelete
  14. 你好,我follow 你的文章很久了.我也要参加 :)
    1. 你的文章鬼马,逗趣, 常常让我捧腹大笑. 希望你能多写些育儿经及婴儿副食品分享..
    2. sherry & Jing
    3. i_sherrywong@yahoo.com

    ReplyDelete
  15. 我要参加!=)

    1. 喜欢《纹。言雅叙》因为我跟你一样也是妈妈,在你的部落可以看到很多妈妈经,大家互相了解/分享~
    有什么需要改进阿?Erm, 暂时对我来说还ok,不需要什么改进喔~ =)
    2。Aden & Hayley
    3. york_mei@yahoo.com

    ReplyDelete
  16. 我也要参加 !!!

    1) 跟随你的部落格满久, 纯粹喜欢你与nat nat的笑容
    2) Nicole & Ryan
    3) nicolesst@hotmail.com

    ReplyDelete
  17. 我和棠豹哥也来参一脚了!
    1。 我喜欢纹。言雅叙常常有不同的题材,直率的个性,犀利的文字,还有nat nat的照片。要改进的?可以多点nat nat的生活点滴吗?我最喜欢看小孩们的文了,当然还有败家文。
    2。棠棠和vivi
    3。vivienne_ay@yahoo.com

    ReplyDelete

  18. 1) 为什么你喜欢《纹。言雅叙》?《纹。言雅叙》 有什么需要改进吗?
    因为你常常会有很"抵死"的词句会让人噗嗤一声笑出来 *幸好我是坐在房间(办公室)不然就会穿煲
    我上班是偷懒 :P)

    2) 你宝宝的名字 & 你的名字
    Samantha & Choi Yen

    3) 你的电邮
    mimid3vils@yahoo.com

    ReplyDelete
  19. 你14个月就办送礼了。。我。。会检讨的。。。哈哈。。。

    1。喜欢。。。是没有办法解释的。。。。喜欢就喜欢咯。。。这个理由,可以吗???

    好啦。。说真的。。我喜欢看你们每个人不同的教导孩子的方式。。以作参考。。也喜欢大家一起交流交流。。。

    改进的地方啊。。。多点PO文。。。多点NAT NAT 的照片。。。

    2。萱萱 & 珊珊

    3。 jovie23@hotmail.com

    ReplyDelete
  20. 有两个小孩可不可以留言两次来博多一个机会?XDD

    1。喜欢你这里因为你写的东西不做作,很直率,还很幽默。至于该改进的地方还看不到,现在这样就很好啦~

    2。就随便放一个孩子的名字:男朋友是chester, Chester的娘叫chloe。

    3。vsn_chloe@yahoo.co.uk

    ReplyDelete
  21. 我有三个孩子,可以有三个机会吗?哈哈哈哈~
    1。喜欢《纹。言雅叙》什么都能废,ops....是写才对。your king, nat nat,吃的,穿的,用的,败的都能已幽默的方式呈现出来,哈哈~ 看你的部落会让我很开心,不必改进什么,因为你就是你,不必为了配合别人而改变!哈哈!

    2。小小妹&咸妈咪 (我不贪心的,哈哈!)
    3。piggygirl83@hotmail.com

    ReplyDelete
  22. 很明显,我不符合资格。哈哈哈!
    没关系,留言支持你,也预祝各位妈妈们宝贝们lucky!!!!!!!!!!!

    ReplyDelete
  23. 我呀试了好几次的试管都没有用,后来因为自己慢慢查询啊,他们使用捐赠卵的方式,人工授经辅助生殖的方式,还能让我自由选择卵子,还能选择宝宝的性别,和一般的诊所比起好很多,也不需花上很多的费用,比起内地还真的便宜了好多,得到最好的理想,保证100%生育率,就是他呀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哦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
你的留言/ 意见,是支撑我继续写部落格的最大动力。